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kobe 結果共341筆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48分鐘前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NBA/柯瑞旋風改變聯盟?皮爾斯認「超越喬丹」:史上最具影響力

    儘管已經是36歲「高齡」,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能維持高效身手,被視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儘管各界對於「史上最佳控衛」的歸屬認定不盡相同,仍無損其足夠載入史冊的輝煌里程碑;而談到他促使籃球運動、甚至於整個聯盟出現的改變,也讓名人堂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坦言,柯瑞的影響力是「前無古人」的級別。
    2024/03/22 12:50
  • NBA/Kobe生涯首枚冠軍戒將拍賣 出價達300萬元

    NBA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20季全都效力洛杉磯湖人,曾幫助湖人打下5座總冠軍,近期布萊恩的冠軍戒指登上拍賣網站,由於這是他生涯首枚冠軍戒,引起不少球迷關注,目前該冠軍戒的最高出價已達到94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
    2024/03/20 12:37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NBA/安東尼自爆當年差點聯手布萊恩!夢幻組合遭他阻止

    NBA前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去年5月宣布退役,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曾有機會與洛杉磯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可惜最終未能成真。
    2024/02/16 15:29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大谷翔平道奇訓練照驚見「伍佰」?內行網友:是Kobe好夥伴

    隨著今年美國大聯盟球季即將開打,去(2023)年底加盟洛杉磯道奇的「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早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昨(30)日道奇隊官方社群,首度曝光這位超級球星在球場備戰的畫面,身穿訓練衣展現結實上半身的大谷翔平超吸睛,卻有不少台灣球迷,將目光聚焦在某張照片他身後的陪練員,驚呼「怎麼有伍佰老師」,這位神似台灣歌手伍佰的球團人員,也被揭露其實與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有關。
    2024/02/07 15:09
  • T1/「約旦Kobe」哥哥加盟台灣職籃 赫里斯傑佛森簽約台新

    T1臺北台新戰神今(6)天宣布網羅前鋒赫里斯-傑佛森(Rahlir Hollis- Jefferson)加入,現年 32 歲身高 198 公分的赫里斯-傑佛森是「約旦Kobe」(Rondae Hollis-Jefferson)的哥哥,進攻手段多元,加上積極防守態度和組織傳導能力,能幫助團隊配合上更加靈活。甫結束東亞超級聯賽的他, 首場出賽即繳出22分、9籃板、4助攻、4抄截,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表示 「赫里斯-傑佛森具備良好的進攻突破技巧,相信他能穩定輸出得分火力,幫助團隊拿下勝利。」
    2024/02/06 15:25
  • NBA/Kobe逝世四周年當日 唐西奇飆73分創紀錄追平史上第4高

    NBA獨行俠隊的唐西奇(Luka Doncic)在今(27)天的比賽中一舉刷新個人生涯得分紀錄,全場總得73分,成為史上第10位拿到至少70分的球員,並追平了史上第4高的得分紀錄。此場比賽對老鷹隊,他半場就飆進41分,打破了隊史半場最高34分紀錄,原本由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保持。
    2024/01/27 11:49
  •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2024/01/20 15:49
  • Taiwan’s allies voice support as China ramps up intimidation

