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maserati 結果共83筆

  • 金臨天下/雲端、娛樂、充電站 CES汽車技術創新商機滿點?

    從今(2023)年的消費電子展CES可看出「電動車」是未來的趨勢,各家品牌都推出最新車款,導致CES幾乎變成汽車展,包括Mercedes-Benz、Toyota、VinFast 等國際大牌皆大動作推銷電動車,就連以引擎著名的Maserati也宣布即將在2025年前把所有車款電動化。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汽車創新技術帶來的商機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05 22:14
  • 尬Macan!瑪莎拉蒂豪華跑旅上市 電動版有望明年跟進

    在即將迎接2022年冬季首波「霸王級寒流」的這一天,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宣告以「席捲地中海的猛烈東北季風」命名的豪華跑旅Grecale正式在臺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完售的Grecale GT Launch Edition之外,預售階段開出的Grecale GT、Grecale Modena以及Grecale Trofeo等編成皆完整保留,以3款長販車型陣容上市開賣,建議售價則分別為359萬元、399萬元以及569萬元。且臺灣蒙地拿亦透露純電版本Grecale Folgore亦在未來引進佈局中,最快有望明年來臺。
    2022/12/18 22:56
  • 耶誕節也可抽福袋!小7首推4款 頭獎爽抽瑪莎拉蒂跑旅

    耶誕節也有超商福袋可以抽了!7-ELEVEN首賣耶誕禮物福袋,將於12月14日凌晨00點起於全門市現貨販售,這次頭獎大方送出價值359萬Maserati 最新款Grecale GT跑旅,還有台北W飯店、Microsoft Surface GO 3等加碼禮。
    2022/12/06 10:51
  • 瑪莎拉蒂最美超跑MC20再改造 點綴外觀提升性能更驚豔

    來自德國的Novitec,過去針對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Maserati、Rolls-Royce與Tesla等車款,都留下讓人驚豔的改裝作品。只是當改裝對象是曾經獲得「最美超跑」名號的Maserati MC20,究竟該怎麼改才不會破壞整車美感?Novitec顯然認為盡可能保留原汁原味才是正解,所以在外觀上僅小幅點綴,不過也同時將MC20性能進行升級。
    2022/09/16 14:02
  • 網紅棄賓士入手瑪莎拉蒂! 「1珍稀配備」全台僅8輛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Aries),憑藉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與外放性格不僅圈粉無數,更被封為「反骨女神」,目前經營個人社群平台也有聲有色,包括Youtube頻道已經達到46.4萬訂閱數。過去艾瑞絲雖然對汽車涉略不深,但不時會拍攝一些與車相關的主題,甚至先前不慎將愛車M-Benz CLA 250擦撞,同樣也拍成一集影片與粉絲述說完整經過與後續維修事宜。日前,艾瑞絲發布最新影片,分享自己告別CLA、投入Maserati Ghibli的懷抱,甚至透露愛車超狂內裝在全台僅8輛Ghibli才擁有,其中一輛如今已被她所佔有!
    2022/08/30 14:18
  • 許維恩「改造」愛車瑪莎拉蒂 網讚:海神亮,女神更靚

    藝人許維恩去年幫老公王家梁過生日時,準備了令不少車迷都十分羨慕的大禮,那就是替老公的愛車M-Benz C-Class Coupe全車包膜。許維恩這份禮可說是送到心坎裡,讓王家梁開心到守在愛車前遲遲不肯回家,貼心的舉動也讓網友直呼別人的老婆總不會讓人失望。
    2022/06/21 15:04
  • 羅馬知名古蹟受損!男子租瑪莎拉蒂開下「西班牙階梯」

    位在羅馬的「西班牙階梯」歷史悠久,是電影《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的取景地,也是許多遊客必訪的觀光景點。然而,近日竟然有名男子開著名貴的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直接駛下這個古老的階梯,導致知名古蹟損壞。幸好警方透過監視器循線掌握男子的身分,在機場逮捕他。
    2022/05/15 16:21
  • 瑪莎拉蒂X藤原浩聯名快閃店現蹤台北!全球限量175台

    Maserati聯手「文化の破壊者」藤原浩,以義大利百年造車工藝激盪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街頭潮流,透過新世代轎跑Ghibli呈現出兩種世界的燦爛火花。全球限量175台的重磅聯名車款Maserati Ghibli Fragment,由臺灣蒙地拿限量導入,絕響 6 席即日起正式在台銷售。
    2022/05/13 15:05
  • 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秒送老婆! 最美超跑成愛妻專車

    賽車教父廖老大坐擁諸多豪車,舉凡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與Rolls-Royce通通有,而有在關注廖老大的粉絲朋友必定知道他本人心心念念著Ferrari 812,卻始終得不到家中財務長點頭。
    2022/04/20 22:35
  • 瑪莎拉蒂GT跑車抵台!首台MC20海神橫掃街頭目光

