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mustang 結果共47筆

  • 福特「7代黑野馬」現身台灣街頭!V8心臟、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

    7代野馬Ford Mustang,繼去年「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0 V8車型,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黑馬」版本!兩款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2.3升渦輪增壓) 入門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
    2024/04/18 22:02
  • 福特純電跑旅正式抵台! 7代野馬Mustang GT同步現身

    福特六和今日(10月27日)正式宣佈電動野馬Ford Mustang Mach-E在台正式上市,單馬達後驅的Mustang Mach-E Select售價189.9萬跟預售價相比有著18.1萬的降價幅度,中階雙馬達Premium車型的230.9萬也有著高達17.1萬的降幅,而受到最多消費者青睞的GT車型249.9萬降價幅度也達到18.1萬,算是相當驚喜;不過福特六和今日為我們準備的驚喜不只電動野馬的正式售價,大改款7代野馬Mustang也驚喜現身,現場展出的是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加上6速手排變速箱的GT車型,據了解此為法規認證車,也就是說V8手排野馬幾乎篤定會導入台灣開賣!
    2023/10/27 20:56
  • 福特全新純電SUV!為符合聯合國新標準 延至明年夏季上市

    為主攻歐洲市場、定位在Mustang Mach-E之下的福特全新純電SUV「Explorer EV」,不僅是Volkswagen ID.4雙生車,車長大約4,500mm的設定更比大家過往熟悉的美規Explorer油車車格小了不少,或許可視為Kuga的純電後繼接班人。尺碼看起來更像是中型SUV的Explorer EV,原本預計今年開始生產交車,但現在卻傳出因為聯合國新的電動車技術標準,Ford必須調整Explorer EV以滿足新規範,所以上市時程將延後至2024年夏季。
    2023/08/17 11:37
  • 福特「純電野馬」首次在台登場 Mustang Mach-E將展開預售

    作為去年底福特六和媒體活動上的重頭戲,Ford Mustang Mach-E「電動野馬」驚喜地首度在台現身,當時總代理宣佈Ford在台首款電動車即將在今年下半年登台開賣;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網友已多次在街頭捕獲電動野馬的測試身影,而福特六和在7月18日宣佈Mustang Mach-E即將於8月2日舉辦媒體預賞活動,而電動野馬的詳細預售價格以及配備編成等資訊也會一併公開,不過新車正式上市與交車,可能得要等第三季末到第四季初之間。
    2023/07/19 12:07
  • 多家車廠充電將採用NACS 特斯拉也擬收購無線充電公司

    自從特斯拉於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也能讓各充電站營運商建置NACS規格的充電樁之後,Ford先是與今年5月宣布,2024年開始,Mustang Mach-E等車款就可以使用特斯拉超充站,2025年開始北美福特電動汽車便會配置NACS充電孔,之後包含GM與Rivian都宣布跟進,Volvo也成為第一家歐洲車廠宣布加入,另外Hyundai集團也在考慮投靠。
    2023/06/28 14:14
  • 上演抖音劇情!女大生將福特野馬錯認法拉利 怒罵渣男封鎖

    網友如果有關注中國抖音車評,可能會看過像是「玩車小辣」或「驢驢Baby」兩位博主拍攝的搞笑短影音,劇本不外乎是男方開著各種豪車去接相親對象,但總是碰上不懂車的女性將名車貶低到一文不值,甚至出現女主角講出「野馬是法拉利的」、「BMW M4不如一般賓士C-Class」等離譜話語。日前在Dcard上,似乎真的有一名女大生將男友的野馬當作是法拉利,還怒轟:「男友騙我開福特…」、「臭渣男」,整個故事令許多網友相當難以置信!
    2022/11/17 15:40
  • 這才是「純電野馬」 搭載四馬達展現536匹狂野動力!

    Ford Mustang可以說是美式肌肉車的代表,而初代的車型除了堪稱經典之外,在車迷心中也有相當崇高的地位。不過當初代Ford Mustang變成了電動車,車迷們會作何感想呢?來自英國的Charge Cars正打算將他們的作品Electric Mustang帶到美國,預計在10月下旬首度亮相。
    2022/10/08 15:00
  • 電動車加速互尬誰會贏? KIA狠甩「雙福」2優勢完勝

    純電車搭載電動馬達擁有扭力瞬間釋放的優點,因此起步加速度表現是不少人所在意的,近日開始有不少相對入門的電動車款陸續上市,大家開始好奇各廠家的電動車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現在國外的知名加速對決頻道CARWOW就找來三輛車款,分別是福斯的ID.4 GTX、福特的Mustang Mach-E以及Kia EV6一同來一場加速比賽,而最終沒想到是馬力不大的EV6獲得勝利,但EV6的優勢其實非常明顯,因為他在扭力表現上以及車重來說都是數據最好的車輛。
    2022/08/23 14:59
  • 王仁甫入手「Defender」不滿意? 全車黑化處理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包含有Lotus Elise、Ford Mustang、Alfa Romeo 156等車款。而近幾年國內吹起露營風潮,不少人都選擇在週末假日時開著露營車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與愜意時光。而愛車的王仁甫也不落人後,入手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並在臉書粉絲團中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的過程。
    2022/08/02 15:28
  • 男駕野馬「騎上電線桿」 神技巧全網看傻:吊車也難辦到

