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tinder 結果共40筆

  • Tinder網戀「188帥檢」豪送14支哀鳳 見面氣到報警抓人

    新北市30歲邱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身高188公分的實習檢察官「Anson」,雙方相談甚歡後,邱女火速陷入對方甜言蜜語的攻勢之下,先後豪砸百萬購買14支iPhone、甚至借錢給對方。直到上月26日,雙方相約見面後,邱女一見到對方真面目竟是名體重破百公斤的男子,氣得當場報警逮人。
    2024/03/02 16:10
  • Tinder不僅能找伴侶 陸青年改用它「求職」

    知名的網路招募平台LinkedIn選擇退出中國市場,大陸網路媒體先前報到指出,許多當地的年輕專業人士,已經找到一種「新的方式」來展示他們尋找工作的意願,轉向利用社交媒合平臺Tinder,在平臺建立個人資料檔案,來重新建立社交網路並藉此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3/10/12 08:00
  •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過去就曾被民眾指控假借代購演唱會門票,實際上詐騙取財,而後又陸續有女子出面指控,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利用假名,裝闊、騙交往,藉此和女子借錢,三名被害女子共被騙走超過250萬,因而對他提告。對此王勁中全盤否認,甚至在庭上態度傲慢、常遲到,還和法官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另3個月有期徒刑則可易科罰金。
    2023/08/01 13:28
  • 約會網站Tinder母公司裁員8% 200名員工失業

    線上約會服務公司Match Group Inc.今天效法與日俱增的美國其他公司作法,藉裁員以控制成本;在旗下約會網站Tinder營收趨緩之際,宣布裁減大約8%人力,也就是約200名員工。
    2023/02/02 17:56
  • Tinder男脫褲驚見「黃色痕跡」!女秒嚇傻逃離

    外國一名女子在Tinder上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原本聊的水深火熱,還決定要約出來見面,然而一張相片,卻讓女子嚇得立刻想逃離這段關係,甚至捏造出自己是「史瑞克」的荒唐謊言。
    2022/12/14 23:56
  • 約3女乒砰叫!60歲老兵手腳被綁 「床上暴斃」太嗨了

    整晚乒砰叫!阿根廷一名60歲退伍老兵,使用交友軟體Tinder,短短1晚約3女約砲,怎料情緒過於激動,心臟病發身亡,被發現時手腳還被綁住。
    2022/12/14 15:11
  • 20年內百人受害!美男專挑感情脆弱女下手 被關繼續騙

    網路感情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一名美國男子吉布林(Patrick Giblin)自2005以來透過網路詐騙超過100名女性,而且專挑身障、寡婦、單親媽媽等弱勢女性下手,20多年來累積詐騙金額超過25萬(約765萬新台幣)新台幣。美國執法部門證實,吉布林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遭法院判處5年半有期徒刑,以及必須償還2.3萬美元的贓款。
    2022/12/10 13:33
  • 掏錢尋愛用戶增 Tinder母公司Q3營收逆勢超市場預期

    美國科技業近期迎來經濟寒冬期,谷哥(Google)母公司Alphabet與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等大型科技公司,日前公布的財報都出現明顯的疲軟跡象。不過全球知名交友軟體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卻出現逆勢成長,隨著越來越多用戶願意「掏錢尋愛」,最新公布的Q3營收不僅超乎市場預期,也連帶推動週二盤後股價大漲16%。
    2022/11/02 14:13
  • 英男砸大錢治禿頭 植髮後遭誤認《Tinder大騙徒》

    英國男子史密斯(Dan Smith)為了治療年輕就有的禿頭,花了7,500英鎊(約27萬新台幣)進行頭髮移植手術,雖然術後成功生髮,但卻為他帶來另一項困擾,那就是長滿頭髮的他只要出門,就會被誤認為《Tinder大騙徒》主角西蒙利維耶夫(Simon Leviev),但他表示並不覺得困擾,反而以此為樂。
    2022/06/14 10:04
  • Tinder正妹約抓龍!軍人險遭詐 去年逾千件交友詐騙案 詐騙集團爽賺4億