    China’s military intimidation of Taiwan ahead of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has been warned by the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OFA). A joint statement by the US Assistant Secretary of State for East Asian and Pacific Affairs, Daniel Kritenbrink, Japanese Deputy Minister and Director-General, Kobe Yasuhiro, and Republic of Korea Deputy Minister, Chung Byung-won, expressed support for Taiwan during a three-way dialogue in Washington. China’s recent military threats towards Taiwan, including deploying balloons across the Taiwan strait, violating airspace, and suspending parts of the Econom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 (ECFA), have raised concerns among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MOFA has raised suspicions of attempts to influence the election and emphasized Taiwan’s commitment to cooperation with the US, Japan, and South Korea to promote peace, stability, and prosperity in the Indo-Pacific region.
    2024/01/07 14:56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MLB/道奇出絕招拿出藏6年柯比招募片 讓大谷超感動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成功拉攏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加盟,不僅獲得票房和人氣保證,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道奇此次還拿出一項藏了6年的「祕密武器」,那就是湖人球星「黑曼巴」柯比(Kobe Bryant)生前錄製的招募影片,《CBS體育》報導,這支影片拍攝於2017年,由柯比親自助攻道奇,希望邀請大谷翔平加入洛杉磯球隊,柯比在影片告訴他,如果想贏,「不會有比洛杉磯更適合的地方!」
    2023/12/16 09:35
  •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2023/11/22 10:05
  • 擊退「約旦KOBE」 富邦勇士收下東超首勝

    東亞超級聯賽台北富邦勇士隊,今(15)天主場迎戰約旦Kobe傑佛森領軍的菲律賓電信隊,上半場2分領先,下半場洋將辛特力、強森接連發揮,最終勇士在3名洋聯手得分,以106:97守護主場,勝場終於開張。
    2023/11/15 23:39
  • NBA/戴維斯瘋狂表現比肩布萊恩 締造湖人睽違16年紀錄

    NBA洛杉磯湖人近期傷兵滿營,就連最耐操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傷高掛免戰牌,不過陣中另一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昨(13)日出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挺身而出,率領湖人以116:110贏球,戴維斯也締造與隊史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比肩的瘋狂紀錄。
    2023/11/14 11:01
  • NBA/終生無冠又如何?安東尼受訪直言聯盟冠軍文化已變

    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聯盟征戰19季後,於今年5月宣布退休,許多球迷認為安東尼沒拿過總冠軍是生涯一大遺憾,但他最近接受外媒《Complex Sports》專訪時並不這麼認為,甚至反問「難道沒贏過冠軍就不值得被肯定?」
    2023/11/10 11:21
  • NBA/爆曾被柯比招募!提格笑「是要嚇死誰」:我不想變林書豪

    紫金名宿、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多年,不少球場邊的故事仍為人津津樂道,作為昔日對手之一,曾經擔任老鷹主控的提格(Jeff Teague)於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提到,布萊恩曾在一次比賽期間試圖招募自己,甚至還指著當時效力於湖人的林書豪(Jeremy Lin)怒噴髒話,讓他當場滿頭問號,也笑稱自己不想跟布萊恩打球,就是因為「不想變林書豪」。
    2023/11/08 11:38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作為90年代崛起的「當代四大分衛」之一,「半人半驚奇(Half Man Half Amazing)」卡特(Vince Carter)雖然未能在退役前收獲冠軍戒指,仍是無損其生涯偉大;前球員「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也在播客節目分享看法,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對卡特的欣賞,更直言若卡特能像已故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那他的歷史定位將截然不同。
    2023/10/08 11:04
  • 守不住! 中華男籃不敵約旦10/6再戰銅牌

    中華隊男籃在杭州亞運四強賽中,不敵約旦KOBE領軍的強力陣容,最終以71:90敗陣,教練及球員賽後訪問時也說,對方身形高大,我們的球員防守起來相對吃力,而中華隊這次在防守端也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10月6號將要進行銅牌戰,力爭獎牌。
    2023/10/04 22:05
  • 杭州亞運/林庭謙表現神勇 約旦Kobe大讚:我是他的粉絲

    中華男籃在今(4)日的杭州亞運男籃4強賽中,碰上擁有「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坐鎮的約旦隊,儘管最終以71:90吞敗無緣金牌,但仍能全力拚銅牌。繼4強戰林庭謙狂砍28分9籃板8助攻後,此役也貢獻12分,賽後「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肯定他的表現,「我們昨晚才在看中華隊比賽,我告訴教練,我喜歡0號,他拿了28分,我是他的粉絲。」
    2023/10/04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