    只要在新聞裡面看到「佛羅里達男子」,很高概率就能期待這是一則莫名奇妙的奇葩消息。佛羅里達男子的神通廣大,就連美國網友也都深深折服,普遍認為這世界上大概沒有什麼事情是他們做不出來的。美國Tallahassee警察局日前公布了一支影片,內容就是關於佛羅里達男子以及他駕駛的Ford Mustang。
    2022/06/01 20:03
  • 尼泊爾失事飛機摔成碎片!官方證實尋獲14具遺體

    尼泊爾塔拉航空一架載有22人的班機在當地時間29日起飛不久後便失聯,今(30)日,尼泊爾軍方證實,已確認飛機失事墜毀在木斯塘(Mustang)地區,機身斷成多截散落在當地一處山坡上,截至30日下午已尋獲14具遺體。
    2022/05/30 11:46
  • 影響特斯拉市場?比亞迪Seal上市「6萬台1週完售」

    特斯拉過去可以說是電動車界的銷售冠軍,其中的入門車款Model 3更是受到許多人喜愛,即便在特殊的中國市場當中也是如此。不過隨著中國當地的電動車產業逐漸發達,許多新興的電動車廠其產品力也越來越強,像是比亞迪最新推出的Seal,不僅擁有帥氣外觀,就連售價也相當具有競爭力。很多專家認為這將會讓Model 3的銷售受到影響,而且在全球市場似乎都有這樣的狀況,因為像是Kia EV6、現代Ioniq 5或是福特的Mustang Mach-E都正在從特斯拉手中搶走顧客。
    2022/05/27 14:09
  • 強尼戴普前妻是「汽車收藏家」 美式肌肉、經典跑車都有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愈演愈烈,雙方在法庭上揭開了婚姻當中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最近的焦點則落在強尼戴普接受律師質問時,律師自己卻不斷跳針反駁強尼戴普所述為「不實指控」,強叔的幽默回應也引發旁聽民眾哄堂大笑。
    2022/04/28 13:06
  • 加速燃油引擎死亡! 美立法讓買電動車享現金補助

    對於氣候的改善有很大一部份重點放在移動載具的排廢污染上頭,而為了加速大家使用電動車,並且淘汰掉燃油引擎動力,美國眾議院近日通過了一項1.2兆美金的重大基礎建設法案,在這當中包含了數十億美金用在電動汽車以及周邊基礎建設的預算,其實這項法案於8月的時候就已經在參議院通過,經過了數個月的辯論後終於在眾議院通過,現在就等待總統拜登簽署之後,購買電動汽車將可以有相當多的現金補助可以領取。
    2021/11/12 15:52
  • 變形金剛全套車款一次賣出 200萬美金就能擁有!

    喜歡汽車電影的人肯定都看過變形金剛,而《變形金剛7:萬獸崛起》即將在2022年上映,雖然這次不是由美國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但是汽車對戰的戲碼不會改變,而現在有間名為Curated的專業經典超級跑車經銷商即將販售四輛在電影裡面出現過的車款,據說這幾輛車都是來自導演麥可貝的親身收藏,當然這幾輛車並不便宜,總共要價2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575萬元,但是開在路上絕對是最稀有的存在。
    2021/11/05 18:08
  • 恐怖電影出場次數最多車款揭曉 想開這輛車八字要夠重!

    以近代為背景的電影,汽車在劇情當中的重要性都很高,那大家可知道在恐怖片當中出鏡率最高的是哪一款車嗎?Mercedes-Benz?BMW?Toyota?都不是。這個問題或雪有些人曾經想過,但是想要找答案難度實在太高。不過現在國外有閒人從英國線上電影雜誌《Empire Online》排名前50名的恐怖片中比對超過700輛各式車款,終於找到可說是八字最輕的車系:Ford F-150。
    2021/10/22 15:55
  • 《告示牌》首度奪冠嘻哈歌曲《Ice Ice Baby》 當年MV裡的野馬還健在!

    兩個名字,Vanilla Ice以及《Ice Ice Baby》,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很陌生,但是只要上網搜尋《Ice Ice Baby》,找到MV影片按下播放,幾乎絕大多數的6、7年級生都會恍然大悟:「喔~原來是這首,我有聽過!」《Ice Ice Baby》是第一首拿下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的Hip Pop歌曲,在流行音樂史上佔有一席之地,而MV裡面出現過一輛GO ICE白色敞篷Mustang,現在居然還保存著!
    2021/09/17 17:56
  • 三車並行出車禍卡死交流道 絕不退讓才是真漢子?