    又是網路交友詐騙!南投一名蔡姓職業軍人,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叫萱萱的女子,對方邀約他去按摩,但要求要先到超商購買1千塊遊戲點數,才能見面,蔡姓軍人自覺奇怪報警,差點被詐騙;新北也有一名59歲彭姓男子,一樣遭到網路交友詐騙,差點買1萬塊遊戲點數,刑事局統計,光網路交友詐騙,去年就有超過1千件,總詐騙金額 圖/TVBS 主圖文字說明6 truvid顯示狀態 顯示 不顯示 導言 超過4億。
    2022/05/15 17:58
  • 《Tinder大騙徒》翻版!妙齡女約會竟要先交保證金

    Netflix紀錄片「Tinder大騙徒」翻版!一名22歲林姓女子日前使用交友軟體Tinder,進而認識一名男網友,2人聊到決定見面,但男網友竟要求林女先繳交「保證金」才能見面,好在林女到ATM準備轉帳匯款時,碰巧遇到巡邏員警攔阻,才知道是典型的交友軟體詐騙,差點就痛失一筆血汗錢了。
    2022/04/25 19:56
  • 小心落入詐騙圈套!心理學4點分析 避免掉進愛情陷阱

    媒體不定時就會出現愛情詐騙的新聞,近期更有一部紀錄片式的電影「Tinder大騙徒」被熱烈討論。Netflix上的劇情簡介為「他營造家財萬貫、環遊世界的鑽石王老五假象,在網路上誘拐無數芳心,再從她們身上騙走數百萬美元。現在幾位受害者打算討回這筆帳。」有些人看完的反應是指責受害者,覺得她們是無腦拜金女,才會落入詐騙老梗的圈套。真的是這樣嗎?
    2022/03/14 13:15
  • 柯震東交友軟體帳號無預警遭「禁用」 3英文字怒噴官帳

    男星柯震東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而近日他就在IG貼出一則限時動態,分享自己Tinder帳號被禁止的截圖,讓他用紅字寫下「WTF」表達傻眼的心情。
    2022/03/13 14:42
  • 報應!《Tinder大騙徒》主角為取認證 被騙21萬

    Netflix原創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Tinder Swindler)揭開了渣男Simon Leviev(原名:Shimon Hayut)偽裝以色列鑽石大王兒子,在交友App Tinder上尋找寂寞的單身女子騙錢騙感情。騙的人多,最終淪為被詐騙的受害者。
    2022/03/10 21:55
  • 別上當!小心愛情騙子 網路交友10大陷阱手法

    交友詐騙陷阱先避開! Netflix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劇情描述一名自稱身家上億的以色列「鑽石王子」Simon Leviev(本名Shimon Hayut),在交友軟體上利用各種手法哄騙多位女性,讓她們以為自己遇見白馬王子,受騙女子不斷借錢給Simon Leviev,最後卻是被騙財騙色的悲慘結局。
    2022/03/08 09:57
  • 揭矽谷世紀大騙局!女版賈伯斯「滴血測百病」創驚人假象

    繼Netflix先後推出了以騙局為主題的《Tinder詐騙王》(Tinder Swindler)及《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後,由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主演的《新創大騙局》(The Dropout)首三集日前在Disney+上架,揭開史上最驚人的「矽谷大騙局」。
    2022/03/07 11:25
  • 月薪全上繳!女友理財8個月結果曝 網驚:活體ATM

    一名從事物流業、月薪55K的男子,在和女友交往之後,都會將月薪上繳女友代為理財與規劃,兩人交往了8個月之後,男子想要了解理財的狀況,卻發現竟負債了10萬元,就連交往前存下的28萬儲蓄都沒了,網友看了他交往明細後,大驚他可能遇上了「Tinder大騙徒」,還戲稱他是「活體ATM」。
    2022/03/02 22:31
  • 戰爭也要約?烏克蘭妹滑Tinder 見肌肉俄軍性感照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下令在烏克蘭東部展開軍事行動,隨後揮軍入侵烏克蘭,戰事突然爆發震驚全球。然而在事發前,就有俄國士兵集結準備攻打烏國的消息傳出,更有疑似俄羅斯士兵使用交友軟體Tinder與烏克蘭女性溝通,甚至秀出持槍、穿軍裝的照片。
    2022/02/27 00:06
  • 《Tinder大騙徒》主角繼續騙! 開法拉利生活奢華

