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mclaren 結果共81筆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巧遇「全台最有錢YTR」!名醫曬合照細節驚人 背後豪車1.4億起跳

    「針刀專科」中醫師徐國峰,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專業醫療知識,熱愛超跑和美食的他,還曾曬出與麥拉倫(McLaren)、法拉利(Ferrari)的合影,是一名名副其實的超跑愛好者。值得關注的是,徐國峰醫師日前竟與「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同時現身,現場超跑更讓網友直呼「超派!」
    2023/09/29 18:27
  • 不想苦幹!馬國妹子與乾爹修成正果 開跑車住豪宅:愛情可用錢買到

    近日,在網絡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因全身名牌加上開著跑車,這名女子在受訪時,還大方透過鏡頭承認自己就是依靠「乾爹」,更直言「愛情可以用錢買到」,言論一出,引來網友熱議。
    2023/07/19 08:00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麥拉倫賽車「封存57樓豪宅」內 要開出來只能靠唐老大

    相信看過《玩命關頭7》的車迷朋友,肯定會對唐老大駕駛Lykan HyperSport衝出摩天大樓的畫面感到印象深刻。這也讓人好奇,真的會有超級富豪把跑車放在高樓中收藏嗎?看來答案是肯定的,日前一位名叫Adrian Portelli的富豪,就把他收藏的McLaren Senna GTR放進剛買的57層樓豪宅當中,引起外界討論。
    2023/05/16 17:44
  • 破4萬讚就買麥拉倫 網紅砸千萬收泡水P1:發誓修到好

    2022年9月一場大型且破壞力達四級的大西洋颶風Hurricane Ian,在古巴西部和美國東南部造成嚴重破壞,各地死傷超過上百人、損失總金額則估計超過600億美元,遭破壞的房屋、設施數量及規模驚人,當中還有一個受到車迷們高度關注的受害者:一輛麥拉倫旗艦超跑McLaren P1,它很不幸地在這場災害中被摧毀。
    2023/01/19 09:53
  • 「全台最有錢YouTuber」開箱賓士超跑 麥拉倫Logo吸睛

    擁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本身就是一個愛車人士,這次他與好朋友凱哥要帶著觀眾朋友開箱一台20年前的賓士超跑M-Benz SLR McLaren。M-Benz SLR McLaren這款車相當特殊,是當年兩個品牌一起在F1賽場上合作期間所誕生的產物,也是兩個品牌共同打造的超跑,因此雖然車頭的Logo是M-Benz,但是在車身還是可以見到McLaren字樣。
    2023/01/10 18:56
  • 國道輕鬆超車「4輛麥拉倫」 網見這款嗨了:全台僅1輛

    許多民眾都有開車上國道的經驗,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開車上高速公路時,看到一輛運輸車,上面載了4輛不同顏色的麥拉倫(McLaren),顏色分別為黃、橘、白及藍色,整個畫面十分壯觀,他拍下照片並分享上網。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還有內行人認出,其中橘色麥拉倫是全球限量50輛,全台僅此1輛,要價2250萬元新台幣。
    2022/12/15 19:43
  • 「邢男」直擊吊車大王8888車庫 6款豪車完整規格一次看

    外號「吊車大王」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因此在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董事長於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公益超跑車聚,甚至亮相當時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令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前些陣子,「邢男」邢雨龍在Youtube頻道發布直擊胡漢龑董事長的豪宅與超跑車庫的影片,並為大家進一步揭露其中6款豪車的完整資訊。
    2022/11/21 21:00
  • 總值10億!吊車大王辦超跑車聚 「這台新歡」天價曝光

    有「吊車大王」稱號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先前《地球黃金線》便為大家帶來「網紅超哥友開箱「吊車大王」的夢幻車庫」報導,不僅充斥著法拉利、保時捷、麥拉倫、藍寶堅尼、賓士等各式各樣超跑與豪車,車牌大多都特地砸重金標下8888鐵支號,足見其驚人財力。而在今(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在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超跑車聚,包含自己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在內,現場43輛性能車總值估計達到10億,氣勢相當驚人。
    2022/09/29 12:45
  • 瑪莎拉蒂最美超跑MC20再改造 點綴外觀提升性能更驚豔