    是否曾有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出口前被人插隊,一時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覺得當好人總是被欺負,所以乾脆一腳油門下去看誰聳!但最後關頭,右腳還是忍不住鬆開油門,對不起,我是俗辣。不過在某個極稀有的狀態下,3個腦熱不知退縮的駕駛在美國喬治亞洲某處交流道相遇,最後的結果真是讓人驚嘆不已,原來車可以這樣開啊!
    2021/08/30 16:59
  • 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Chevrolet旗下、名列美國三大肌肉車之一Camaro,多年前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當年走紅程度連三歲小孩在路上看見迎面而來的Camaro都會脫口喊出大黃蜂!如今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萎靡不振的銷售甚至一度逼得原廠想讓Camaro停產,所幸,GM最後決定到2026年時再看看。畢竟Camaro過去靠著大黃蜂的威名熱銷進帳,也算幫母集團通用GM在破產邊緣拉了一把,但由於近幾年來人氣逐年下滑,市場銷量甚至被2款肌肉車勁敵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拋在腦後,看來,這款過氣明星想要延續車系命脈,不振作點恐怕不行了!
    2021/08/24 16:14
  • 囂張!196萬元「野馬」街頭亂竄 二度逆向還闖紅燈

    超囂張!一輛新車價196萬元起的黃色野馬跑車(Ford Mustang),昨(8)日上午行經台南中西區民生路時,竟二度逆向行駛,還涉嫌闖紅燈,害得人車紛紛閃躲,險象環生,目前台南市警二分局已接獲民眾檢舉,將追查駕駛人並依法開單告發。
    2021/08/09 11:02
  • 三個月賺11億美金? 福特靠這兩輛車翻身!

    對大多數的汽車製造商來說,過去的16個月都非常的艱難,去年是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造成銷售量不佳,也有工廠因為停工而無法生產車輛,但隨著疫情逐漸退去,汽車產業即將復甦之時卻又遇到了晶片短缺的問題,也因為這樣還讓市場上的汽車價格增加,缺車的狀況也導致了二手車價暴漲,不過對於美國汽車大廠福特來說這些陰霾似乎都已將過去,因為從最新的第二季財報看來,稅前淨利來到11億美金(約台幣307.3億元),而這完全就是靠兩輛全新的車款Bronco以及F-150 Lightning。
    2021/08/01 15:07
  • 福特捐贈電動野馬Mach-E限定版 致敬被遺忘的二戰空中英雌

    自2008年以來,Ford每年都會捐贈一輛訂製的野馬Mustang,以行動支持美國實驗飛機協會 (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EAA)的教育計劃。不過,2017年是當中比較特殊的一次,因為當年Ford貢獻拍賣的是一輛以F-22戰機為設計靈感的F-150 Raptor。今年,這項公益活動出現第二個例外,Ford貢獻的是近來人氣超夯的Mustang Mach-E訂製車,這也是其捐贈EAA的首款電動車。
    2021/07/29 14:57
  • 電動跨界野馬充電45分鐘就夠環島 創電動車續航力金氏世界紀錄

    電動車在近年有著顯著的成長,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會有著「里程焦慮」,而且就跟燃油車的油耗數據一樣,官網提供的數據都需要打點折扣才會符合實際使用情況。不過英國BBC派出3人團隊,用Ford Mustang Mach-E寫下每千瓦(kWh)行駛6.5英里(約10.4公里)的金氏紀錄,如此的能源效率比起Ford官方提供的數據還好上5成,整趟行程只花了45分鐘充電,就跑了840英里(約1351公里),這距離拿來環台灣一圈綽綽有餘!
    2021/07/17 18:35
  • 這是另類牛馬之爭! 福特野馬Mustang與牛魔王Supra誰更厲害?

    講到牛馬之爭大家通常都會想到的是超跑品牌藍寶堅尼與法拉利的對決,不過最新一代的牛魔王Supra與福特野馬Mustang的戰鬥相對更親民一點,而且兩者的速度對決誰更勝一籌也頗為耐人尋問,雖然搭載的引擎有一段差距,不過兩者都是後驅跑車當中的一時之選,Mustang的480hp對上Supra的382hp誰會在直線上有更多的優勢,結果可能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2021/07/04 13:47
  • Mustang Mach-E產量超越肌肉車 電動跨界車更受消費者歡迎?

    為了拓產電動車市場,Ford於2019年「擴大」旗下最知名美系跑車Mustang車系成員,推出同樣保留「Mustang」野馬車名,並且留下諸多造型設計元素,但是改為四門跨界休旅,並且植入純電動力系統,以Mustang Mach-E姿態現身市場,並且從2020年底開始陸續交車。雖然這款產品受到部分Mustang質疑,但是實際生產數字卻並不是這麼一回事,2021年至今已經有27,816輛Mustang Mach-E走出生產線,同期雙門跑車版本的Mustang則是26,089輛,已經超越經典的雙門跑車。
    2021/06/2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