    承襲百年GT精神與賽道科技而生的MC20,不僅是引領Maserati新世代性能典範的超凡先鋒,更為全球性能車迷帶來不容錯過的嶄新中置引擎GT超跑。自2021年10月正式抵台發表之後,MC20巧妙揉合狂野性能與義式優雅的獨特魅力,亦吸引多位層峰品味買家第一時間入主收藏,原廠所提供2022年式限量配額於一周內全數接單完售。
    2022/04/01 12:30
  • 賣小牛入手「保時捷」發動方式不同 楊晨熙:需時間適應

    藝人楊晨熙先前曾在兒童台主持節目,在卸下了果凍姐姐稱號之後開始轉戰演藝圈並挑戰戲劇演出。外型甜美的她其實私底下十分熱愛跑車,曾經入手過Maserati Granturismo與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等義大利跑車。楊晨熙也不吝於在IG社群上分享愛車照片,讓網友直呼香車配美人真的很搭。
    2022/03/04 14:33
  • 小7福袋最大獎抽瑪莎拉蒂!米奇、角落夥伴造型任選 4大超商放送5台車

    7-ELEVEN春節福袋壓軸登場!從1月12日起,攜手Hello Kitty、Mickey、角落小夥伴三大人氣肖像推出「限量2022開運金喜福袋」,這次福袋共分299元、499元、1299元以及1599元4種等級,樣式則共有13款,總量超過40萬組,最大獎會抽出2台價值388萬元的Maserati LEVANTE GT2.0,總價值超過800萬元的大獎。同樣祭出汽車大獎的還有全家和萊爾富,全家各送出1台市價370萬保時捷以及308萬元的保時捷、萊爾富的頭獎則是一台TOYOTA Corolla Cross 。
    2022/01/04 10:39
  • 臺中男大生遭毆案外案? 臺灣大道公車專用道設計也有責任

    本月7日,一名開著Tiguan的男大生在行經台中市臺灣大道三段與河南路二段交叉路口附近時,因為切入慢車道時不慎與慢車道直行的Maserati Quattroporte發生擦撞。下車察看時卻遭到駕駛Quattroporte的張姓男子與友人毆打,導致顱內出血送醫,直到今日 (11/12) 才恢復意識。儘管輿論焦點幾乎都落在駕駛Quattroporte的李姓男子身上,這起事故也凸顯臺灣大道道路設計不良,尤其是快慢車道之間的切換,因為必須橫越公車專用道的關係,讓駕駛更難以察覺後方直行來車,進而產生行車安全風險。
    2021/11/12 14:49
  • 買中古瑪莎拉蒂給兒不稀奇 日女星華原朋美送2歲兒千萬法拉利

    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擁有許多銷售破百萬的神曲,並一度和安室奈美惠齊名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19年時宣布成為媽媽,但目前已轉行成為網紅的華原朋美,日前卻在上綜藝節目時驚爆,自己竟買了一輛市價千萬的Ferrari超跑送給目前才2歲的兒子,而且自己還因為買了如此昂貴的跑車後要維持生計,而賣掉了自己珍藏的柏金包,如此奇葩的價值觀讓在場來賓傻眼。
    2021/11/12 14:38
  • 瑪莎拉蒂Levante GT高效混能動力更節能 德哥:依舊是台性能跑旅

    Maserati宣布自22年式開始更改車型等級名稱,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其中「GT」車型搭載2.0升4缸高效混能輕油電動力,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甫於11/10發表的Maserati Levante GT,有人或許會質疑搭載4缸輕油電引擎的Maserati會不會失去原有的聲浪與性能操駕樂趣?達人德哥葉明德說,Levante GT在輕油電及雙渦輪輔助下,仍舊有330匹馬力,搭配全新設計的湛藍色Logo,它依舊是一台帥氣的性能跑旅!
    2021/11/12 11:51
  • Levante GT輕油電休旅上市! 388萬元起成為海神車主

    Maserati Taiwan於今日(11/10)正式發表搭載高效輕油電動力的「Levante GT」,以及2022年式Levante車型,同時宣布自2022年式車型開始,旗下各車系的車型等級名稱自入門至高階,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換言之,之前的Elite、GranLusso與GranSport等車型名稱將不復存在。
    2021/11/10 19:09
  • 與8+9發生行車糾紛該怎麼自我防衛? 網推:待在這地方最安全

