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lexus 結果共302筆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可能在台灣製造!Lexus新款遊艇只產20艘 2026登場

    不只車圈吹起跨界風,遊艇界興起「跨界」玩法也已經行之有年,但除了一線超跑設計的頂級遊艇值得一看,豪車推出的奢華水上大作也相當具有話題。日系豪華品牌Lexus去年發表的LY650首輛豪華遊艇,即是豪車跨足遊艇的著名作品,雖然要價1.2億元堪稱頂天,不過如今天花板的身份可能換人做,因為Lexus稍早發表了下一部遊艇續作,還賦予「精雕細琢」的美名。
    2024/03/22 15:16
  • Taste by Lexus x FRASSI 攜手打造摩登義式Fine Dining Lexus帶您領略車主限定極致饗

    Taste by Lexus車主高端餐飲活動,每年皆安排具代表性餐廳或星級主廚打造專屬頂級料理享受。2024年Lexus攜手去年2月甫開幕,旋即入選2024年台灣版星級指南的全新品牌餐廳FRASSI,邀請義大利鬼才主廚雅克柏.弗西 (Iacopo Frassi),為Lexus車主獻上專屬的摩登義式Fine Dining,打造匠心獨運的極致饗宴。
    2024/03/12 18:31
  • 日規NX推Overtail越野版 2車型同步升級14吋螢幕

    扮演Lexus在全球休旅市場銷售主力,NX車系不僅在台灣搶下豪華品牌銷售冠軍,從2014年誕生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超過90個市場累積銷售逾142萬輛。現在,Lexus逾日本市場搶先推出「Overtail」越野風格車型,為這款都會氣息較為濃厚的豪華休旅增添戶外休閒個性。同時NX 250與NX 350h也同步迎來配備升級,直接標配14吋中央觸控螢幕,進一步提升座艙科技感。
    2024/03/04 14:23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2024台灣豪華品牌期待新車整理!電動車準備大舉進攻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07 12:20
  • 柴油引擎認證涉造假 豐田遭日本政府派人搜查

    日本豐田汽車涉嫌在三款柴油引擎認證測試中造假,30日上午遭到日本國土交通省出動多人小組調查,除了涉案的4家工廠、6條生產線停工以外,還有使用該種引擎、包含貨車以及豪華車款Lexus在內,10種車款都暫停銷售。
    2024/01/30 18:41
  • 紐約女吸大麻後逆向行駛「撞飛警察」 竟嗆:給你個教訓

    美國曼哈頓街頭本月(17日)驚傳汽車惡意衝撞警方,24歲的女司機杜拉(Sahara Dula)駕駛黑色Lexus行駛在逆向車道上,一名警員見狀要她開到正確車道,沒成想杜拉卻踩油門衝撞上去,導致警員受傷倒地,杜拉接受調查時還嗆:「要給他個教訓」。
    2024/01/20 15:31
  • 2023車市大旺!台灣新車掛牌破47.6萬輛 創18年新高

    根據統計資料,去年台灣新車掛牌數47萬6987輛,創近18年來新高水準,展望今年1月,和泰車評估1月台灣新車掛牌數可到4.7萬輛,年增35%,農曆春節前夕,購車旺季效應可期。
    2024/01/02 19:06
  • 子公司安全測試造假 害豐田股價重挫、市值蒸發4千億

    日本大型車廠豐田(Toyota)集團,近日因為旗下子公司大發(Daihatsu),涉嫌造假車輛撞擊測試數據,不只被要求停止販售所有車款,其中多達64款車輛出現問題,讓這樁醜聞嚴重衝擊豐田汽車的形象。公司股價21日一度下挫5.6%,核算市值等於蒸發約2兆日圓(約新台幣4369億5000萬元),最終收盤時下跌4.03%坐收。同時豐田本身也宣佈,召回110萬輛豐田與凌志(Lexus)品牌車輛,因為這批車輛內存在乘客側邊安全氣囊的問題,擔心造成人身安全才下令召回。
    2023/12/21 17:42
  • 2023年最可靠汽車排行出爐 這品牌奪第一、特斯拉等美國牌未進榜

