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劉錦源 結果共4,572筆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10小時前
  • 禍從天降 機車托運大貨車撞死路邊送貨員

    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永隆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停在路邊卸完貨的送貨員,剛好在關貨門的時候,被一台機車托運的大貨車追撞,送貨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死亡。
    11小時前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花蓮臭豆腐$100! 網友嚇到吃手店:2年前早漲

    有網友在PTT發問表示到花蓮知名臭豆腐店消費,結果5塊臭豆腐要價100塊,但店家表示價格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調漲,因為擋不住原物料漲價,不得不漲價。
    2024/03/25 19:34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車咧?鐵人三項40萬鐵馬遭竊無法比賽 車主崩潰

    台東縣政府,連續2日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其中2參賽者,比完游泳項目發現,他們要價40多萬的腳踏車,一人是車輪不見,另一人的車是整輛消失,因此錯過比賽時間,消息一出,當天下午其他準備回家的參賽者,就在火車上發現失竊的腳踏車和輪胎,立刻通報警方逮捕嫌犯。
    2024/03/24 14:25
  • 清明連假來了! 花東訂房率5-6成增幅緩慢

    清明連假就快到來,許多民眾要返鄉掃墓,也有人安排旅遊計畫,不過花東地區的訂房率,相較往年落差2-3成,只有5、6成,而宜蘭則是7-8成,但業者對此表示樂觀,還有好幾天可以衝刺;而除了本島,外島也是好選擇,尤其是4-6月,是馬祖「藍眼淚」的時節,吸引不少民眾提前訂房。
    2024/03/22 13:02
  • 初生嬰兒哭不停 新手爸媽撐過這段魔鬼期就沒問題

    初生嬰兒哭不停,讓新手父母手足無措。台東馬偕新生兒科張恩菩醫師表示,嬰兒哭泣高峰期大約落在出生後三個月內,只要撐過這段魔鬼期,新手父母照顧上就會沒問題。
    2024/03/21 18:10
  • 等了逾10年!獵人王光祿狩獵案 「無罪」定讞

    布農族獵人王光祿,在2013年時,因為年邁母親想吃肉,親自開槍狩獵保育動物,遭判處3年6個月,但當時王光祿表示,獵人狩獵,有何不對?因此開始了長達10年的司法程序,過程中多次被駁回上訴、總統特赦,時任檢察總長,還提起了兩次非常上訴。終於在昨天(14),確定改判無罪,雖然王光祿的媽媽已經在2022年逝世,但接到通知,他還是馬上拿起照片,與媽媽分享喜悅。
    2024/03/15 15:16
  • 農會總幹事「酒駕撞電桿」半個村落嘸網路

    台東鹿野地區的「農會總幹事」,昨日11下午一點多,酒駕不慎自撞,還把電桿撞斷,但在這之前,有民眾指控,他有擦撞到車子,卻肇事逃逸,對此這名總幹事否認到底,有沒有撞?還有待警方查清,但酒駕卻是事證明確,他的酒測值超過1,而且這一撞,導致半個村子都沒有網路、電視也無訊號,超過一日才全數修復完成。
    2024/03/12 19:01
  • 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桃園街頭爆發全武行!民眾直擊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爆打互毆。即便一旁有人勸阻,還是不肯停手。由於聲音不小,不少鄰近住戶和陸人受到驚嚇。事後警方表示沒人報案,初步調查,是外籍移工酒後產生的口角糾紛。而台東則是有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摺疊刀刺傷。
    2024/03/12 15:02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這也要漲?取消「掛號費上限」 民眾:順其自然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不再有「掛號費天花板」,因為物價、工資,不斷上漲,尤其是市區比較有感,相反地,在花東地區,有9成的醫療院所都不會調漲,畢竟醫療物資相較缺乏,體諒民眾,暫時不會調漲。
    2024/03/08 13:34
  • 你抽不到啦!不滿遭嘲笑 小六童持美工刀攻擊

