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voguing 結果共6筆

  • 李千娜完美融入《未來少女》 錄影一半突爆「大秘密」:全場震驚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播出第四集,接續「藝人導師合作賽」主題,本週由李千娜、小賴(賴晏駒)、Karencici(林愷倫)帶領少女們,預告比分將會出現話題性大翻盤。
    2023/08/19 12:14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鞍馬、吊環、軟骨功 蔡依林挑戰極限

    歌手蔡依林這次演唱會挑戰鋼環,實際上從2006年演唱會開始,蔡依林就不斷挑戰極限,從鞍馬、吊環的體操動作,已經媲美國手,接著每發一張專輯總有驚人之舉,不僅大跳無重力鋼管舞、緞帶舞,只靠雙手雙腳力量支撐身體,在空中飛越,甚至還學芭蕾舞者跳鞭轉,連續旋轉20圈,就連國際巨星瑪丹娜挑戰失敗的「VOGUING軟骨功」,蔡依林一一克服,也讓大家見識到「地才」靠努力也能成功!
    2010/12/26 19:51
  • JOLIN駁走光 舞前絕對「滴水不露」

    小天后蔡依林為宣傳新專輯舉辦簽唱會,為了給FANS驚喜,特別號召會Voguing新舞蹈的大小歌迷一同共舞,不過連續2天都有話題,包括她在專訪中首次透露,曾經恨周杰倫1年多,今天又有疑似表演走光的照片上新聞版面,來看她怎麼接招。
    2010/08/15 15:32
  • 千萬MV曝光 蔡依林秀Voguing舞步

    蔡依林斥資千萬,遠赴韓國拍攝新歌MV「美人計」,終於曝光了,這次蔡依林除了挑戰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超高難度軟骨功,Voguing舞蹈,追求完美的個性,在拍MV時候整整拍了25個小時,中途沒休息,為了這支MV,蔡依林跳舞跳到大腿瘀血,另外,Jolin也特別在專輯秀了3個造型,相當性感,帶觀眾先睹為快。
    2010/07/27 20:30
  • 專輯名稱多個「e」 英文系Jolin遭批

    天后蔡依林的英文又出槌了嗎?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名稱正式定名為「VOGUEING」,拼法是將時尚的英文「VOGUE」加上「ING」,不過眼尖的網友質疑,這名稱似乎多了一個「E」,正確拼法應該是「VOGUING」,代表一支在國外風行多年的舞蹈名稱。不過蔡依林的唱片公司立刻回應,表示這專輯名稱是「玩創意」,代表的不是舞蹈名稱,而是「時尚進行式」。
    2010/07/1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