    美國第三方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2023年最值得信賴汽車品牌排行。延續2022年,豐田集團繼續霸佔1、2名。而特斯拉等美國品牌,這次則沒有擠進前10名。
    2023/12/19 11:26
  • Hotai Motor reports 23,400 vehicle backlog amid sales dip

    Taiwanese distributor Hotai Motor, responsible for TOYOTA and LEXUS, reported a backlog of around 23,400 orders during an earnings call on Dec. 8. Despite an expected slight decrease in sales volume, the outlook remains optimistic. Hotai Motor dominates Taiwan’s auto market with a 33.3% share, as TOYOTA and LEXUS sold a combined total of 144,522 vehicles from January to November. The profit for the first three quarters was driven by the company’s core operations, particularly the more profitable LEXUS brand. With 19,000 pending orders for TOYOTA and 4,400 for LEXUS, the current order book suggests business for the next two months. Hotai Motor’s diversified investees, including Carmax, Hotai Finance, and Hotai Leasing, continue to grow. Hotai Insurance also experienced significant growth, except for the investing channel in China, which was affected by competitive pricing from domestic electric vehicle brands like BYD.
    2023/12/08 17:45
  • 車市買氣夯!11月新車掛牌4.35萬 創31年來同期第二高

    儘管品牌車廠11月來店客流量較10月下滑1成,但在新車大量到港交車及品牌車廠持續衝刺買氣下,11月新車銷售達4萬3566輛,較10月成長7.5%,年增率9.8%,並創下近31年單月同期次高紀錄。
    2023/12/01 18:14
  • 桃園男欠罰金又欠勞健保不繳 見愛車真遭查封拖吊立馬現身

    桃園一名莊姓男子2年前在室內聚會打麻將違反防疫規定,又積欠勞保費及勞工退休金等費用,總計3萬1千元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通知男子自行繳納,沒想到他竟然完全不理會,直到昨日桃園分署查封男子名下的LEXUS汽車,男子才終於立刻籌錢繳清欠款。
    2023/10/06 13:01
  • 等了2年!台中保時捷亞洲最大 4500坪展間車主樂歪

    台灣高級車的市場驚人,日前像是賓士、凌志(LEXUS)在台中都有展示中心、大型旗艦店,BMW也不惶多讓,曾宣布要在台中蓋占地7000坪的展間,引起許多車迷、車主的期待,今(20)日,保時捷在南區的展間也盛大開幕,占地4538坪,成為全亞洲最大的保時捷中心之一。
    2023/09/20 16:06
  • 日本Lexus UX將停產!為LBX上市鋪路 價格曝光

    先前日本Lexus原廠有預告,身為目前全品牌最入門車型的UX 200即將於2023年停產,各界當時推測,一方面應是持續朝產品陣容電氣化來邁進,二方面也為LBX騰出價格帶空間。如今,日本官網更表明今年12月會停產UX 200,未來UX車系將提供UX 250h與UX 300e兩種動力單元,而外媒則推測應還有UX 300h等待推出。
    2023/09/04 12:28
  • 頂級休旅比拚! 奢華「行動頭等艙」PK64色氛圍燈

    LEXUS日系車廠推出旗艦MPV,軸距有三公尺,主打車內空間超寬敞,四人座車型還在後座配備48吋大螢幕,搶攻高級休旅市場,ToyotaAlphard則是搭配全景式天窗,以及64色的氣氛燈,另外BMWX7配備懸浮式曲面螢幕,以及AR導航功能,不過綜觀台灣整體MPV市場,專家認為缺車情況恐怕3-5年內不會緩解。
    2023/08/22 20:47
  • Corolla Cross單月掛牌數再破4千 穩坐國產車冠軍

    以市場最強「性價比」進攻臺灣車市,定位為中型休旅,瞄準Ford Kuga與Honda CR-V的MG HS銷售量從2023年第二季開始持續加溫,除了提前達陣月掛牌數逾千輛目標,7月份更是成功擊敗國產中型休旅常勝軍CR-V,藉著CR-V改款前的空窗,直接登頂國產中型休旅月掛牌數冠軍,並且成為Corolla Cross之下,最暢銷的國產休旅車款。
    2023/08/02 14:34
  • Lexus LM英國頂規車型撞名「1角色」 網笑:能甩尾?