    來自德國的Novitec,過去針對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Maserati、Rolls-Royce與Tesla等車款,都留下讓人驚豔的改裝作品。只是當改裝對象是曾經獲得「最美超跑」名號的Maserati MC20,究竟該怎麼改才不會破壞整車美感?Novitec顯然認為盡可能保留原汁原味才是正解,所以在外觀上僅小幅點綴,不過也同時將MC20性能進行升級。
    2022/09/16 14:02
  • 全國唯一合法「無照」駕駛 英女王超愛兜風更曾開過軍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這位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在長達70年的任期間參與不少歷史重要事件,但你知道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前在二戰期間曾經是卡車駕駛在軍隊服役嗎?而且常被目擊開車在自家城堡兜風,但英國女王居然是全國唯一合法的「無照」駕駛!
    2022/09/10 13:50
  • 貝克漢長子被問「如何擁有麥拉倫P1」?尬回掀網虧爆

    於2013年尾發表、全球僅限量生產375輛的McLaren P1超跑,新車建議售價86.8萬元英鎊起,以當年匯率換算新台幣至少要價4,000萬元起跳,能夠坐擁如此昂貴的限量超跑,其財力絕非等閒之輩!近日國際抖音、Youtuber知名網紅 「ItsDanielMac」在路上抓到一輛McLaren P1,好奇上前訪問車主,意外發現駕駛者竟然是英格蘭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只是當網紅Daniel Mac問布魯克林是做什麼的?得到的答案讓一票網友直接開啟嘲諷模式。
    2022/08/23 16:03
  • 脫手後獲利驚人!豆豆先生公開最愛這款「傳奇限量」超跑

    豆豆先生(Mr.Bean)是全球家喻戶曉的諧星人物,搞笑影集竄紅後不僅連拍了好幾部電影,連兒童卡通也改編了豆豆先生。想當然爾,這些演出可是讓豆豆先生口袋滿滿滿。不過,靠著搞笑、無厘頭演出出名的豆豆先生在現實世界裡可沒沒像電視裡「ㄎ一ㄤ」成這麼離譜!本名的Rowan Atkinson的他甚至是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
    2022/07/21 15:58
  • 3千萬「最貴車禍」撞擊影像曝光 馬丁、麥拉倫狂飆追撞

    日前台北市環東大道上發生一起3車連撞事故,被網友稱作是「最貴車禍」,因為發生意外的分別是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Vantage S超跑、麥拉倫(McLaren)650s超跑,二輛車加起來新車價就逼近三千萬元,還有一輛賓士被波及。而最新的車禍追撞影像也曝光,疑似是兩輛超跑在環東大道上競速不慎釀禍。
    2022/03/08 13:47
  • 「真人版娜美」開賓士環島! 超多女星也都愛CLA

    曾參與眾多八點檔戲劇演出,擁有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先前受邀出席胡同燒肉全新副品牌「胡同裡」開幕活動時搭乘M-Benz SLR McLaren登場,這香車配美人的畫面一出場就殺死了不少底片。雖然活動當中的超跑並不是張家瑋的愛車,但也令人相當好奇她平常是以什麼車款代步?
    2022/02/22 13:08
  • 慘!要價1680萬麥拉倫超跑撞護欄 左後輪噴飛變3輪車

    今(5)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士林區福林橋上發生一起超跑自撞事故,一輛新車要價1680萬元的超跑麥拉倫(McLaren),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加上也不熟悉超跑的駕駛方式,整車失控自撞護欄後,還有一顆輪胎直接掉了下來,變成了「三輪車」,但幸好駕駛沒有因此受傷。
    2022/02/05 17:02
  • 賓利Bentayga出皮卡?照片曝光網友熱議