    近日在影音平台Netflix上面有著相當著名的一部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劇片中的男主角Simon Leviev被指控在網路上欺騙許多女性,不只是騙色還騙財,而且根據紀錄片當中的資料顯示受害者來自於世界各地,更有數據顯示這些被騙的總金額加總起來已經超過千萬美金,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個騙子的功力相當了得,但沒想到的是這部紀錄片在國際爆紅之後,對於Simon Leviev來說絲毫沒有影響,因為他最近還出門去買了輛法拉利,極為炫富的生活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羨慕。
    2022/02/26 16:00
  • 謊稱「鑽石王子」騙錢騙感情 男子得手百萬美元

    疫情期間,網路「愛情詐騙」事件激增,美國光是去年遭詐騙的金額,就超過五億美元。像是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謊稱,自己是鑽石大亨的兒子,透過約會軟體,狂追女網友,不少人深信這是真愛,把錢匯給他,他一個人就騙得上百萬美元。
    2022/02/21 19:29
  • 交網婆還可選妃玩全套!單身狗精蟲衝腦 年終獎金被詐光

    近日網路討論度相當高的電影《Tinder大騙徒》,講述一名以色列男子如何透過交友軟體,欺騙女性芳心並掏空她們荷包的故事。當然單身男性也有淪為肥羊被騙徒痛宰的時候,高雄市有位男房仲就是在精蟲衝腦的狀態下,讓辛苦賺來的年終獎金被網路正妹一口氣騙光。
    2022/02/15 05:23
  • 看得到吃不到!日網友瘋約會軟體 定位東奧選手村找配對

    知名約會軟體「Tinder」有一項功能,只要繳月費就能將自己位置隨意更改,日前就有日本網友異想天開,將個人定位移到東京晴海區的東奧選手村內,發現有許多選手們也有在玩,透過個人頁面能得知是哪位運動好手,網友還試著與他們配對,藉此看能不能有機會搭話,果然還真有人配對成功!不過大部分選手仍處於比賽期間,加上無法外出,恐怕不會理睬網友們,大家只能「看得到卻吃不到」。
    2021/07/26 17:47
  • 白宮與交友軟體合作 填接種證明就可免費使用付費功能

    白宮在週五(21日)宣布將與Tinder、Hinge、Match、OkCupid等,多款交友軟體合作,在頁面上新增疫苗接種狀態欄,並開放完成接種的用戶免費使用收費功能,希望藉此提高年輕人的意苗接種意願。力拼拜登在日前許下「7月4日前完成70%成年人接種」的承諾。
    2021/05/23 14:47
  • 自以為帥但很NG的行為? 女生看車觀點大不同

    日前英國選牌公司Click4Reg做過調查,在交友軟體Tinder實際測試,發現在個人照片放上與M-Benz C-Class合照後,配對成功率達到72.6%,且共有15款車都達到50%以上的配對成功率,顯示適時放上與車合照能吸引女生注意。但是也有些男生原本想開車讓自己加分,殊不知女生看車觀點與男生並不相同,反而因此被扣了很多分!
    2020/10/14 16:38
  • 交友達人親授!3招「撩男話題」準確抓中他的心

    想要認識新朋友,許多人會選擇透過「交友軟體」來拓展自己的社交圈,但你有想過,為什麼積極like別人的你,成功配對率卻沒有想像中的高?即便成功配對,常常聊沒幾句,對方就消失了,為了增加你脫單的機率,知名交友軟體Tinder便分享了3招「撩男話題」,讓你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挑起異性想主動聯絡你!
    2020/08/1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