    近日台東一所國小,一群六年級學生,下課打寶可夢機台,其中一名男童,不滿同學笑他抽不到稀有卡,隔天到班上拿美工刀,從後方抱住同學,過程當中劃傷對方嘴唇以及下巴,同學媽媽嚇得直說這樣的行為很恐怖,還控訴學校要求她撤下傷勢照片,校方解釋是想保護學生,後續也統一管理刀具。
    2024/03/07 13:08
  • 不見了!「解憂郵筒」搬家 原漁港滿地垃圾

    台東成功新港漁港,有一個知名的「解憂郵筒」,只要民眾有疑惑,就能寫信詢問,會有「成功人士」來解答,就算計畫已經結束,還是有許多人會慕名而來,拍照留念,但日前有民眾發現,郵筒不見了,反而見到滿地垃圾。
    2024/03/03 13:12
  • 獨居老翁家中跌倒 女警機警拉鐵門救援

    台東關山鎮一名80歲獨居老人,今日凌晨因為跌倒無法起身痛苦呻吟,警方獲報前往協助處理。結果發現大門格柵深鎖,即使女警試圖用手伸進鐵門依然無法開鎖。女警靈機一動前往屋後查看,發現有個鐵門沒有上鎖,最後順利將老翁扶起,幸好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4/02/29 15:06
  • 熟人帶走?2歲女童離奇身亡 爸爸首度發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離奇身亡,檢方昨天(24)下午相驗遺體,發現沒有明顯外傷,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為尋獲地點距離住家,將近五百公尺遠,不只有段爬坡,還有一片釋迦園,晚上要走這麼遠,對一個2歲小女孩來說,實在難以負荷,只是因為附近沒有監視器,真相更難釐清。
    2024/02/25 14:22
  • 冒牌貨!男趁炸寒單假冒刑警 秒遭本尊識破

    台東24日展開元宵節重頭戲,有超過50隊陣頭及20場炸寒單,現場鞭炮聲響不斷,吸引各地陣頭及附近居民,將近萬人聚集,就怕有人趁亂鬧事,員警都會時時戒備,穿梭在人群中,結果晚上9點多,卻發現一名朱姓男子穿着背心假冒刑警,當場被拆穿。
    2024/02/25 13:49
  • 台東2歲女童離奇陳屍水池 家屬懷疑被人帶走:不可能自己去

    台東卑南鄉一名2歲女童這個月20日離奇失蹤,沒想到23日竟然在離女童家半公里遠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家屬今(25)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童到那處水池,她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跑那麼遠,認為很可能是被人帶走,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檢解剖相驗,釐清女童確切死因。
    2024/02/25 12:09
  • 疑點多!2歲女童離奇失蹤 露營區水池尋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20號離家,家屬以為是跑出去玩,會自行返家,沒想到遲遲沒有看到蹤影,隔天晚間7點才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擴大搜索,依舊沒有下文,沒想到23號傳來噩耗,女童被找到時已經是具冰冷遺體,檢方將在24號下午相驗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6:08
  • 台東2歲女童失蹤 被尋獲時「陳屍露營區水池」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在20號離家失蹤,家屬遍尋不著,也在網路PO出協尋文,報警後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最終在23日下午6點找到人,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死因。
    2024/02/23 23:19
  • 失蹤3天找到了…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 案發現場畫面曝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至3歲大的李姓女童,警方今(23)日晚間6時許,發現女童已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台東警分局表示,受理本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結合村長、民力尋找2歲女童行蹤,對於最後發現遺體深感遺憾,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釐清女童死因。
    2024/02/23 21:17
  • 遊伯朗大道掉「5萬」速尋回! 越籍失主超感動

    昨天(19)傍晚五點半,台東關山有民眾在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上,撿到一個包包,裡面還裝滿現金5萬元,馬上送到警局,過了十分鐘,就有一名越南籍遊客來找錢,原來是他剛剛在拍照時,把背包放在路邊忘記拿,幸好撿到的民眾拾金不昧,一毛錢都沒少。
    2024/02/20 20:35
  • 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廣告立柱 車頭全毀兩傷

    台九線南迴公路台東南興路段今天中午將近一點左右,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一名65歲大武鄉許姓男子,駕駛車界號稱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路旁休息站的大型廣告立柱,結果車頭全毀,車上兩人送醫急救。車禍自撞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4/02/19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