    身為Alphard「豪華再升級版」的新世代Lexus LM,自從今年4月在上海車展初登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也預告台灣即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表,而國內經銷端開出439~605萬預接單價,有消息傳出接單已爆量突破千張訂單。Lexus LM國內上市在即,而英國日前已公布當地LM 350h的價格與簡易編成,價格帶換算新台幣落在363~457萬元,頂規四座車型名稱還稱作「Takumi」,引來部分《頭文字D》迷歪樓討論。
    2023/08/01 15:20
  • 再曝Lexus大改LM!重點配備流出 48吋螢幕成亮點

    就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新世代LM將於7月18日啟動預售之後,經銷端不斷流出相關資訊,先是曝光全車系動力與車型組成以及預售價格,接著又有全車系重點配備流出。據了解,和泰汽車可能正在進行銷售端的LM車系教育訓練,因此導致相關資訊流出。根據目前曝光訊息,新一代LM全車系將標配數位儀表、14吋中控螢幕、LSS+ 3.0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後座空間方面,6人座與7人座車型配備吸頂式14吋螢幕,4人座車型則是升級為48吋,並配有後座無線充電裝置等。
    2023/07/14 13:47
  • 王陽明與春風意外「同框」 南下台中只為改造Alphard

    在今年母親節的時候,擁有眾多名車的男星王陽明,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最新入手的新車,他添購的車款是一輛Lexus LM,但主要是買給岳母代步使用。而家人替換下來的Toyota Alphard,現在變成了王陽明的用車。或許是看到原廠的樣貌,讓王陽明有了更多的想法,因此他這次專程來到台中,目的就是要改裝自己的Toyota Alphard,希望帶來更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2023/07/05 15:24
  • 朱延平親揭金馬60待邀請名單 重量級卡司曝光

    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1)日頒獎,本屆競賽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攜手合作,資深電影導演朱延平也受邀擔任評審,今他與同樣為評審團成員的剪輯雷震卿及美術陳若宇一同出席。朱延平導演認為創作兩分鐘影片最重要的就是把主題說得清楚、說得精彩。至於被問到前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因捲入醜聞辭職,他僅低調說:「大家加油!」
    2023/07/02 14:51
  • 今年僅500輛!Alphard大改315萬起 台日同步發表

    近期新車蹤影不斷在網路上曝光的新一代Toyota Alphard,終於在今(21日)以跟日本同步的方式在台灣正式登場!換裝TNGA模組化平台的大改款日系豪華MPV,同步換上了全新的外觀跟奢華程度更上一層樓的嶄新內裝配置,而底盤中的2.5升Hybrid換成Toyota四代油電系統、讓動力輸出從上一代的163匹提升至250匹,主動安全也進階至TSS 3.0版本。全新一代的Alphard在國內依舊維持單一車型的編成,並以315萬起的價格正式上市,但首年配額僅500輛,總代理和泰表示還在跟日本原廠爭取中。
    2023/06/22 17:04
  • 限量30台!Lexus純電跑旅17日線上預選 有望當月交車

    電動車時代不僅帶來了新的造車方式與用車習慣,車廠們也同步改變銷售模式、紛紛啟用線上平台來交易,像Toyota跟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繼bZ4X得使用線上APP訂車後,Lexus品牌首款e-TNGA平台新車-RZ 450e,也需要透過Lexus官網的Meet My Lexus數位平台來入手。RZ 450e首批配額僅有30輛,並會準時在5月17日11時Meet My Lexus平台預選,今日(5月15日)起就能展開早鳥資格登錄!
    2023/05/15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