    台中近日發生男大生開著白色Volkswagen Tiguan,從快車道欲切入慢車道時與一輛黑色Maserati Quattroporte發生擦撞,男大生下車道歉竟遭Quattroporte車上三名惡煞持棍棒毆打致重傷,目前還昏迷在醫院觀察中。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像8+9(意指小流氓)那樣毫無理智、開的好車可能就是他們的全身家當的人,如果與他們發生糾紛跟如何自我防衛?
    2021/11/10 17:13
  • 海神油電休旅Levante GT首度抵臺 高效潔淨只要388萬元

    面對電動浪潮,百年品牌Maserati (瑪莎拉蒂) 也正積極推行電動化策略,在今年4月中旬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中,Maserati就為旗下主力休旅車系Levante推出以2.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輕油電系統的入門動力車型。如今,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亦宣告以「Levante GT」車名正式引進臺灣,並未臺灣標準配備車型開出388萬起預售價格,預計年底前就能陸續交車。
    2021/10/27 18:16
  • Ghibli外型太溫和? 林志鑫:F Tributo版火辣又激情!

    Maserati為了致敬1950年代替Maserati奪下數次F1賽車榮耀的傳奇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以及他當年駕駛的250F賽車,特別以四門房車Ghibli以及休旅車Lavante為基底推出限量12台的F Tributo特仕版。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其中只限量4台的Ghibli F Tributo Edition,超跑達人林志鑫表示,Ghibli加入了F Tributo的套件及專屬的Rosso紅色後,整台車從優雅的房車變得非常激情與奔放,充分展現賽道靈魂!
    2021/10/25 13:14
  • Maserati MC20中置後驅超跑在台上市! 報價1,280萬起實車真的美

    原訂今年第二季抵台的Maserati全新MC20中置後驅超跑,因受疫情影響延期後,於今日(10/19)在台發表上市。總代理Maserati Taiwan表示,目前提供台灣專屬標配版單一車型,報價為1,280萬元起,而所謂的台灣專屬標配版即是將「碳纖維陶瓷煞車」與「後軸電子限滑差速器」列為該車標準配備的車型。
    2021/10/19 20:08
  • 巴紐辦APEC買40輛瑪莎拉蒂 財長認錯打8折賠售出清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2018年風光舉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還為此購入40輛瑪莎拉蒂(Maserati )提供與會領導人使用,當地政府原本以為活動結束後,這些豪車就能順利銷售一空,但近3年過去,卻僅賣出2輛,如今政府承認這是個「可怕的錯誤」,並將賠售出清。
    2021/10/02 13:26
  • 瑪莎拉蒂F Tributo特仕版全台只有12台 頂規配備特殊配色有看頭!

    F Tributo是Maserati專為Levante與Ghibli兩車型所設計的特仕車型,全台僅限量12台,且有Rosso紅、Modena藍兩種車色;其中八台是Levante、四台為Ghibli,而八台Levante有四台紅色、四台藍色,四台Ghibli中則有兩紅、兩藍。
    2021/09/24 13:42
  • Grecale確定11月16日發表 海神小休旅喊話要Macan注意!

    就在《地球黃金線》曝光疑似Maserati Grecale Trofeo偽裝測試車身影後不久,Maserati正式宣告品牌入門休旅作品Grecale發表時間點,確定將在義大利時間11月16日於米蘭進行全球首演,加入海神家族,成為定位於Levante之下,肩負擴大品牌休旅陣容、提振產品線競爭力重責大任。正當傳出Porsche可能在2024年停止銷售燃油版Macan時,Maserati Grecale的推出,對於熱愛性能跑旅的買家來說,或許是一大福音。
    2021/09/23 17:07
  • 搶先間諜照/海神小休旅Grecale預約11月發表 性能版不安份搶曝光

    身為Maserati品牌進入全新世代的第2款作品,同時也是繼Levante之後的第2款休旅車款,定位為海神入門休旅的Grecale日前已敲定將於11月正式發表。就在原廠正緊鑼密鼓進行全球首演發表之際,有一輛披覆著Maserati Grecale偽裝的原型測試車悄悄現身街頭,但是,這輛車包含輪圈、煞車卡鉗以及後保桿等細節都與先前曝光的Grecale測試車有所不同,外界推測,這很可能就是搭載V6引擎,最大馬力突破500匹,甚至上看600匹的Trofeo性能強化版本。
    2021/09/16 09:00
  • 入主海神沒壓力 瑪莎拉蒂推限時180萬60期0利率

    Maserati在母集團Stellantis公布的上半年財報中,業績表現亮眼,並且轉虧為盈,現行的性能轎跑Ghibli、全能跑旅Levante與旗艦轎跑Quattroporte三款不同車型,更為層峰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感受海神三叉戟的不凡魅力,Maserati Taiwan特別推出限時「晉升傳奇專案」,凡入主正21年式Maserati全車系,即享180萬60期0利率財務方案。
    2021/08/1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