    高底盤的SUV車款成為了熱門項目,就連超跑或者是高階品牌大廠也都朝向這個方向開發,像是勞斯萊斯、藍寶堅尼或者是賓利都至少有一款這樣的車輛,現在就連法拉利也將推出Purosangue來應對這個龐大的市場,有傳言指出McLaren也有意推出類似的車型搶攻休旅級距,而這也讓不少設計師大開腦洞針對這些車輛進行電腦繪圖改裝,近日就有設計師將賓利的Bentayga利用電腦合成的方式變成一輛皮卡車款,而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喜,若是賓利推出這樣的車款說不定還真的有市場。
    2022/02/03 11:16
  • 要被Audi跟BMW分成兩半? McLaren回應:不實報導

    本週外媒發表了一則重大產業消息的報導,那就是知名超跑車廠McLaren將要出售,而且買家還不只一個,Audi與BMW都對這家超跑品牌展現了濃厚興趣。雙方似乎並沒有彼此競價爭奪的意願,而是各取所需。BMW想要量產車部門,畢竟長時間以來,該品牌在超跑市場表現都不是很優異;Audi則想要McLaren的賽車部門,這可是一張可以直接進駐F1的快捷門票。
    2021/11/17 19:08
  • 做什麼工作可以開超跑? 網紅超哥揭露脫貧致富心法!

    網紅超哥被稱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從事長照醫療事業的他,時常拍攝影片分享自己的生活,就連所擁有的跑車、黑卡、甚至是價值上億的土地,也都大方跟網友分享購買經過或者使用心得,希望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分享給所有觀眾。或許是收到許多網友的詢問,究竟要如何才能夠開超跑?於是超哥選擇在一次超跑聚會當中,訪問前來參與的超跑車主,究竟從事什麼職業?又是如何圓夢?
    2021/11/12 12:18
  • 自曝寫真尺度不設限!張家瑋搭SLR啖燒肉 超限量神獸天王周董車庫也藏一台

    擁有傲人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於10/25受邀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開門瞬間殺死不少底片。張家瑋也與現場媒體分享,由於自己經常飾演反配角色,每當覺得工作壓力大時,會需要替情緒找出口,而吃燒肉則是她認為最舒壓的自我釋放方式。談起最近還有哪些作品,張家瑋也預告將推出寫真書,重點是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6 14:37
  • 「英國楊丞琳」18歲奪美網冠軍 骨子裡更是賽道狂熱份子

    在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可說是驚喜不斷,尤其是在女子單打的部分更是種子球員的墳場,在最後的決賽當中由來自英國年僅18歲的Emma Raducanu對戰也僅只有19歲來自加拿大的Leylah Fernandez,這場青春洋溢的對決最後由18歲的Emma Raducanu獲勝,長相甜美的她更被台灣網友稱為「英國楊丞琳」,而她不只是在網球場上表現亮眼,其實私底下對速度也非常喜愛,小時候擅長的運動也包含了卡丁車,今年更在F1英國大獎賽的時候體驗了McLaren 720S的強大性能實力。
    2021/09/13 17:25
  • 王陽明EMC頻道復工秀新車Alphard 大讚舒適空間但這點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一個月前,經營Empire Motor Club (EMC) 頻道的藝人王陽明突如其來宣告將停止更新,同時出售所擁有的McLaren 600LT。當時王陽明表示需要休息一陣子、重新調整腳步已重新出發。一個月之後,EMC頻道終於再次更新,先是透過刺青體驗宣示EMC將轉型為與粉絲分享生活經驗的個人生活Vlog。緊接著的第2支影片則重新回到熟悉的汽車領域,與網友分享汽車隔熱紙選購要領,而且還大秀個人最新座駕Alphard,更大讚這款日系旗艦MPV的豪華舒適以及空間機能。
    2021/09/08 17:00
  • 愛馬仕竟然也有賣車! 精品價格讓人傻眼

    精品品牌愛馬仕相信大家肯定都耳熟能詳,畢竟該品牌的包包可說是富貴的象徵,不只是昂貴而已,你有錢也不一定可以買到,但如果你是有錢到不行的話,你想要愛馬仕幫你打造一輛車都沒問題,國外知名的Y​​ouTuber-Manny Khoshbin就是如此,有著許多特殊的超跑,就連世界上僅有的三輛愛馬仕版本超跑也都在他的車庫當中。
    2021/08/19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