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yeezy350 結果共2筆

  • 高來高去!雲端買賣飆倍數價直落袋

    炒房、炒比特幣大陸現在瘋炒鞋,一雙售價人民幣一千多元的限量款球鞋,隨即轉手放上網賣,價格立刻暴漲近四倍。以前是收藏家在買鞋,現在投資客入局,發展出雲端線上炒鞋,鞋子存在交易平台倉庫,買家不用拿到真的鞋子,直接把鞋再轉賣出去,操作模式猶如炒股;有大學生靠著雲端炒鞋,年賺人民幣十幾萬。但專家呼籲,球鞋價格除了是品牌限量營銷手段炒作出來的外,線上交易也難防風險。
    2019/09/23 20:06
  • 獨家/假代購真詐騙!女揪團購球鞋 匯款後賣家失聯

    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和愛迪達合作,去年NBA明星賽推出YEEZY350球鞋引發搶購風潮,現在有人在Line上找美國代購,付了錢沒拿到貨!新北市一名沈小姐,過年時透過朋友認識一名周姓男子,對方聲稱經營代購工作室,可以幫忙代買球鞋,大家瘋搶的YEEZY在美國定價200元美金,約台幣6千多,台灣卻炒作到一雙超過3萬,周姓男子喊出代購價8千元,沈小姐揪朋友一口氣團購9雙,匯了7萬多塊石沉大海,氣得PO網,才發現好多人都被騙,累積超過50萬。
    2016/03/1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