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onata 結果共4筆

  • 特種部隊也開現代! GI Joe與Sonata N Line一同亮相

    車輛與電影的結合總是可以吸引許多人的目光,畢竟在大螢幕上的飛車畫面是不少動作電影必備的元素,而票房亮眼的電影就會是最好的廣告媒介,即便車子可能在拍攝電影的時候需要犧牲,但是宣傳效果的價值肯定更大,而在最新一集《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當中,特種部隊成員開著Hyundai的Sonata N Line殲滅敵人,也展現了車輛的新一代設計風格以及N Line的運動魅力。
    2021/07/09 14:13
  • 繳回Audi鑰匙! 蜘蛛人改開Hyundai 出任務

    Hyundai和Sony剛簽署完全新合作協議,這就意味著在未來的幾年當中,兩間公司將展開緊密合作,也代表短時間內將不會在蜘蛛人系列電影中見到Audi車款。而這兩間公司所建立的深度合作關係,不僅是單純把車輛置入在電影當中這麼簡單。我們也將在接下來的五部Sony電影當中看到,Hyundai的最新車款以及技術。
    2020/06/01 06:29
  • Santa Fe大改款9月亮相? 動力底盤全面更新

    距離前一次改款亮相不到3年時間,Hyundai旗下5+2座家庭SUV車款Santa Fe就將迎接大幅度改款更新。Hyundai於韓國時間5月26日釋出車頭設計預覽圖預告,Santa Fe即將推出改款更新版本,不僅加入新世代設計語彙,更將導入全新底盤平台以及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等電動化動力選項。
    2020/05/26 16:45
  • 【FOCUS新聞】南韓現代Sonata來勢洶 Camry加速改款

    日韓企業再開戰,從汽車業一直打到家電業,韓國現代Sonata去年賣出20.3萬輛,日本豐田Camry蟬聯12年冠軍,年銷超過40萬台,兩者極為相似,外界傳言豐田就是針對現代汽車而改款;另外,日本也瞄準MENA中東、北非市場,以中日韓3國在埃及投資金額來看,中國明顯減少,韓國持續投資,但只有日本加碼,已經接近1億美金的金額,家電業在埃及布局投資,現在日本家電業,包括日立冷氣、夏普冰箱都首度進軍埃及設廠,要力抗中國海爾,還有韓國三星。
    2014/04/18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