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wework 結果共10筆

  • 辦公形式改變.企業承租需求降低 「共享辦公」走下坡

    曾經被視為美國共享辦公室鼻祖的「WeWork」11月6日聲請破產,引起市場討論,幾年的疫情讓辦公形式改變,加上經濟不佳,企業經營困難,租賃辦空間需求降低;在中國大陸,共享辦公室也曾流行一陣,現在有不少倒閉、縮減業務的情況,2019年巔峰時期大陸共享辦公室市場交易規模達人民幣227億,去年跌至人民幣132億。
    2023/11/15 19:51
  • 軟銀也救不回!股價崩跌99% 共享辦公室WeWork聲請破產

    曾經風光無限、由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 Corp.)出資支持的辦公室共享平台WeWork如今陷入困境,公司面臨巨額債務及虧損,周一(6日)向聯邦法院聲請破產保護。光是在2023年,WeWork的股價就下跌了約99%,股價最後只剩下每股0.84美元。
    2023/11/07 15:30
  • SoftBank投資踢鐵板 慘賠數百億元!WeWork最快下週聲請破產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軟體銀行集團(SoftBank Group)投資的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面臨鉅額債務和虧損,計畫最快下週聲請破產。
    2023/11/01 16:27
  • 軟銀上季利潤下滑99%  創投大虧反噬獲利

    日本軟銀集團第三財季的財報,利潤較去年同期下滑了99%,原因是旗下創投公司「願景基金」虧損,吃掉了集團獲利。有「創投之神」稱號的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坦承自己投資決定很糟糕!先是投資UBER掉進錢坑,至今無法轉虧為盈;另外他又投資了「WeWork」分享辦公室,結果大虧50億美金。軟銀的財報數字也嚇跑了投資人,孫正義表示他原本要為「願景基金」第二號籌資1080億美金,現在確定規模得縮水了。
    2020/02/13 19:58
  • 軟銀買斷WeWork股份 本週繼續進行

    兩名知情人士表示,日本軟體銀行集團本週將繼續進行先前同意以30億美元買斷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股份一案,其中包括WeWork共同創辦人紐曼名下9億7000萬美元股份。
    2019/11/25 11:18
  • 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陷困境 全球裁員2400人

    處境艱困的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今天宣布,由於虧損擴大,公司整頓出現困難,將裁減全球2400名員工,約人力資源1/5。
    2019/11/22 17:35
  • 軟銀Q3虧損65億美元 孫正義坦承失誤

    有「獨角獸獵人」之稱的日本電信巨頭「軟銀集團」社長孫正義,竟然在投資上失利。「軟銀」公布最新財報,顯示第三季虧損超過7千億日圓,相當65億美元。而造成巨額赤字的關鍵,在於旗下願景基金投資的企業價值下滑,使得軟銀出現14年來首次單季虧損。社長孫正義在6號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對於投資判斷失誤。
    2019/11/07 20:00
  • 短租豪宅違規開趴 Airbnb頒布「禁派對令」

    很多民眾旅遊會選擇的Airbnb,主打特色民宿,平價又實惠,卻也引發亂象連連,現在甚至傳出槍擊案事件!美國加州在萬聖節晚上,就有一名豪宅屋主,在Airbnb接到女大學生的訂房,說是要家族聚會用,屋主也明確告知不准開趴,沒想到當晚透過門外監視器,發現有上百名年輕人進屋狂歡,氣得屋主直接報警。然而警方抵達前憾事就發生,有槍手闖進屋內持衝鋒槍掃射,造成至少5人死亡的慘劇。事發三天後,Airbnb執行長在推特宣布,平台將頒布「禁止派對訂房」規定,並將成立專門的應變小組,用戶違法規定將立即刪除帳號,且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Airbnb大刀闊斧改善亂象,就是要讓投資人信心不減,為明年IPO上市之路做好準備。
    2019/11/04 19:58
  • 共享辦公室WeWork拚美上市 估市值470億

    美國起家、身為獨角獸企業的WeWork,主打優質辦公體驗,提供「共享辦公室」出租業務,目前分布29國、超過500個據點,今年也在台北市信義區落腳;營運模式基本上是承租大型商辦空間,接著改造裝潢辦公室,再出租給個人工作者或是企業。WeWork最快九月公開募股IPO,預估市值約470億美元,不過看到去年營收18億,但虧損高達19億,賺得多、賠得也多,投資人保持觀望心態,持續關注。
    2019/09/03 19:58
  • 人人有一技長 新分享平台媒合賺零花錢

    共享經濟火熱,美國共享辦公室WeWork,進軍東京六本木,除了吸引新創企業和個人外,連創業90年的老字號企業也進駐,開創新事業,不只硬體共享,現在連知識技能也能分享,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祕訣,很可能是別人的救命符,日本技能分享網站,教你如何哄寶寶入睡,3小時8千日圓,像這樣小從夾娃娃技術,大到企業商標設計什麼都有,提供技術的人,則能從中賺外快。
    2018/05/3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