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st 結果共135筆

  • 媽媽爛醉不省人事 美8歲男童代母開車還逆向嚇壞警察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當地警察在路邊發現一輛逆向行駛的車輛,隨即攔下進行盤查,卻意外發現駕駛竟是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後方座位還有一名3歲女童和他們不省人事的母親。警察調查後發現,該名母親名為拉通雅(Latonya Mayes-Gale),是因為喝酒喝到不省人事,才讓男童「代勞」開車回家。如今這位離譜的母親,也遭到警方逮捕起訴,恐將面臨刑事責任。
    2024/04/17 12:14
  • 有片/俄「AI電車」失控撞路人 她慘被壓車輪下重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上周驚傳交通意外,有輛人工智慧(AI)系統控制的電車突然失控、筆直地朝正在過馬路的人群撞去,最終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婦女更是慘被壓在電車底下、情況危急,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電車故障的原因。
    2024/04/16 17:04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綠色狂潮!芝加哥河染綠慶「聖派翠克節」 節日小知識報你知

    愛爾蘭國慶日、一年一度的「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 Day)今(17)日登場,這天除了是愛爾蘭的國定假日,美國紐約(New York)、芝加哥(Chicago)等地的愛爾蘭人,也都換上綠色裝扮,為此慶祝狂歡。《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聖派翠克節的由來,和關於此節日的小知識。
    2024/03/17 15:29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再槓小粉紅!英國鋼琴家出狠招 直播秀「青天白日滿地紅」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1)月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彈奏時,遭到「小粉紅」陸客騷擾;事件掀議後,卡瓦納事後受訪表示,這讓他意識到音樂應免於受專制恐懼,近來各種行為全針對「小粉紅」來嘲諷,今(5)日卡瓦納進行直播時,更直接秀出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表達支持我國。
    2024/02/05 22:19
  • 英鋼琴家邀拍片!粉絲敲碗「辱華連線」合體 黃明志回應了

    「大馬鬼才」黃明志近期推出新歌〈龍的傳人〉,找來聲線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相似的「小熊為你」,唱酸「龍的傳人」須愛國愛黨。同樣引發討論的,還有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K),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演奏時遭到「小粉紅」騷擾,之後以各種「辱華」方式反擊。卡瓦納昨(28)日向黃明志表示,很喜歡〈龍的傳人〉這首歌,並邀他到英國拍片,黃明志也親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1/29 20:24
  • 有片/英鋼琴家遭「中國遊客」找碴 怒批:教我在倫敦什麼不能做?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鋼琴,並拍攝影片上傳到他的個人YT頻道。沒想到日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的公共鋼琴開直播彈奏時,卻遇到一群中國遊客來找碴,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事後卡瓦納在節目中表示,「一群中國人居然告訴我在倫敦不能幹嘛,簡直夠了。」
    2024/01/24 16:18
  • 王力宏久違露臉了!和陳建仁都「沾他聖光」喝采 陳建州也在場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日前獲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冊封「聖西爾維斯特團爵士」(Order of St. Sylvester),成為台灣唯一非天主教教友獲此殊榮者。當日在輔仁大學淨心堂舉行的冊封典禮,本身就是天主教「聖騎士」的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致詞。到了晚上,蔡明興在松菸的舉行感恩晚宴,嘉賓更是名流雲集,就連在台灣許久未露臉的王力宏也現身。
    2024/01/22 10:14
  • St. Vincent reaffirms strong ties with Taiwan post-election

    Taiwan’s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OFA) announced that the prime minister of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Ralph Gonsalves, has reaffirmed the strong bond between Taiwan and his country. Gonsalves congratulated Taiwan on its successful general election and expressed his support for the president-elect, Lai Ching-te. Gonsalves intended to lead a delegation to Taiwan for the president’s inauguration ceremony. Taiwan’s Foreign Minister, Joseph Wu, expressed gratitude for Gonsalves’ well-wishes and extended a warm welcome for the upcoming inauguration celebrations. Gonsalves criticized Nauru for severing diplomatic ties with Taiwan and emphasized his country’s commitment to maintaining a faithful friendship with Taiwan. He pledged to strengthen the existing foundation of the cooperative relationship between Taiwan and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Wu expressed gratitude for Gonsalves’ sincere bond and expressed the government’s eagerness to enhance cooperation for the well-being of the people of both countries.
    2024/01/16 12:32
  • 有片/俄電商龍頭倉庫疑遭縱火20分鐘恐被吞噬 工人驚恐擠小門奔逃

    俄羅斯零售電商龍頭Wildberry位於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1座倉庫,13日發生大火,所幸所有人及時撤離並未釀成傷亡,火勢已獲得控制。俄方初步調查指出,起火原因疑似電線故障,但烏克蘭稱是「遭人縱火。」據悉倉庫內有許多來自中亞的非法移民工人,遭俄當局強行拉入烏克蘭戰爭。
    2024/01/14 13:35
  • Trump slams Biden’s response to Xi’s Taiwan threats

    Former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criticizes President Joe Biden’s soft response to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s threats against Taiwan. Trump questions Biden’s decision to vacation during this tense period. Xi’s New Year’s message emphasized the inevitability of unifying with Taiwan, drawing international attention. Trump’s team accuses Biden of insufficient response while vacationing in St. Croix. Despite the U.S.’s "strategic ambiguity" on defending Taiwan, Biden has made clear statements indicating support for Taiwan if China invades.
    2024/01/02 13:04
  • 有片/大學生AI扮普欽問有多少替身 本尊:一個、就我!

