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vm 結果共3筆

  • 草爺挖礦慘賠4千萬: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嘆陳零九也賠不少

    YouTuber草爺舉辦新歌發表會,藝人吳思賢、陳零九因為演出VM,特別到現場力挺。而草爺先前因為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失利慘賠4千萬,他說當時真的心情很憂鬱,不少朋友還因此疏遠了,但這樣也很好,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2023/09/28 20:11
  • 跨域聯網創新應用 引領未來無限想像

    想讓職棒投手幫你練打擊嗎?只要戴上VR眼鏡,就可以跟專業投手對決,大數據系統還會抓出你的弱點,強化訓練,比你的教練還厲害;面對販賣機卻發現沒帶零錢,好想拿出手機嗶一下!蜂鳥生活圈的解決方案幫傳統洗衣機機台快速升級,還可在家預約;去博物館聽導覽還要帶著一台機器,擔心很麻煩?VM-Fi聲麥無線加上專屬APP,讓你拿著手機就能聽導覽,不用借不用還,;傳統音樂盒只能放一首短短的歌曲,Muro Box智慧音樂盒可以演奏無限多曲目,一台抵千百台,透過APP選能自行編曲,想聽什麼就聽什麼。這些有創意的作品於12月5日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
    2019/12/10 12:00
  • 不滿老師通知家長! 雄中高三生失控怒吼

    高雄中學發生老師在課堂上怒吼老師的衝突,整段過程都被在場同學拍下,當時這名高三男學生情緒失控,對著老師叫囂,根據了解,當時是考完試後,男學生沒按照老師說的,跟同學交換考卷批改,老師因此通知學生家長,讓這名男學生不滿,因為最近幾天都在段考,校方已經通知男學生家長,在段考完後會對男學生個別輔導!
    2016/11/2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