    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年度記者會上,當進入公眾提問環節時,突然被一個人工智慧(AI)生成的「仿冒替身」提問,對方是來自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大學生,以普欽形象公開向總統發問,想知道這位強人領袖,究竟有多少的替身。《路透》報導指出,當同時兩個普欽出現在一個畫面,引起現場觀眾大笑,普欽也嚴肅地回應表示,自己「只有一個替身」,也只會有一人能使用他的聲音與外貌,那就是他自己本人。
    2023/12/15 10:22
  • 習近平抵舊金山!親中、反共人士都湧入街道 機場爆發衝突

    APEC峰會將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抵達美國舊金山,將在當地時間15日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習近平下榻的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周圍,數個街區布置了許多慶祝習近平到來的標語、氣球等,還有親中人士大聲播放愛國國歌;同時也有一群反共抗議者聚集,但隨後被舊金山警方驅趕出該區域、以欄杆隔離。
    2023/11/15 10:21
  • 如來神掌!保全巡邏「轉角遇到熊」 遭一掌拍飛驚險瞬間曝

    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任職於當地度假勝地亞斯本(Aspen)某飯店的保全人員,本想在上班時間前往廚房巡邏,沒想到竟遇上一隻野生大黑熊,且對方甚至還像人一樣用雙腳站立,並朝他賞了一記「熊掌」。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如今這隻黑熊的下場也出爐了。
    2023/10/28 18:06
  • MLB/恐是近期最後一人 紅雀老將完成生涯200勝

    效力於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的42歲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終於在本季最後一刻,達標生涯第200場勝利,正式晉升為大聯盟現役、第五位擁有200勝的投手。對韋恩萊特個人而言,這個里程碑得來非常不容易,開季雖然距離200勝只有5場差距,但不斷被打爆吞敗的他,遲遲等不到第五場勝利到來,直到19日對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7局完美封鎖對手無失分,靠著老搭檔寶貴一分收下勝利。
    2023/09/19 17:23
  • Taipei Mayor bans residents from retrieving belongings

    Multiple housing units on Lane 94 of Dazhi St., in Taipei’s Zhongshan district are severely listing, cracked, with one fully collapsed. Kee Tai Properties Co. is being blamed for construction mismanagement, and outraged citizens have reported the issue to city officials.
    2023/09/08 11:36
  • 全台唯一!「小鋼砲警車」要價140萬 182匹馬力抓嫌犯

    近期有一輛Ford 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在「福特車友圈」掀起不少話題,因為這輛車可是不折不扣的警用車輛,且很可能是全台首輛國產Focus Wagon警車!根據《地球黃金線》向三峽警分局詢問,除了確認該車是三鶯地區一企業老闆捐贈給鳳鳴派出所,也得知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警車即將於9月6日交車、11日舉辦捐贈儀式,會取代原本的Mitsubishi Outlander警車。
    2023/09/06 14:10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普欽根本管不動?普里格津兵變後「首次在俄羅斯公開露面」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也有眾多消息稱他已定居在白俄羅斯,不過普里格津27日突然現身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除了出席一場重要的俄羅斯非洲峰會外,還與他國家政要握手合照。
    2023/07/28 14:35
  • 普里格津爆罹癌!豪宅藏「重症醫務室」 俄媒:正接受治療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6月23日向莫斯科發動「兵變」閃電落幕後,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位於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豪宅隨即被「抄家」,曝光照片顯示,豪宅內附設設備齊全的醫務室;俄媒爆料,普里格津早已「罹患癌症」,正長期接受治療。
    2023/07/13 09:54
  • 普里格津皇宮遭抄家!搜出百億現金、金條外還有多頂「假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上個月23日向莫斯科發動「兵變」閃電落幕,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不僅被遠放邊疆,流亡白俄羅斯,位於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豪宅也被「抄家」。如今,俄媒公布執法部門在普里格津家中搜索的畫面,除了繳獲了百億盧布現金、金條、軍火,還發現他在衣櫃裡收藏了好幾頂顏色不一樣的「假髮」。
    2023/07/06 12:41
  • 普欽反擊!不滿普里格津叛變 傳瓦格納總部遭突襲搜索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當地媒體《Fontanka》報導,俄羅斯執法單位似乎已進入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位於聖彼得堡的總部辦公室,進行突襲搜索。
    2023/06/24 19:15
  • Monday Blue是真的!研究揭周一最易心肌梗塞發作

    許多人曾經歷過「星期一症候群」,每當周末放假結束、禮拜一回到職場或學校,就會感到特別憂鬱,提不起幹勁,但國外有研究發現,其實星期一也最有可能發作嚴重的「ST上升型心肌梗塞」,科學家指出,除了生理時鐘影響賀爾蒙,也有可能是因為在放鬆的周末過後,工作、生活壓力增加所致。
    2023/06/12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