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kia 結果共180筆

  • 2024年度世界風雲車出爐!Kia EV9險勝比亞迪奪冠

    備受各界關注的「2024 WCOTY (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世界風雲車,正式公佈了得獎名單,由Kia EV9電動休旅奪得桂冠,同時也拿下「年度電動車」的獎項,贏過了近年來強勢崛起的比亞迪Seal,以及Volvo EX30等對手。
    2024/04/02 14:15
  • 比亞迪上半年殺進南韓 起亞、現代汽車投入價格戰迎敵

    韓國經濟日報報導,大陸電動車比亞迪,3月將取得南韓銷售電動車許可,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在南韓銷售自家電動車。眼看比亞迪來勢洶洶,南韓現代汽車、KIA(起亞)等汽車大廠,也紛紛加入降價促銷行列,對比亞迪的到來高度戒備。
    2024/03/12 18:32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野生特斯拉「新M3」被捕捉 官網可訂、便宜5萬

    特斯拉改款新Model3同步在台灣和北美官網開賣,台灣預計2024年第2季開始交車,美金售價折合新台幣約119萬起,不過看看台灣官網售價標準版,卻逼近170萬實在差很大,然而還是比先前停售前還便宜約5萬左右,專家分析,新Model3內裝升級,但競爭對手Kia EV6、Toyota BZ4X售價更低。
    2024/01/11 18:44
  • 純電智慧旗艦Kia EV9預訂破300台!預售巡展熱烈起跑 體驗原創與前瞻科技

    韓國車品牌Kia今年締造優異成績, 品牌盛會除了揭曉新能源藍圖外,更盛大展演純電智慧旗艦 Kia EV9,持續鞏固Kia在新能源移動領域的地位。
    2023/12/29 09:00
  • 便宜買車不是夢!盤點「70萬以內新車」 小資族首選5款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更新影片,她驚訝發現南韓品牌車輛在台韓價格差異竟然差了2倍多,立委高嘉瑜也跳出來喊話,以韓國品牌休旅車為例,同款車台灣售價竟是韓國的2倍多(韓國當地約75萬台幣,台灣售價200萬台幣)。隨著汽車售價越來越貴,不少民眾對於買車望之卻步,不過台灣仍有5款70萬以內就買得到的汽車,也是許多小資族可以考慮的選項。
    2023/12/08 14:18
  • 充電效能再升級!Kia EV6 GT純電性能跑旅在台發表 零百加速僅3.5秒寫紀錄

    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3.5秒,在賽道上奔馳的是Kia在台灣推出的第一款性能電動車EV6 GT,結合電車的駕馭樂趣及豪華跑車的概念,更解決充電時間的限制。
    2023/11/22 09:00
  •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佈局。
    2023/11/01 19:37
  • 預告換上油電動力!Kia小改款Carnival登場亮相

    開創獨有的「GUV」級距,融合SUV體質與MPV空間機能,現行世代Carnival一上市就受到市場歡迎,包括韓國本土與臺灣都相當熱銷,更曾在台灣出現供不應求狀態。挾帶如此魅力,Kia日前無預警於韓國釋出小改款Carnival「無碼」外觀模樣,並預告將會提供Turbo Hybrid渦輪油電動力,讓Carnival更節能帶勁。
    2023/10/30 15:23
  • 現代、起亞汽車有起火風險 在美召修逾330萬輛車

    美國車輛監管機構今天宣布,韓國車商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汽車公司(Kia)正在美國召修逾330萬輛車,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車輛有突然起火的。
    2023/09/28 15:17
  • Kia EV6 GT認證車低調抵台 有望拚年底發表上市

    儘管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曾經表示在臺灣的電動車導入原則將採「一年一新車」節奏,但是2023年很可能會有不只一款新車在臺灣上市或者啟動預售,而且還會是兩款定位截然不同的產品。其中一款,就是首爾車展全球首演,鎖定7人座SUV市場的EV9,另外就是目前Kia電動車家族性能最強悍的車款——EV6 GT,且法規認證車已經進入臺灣境內,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2023/09/22 12:08
  • 自家愛車也能上場飆速!閒置4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重啟

    2019年年中,臺灣首座通過FIA Grade 2認證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宣告歇業,閒置至今已接近4年。尚騰集團於2022年年底取得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經營權,並投資約2,000萬元進修復與翻新,7月14日宣告正式開幕營運,同時為「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揭牌,除賽道活動之外,也將直接為民眾提供賽道體驗課程服務,且瞄準未來的汽車電動化趨勢,將於設置DC交流電快充設備,即使是電動車車主也能安心體驗賽道。
    2023/07/17 11:37
  • 4旬辣媽正過頭!「逆齡美顏」比女兒還年輕 網傻眼:女版班傑明

    知名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真實上演了!英國有一名40歲的女子卡莉(Carly Johnso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原因是她與年僅17歲的女兒綺亞(Kia Douglas)合照,展現母女倆的絕美顏值,然而卡莉的「逆成長」卻令人看了直呼驚奇,紛紛誤以為2人其實是同齡好友。
    2023/07/12 20:25
  • 受晶片、零件產能影響 Kia部分車系7月起調整配備

    先前受COVID-19疫情與俄烏戰爭影響,導致供應鏈斷鏈而使產能嚴重受限的Carnival車系,雖然獲得Kia原廠首肯,預計今年將提供穩定車源紓緩累積的訂單數量。但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於官網新聞中心發布訊息指出,由於原廠供應鏈仍受市場不利因素影響,被迫調整Carnival部分車型配備,預計於7月1日起的23.5年式車型開始,取消豪華型以上車款配備的副駕駛座與後座One-Touch電動窗與自動感應防夾功能。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對於直接受到影響的6月30日以前訂單,將會依照車型以及影響幅度,採用不同額度配件金作為補償。
    2023/07/03 14:22
  • 防盜很差!韓系轎車太容易被偷 紐約提告現代與起亞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還遭到美國多城提告,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來平息本土車主怒火。《CNBC》報導,紐約市8日決定加入提告陣營,以妨害公眾利益為由,起訴起亞(Kia)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認為他們沒有做好汽車防盜系統,甚至部份舊型轎車內並未安裝防盜鎖,讓大批車輛成為歹徒犯案目標,造成眾多車主損失和恐慌,雖然紐約官方並未公開金額,但市政府強調、會要求兩家韓國車廠付出代價。
    2023/06/08 14:39
  • 有片/TikTok歪風害慘!芝加哥1年失竊7千輛 韓系2車廠賠61億台幣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如今還因為被告而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平息美國本土車主的怒火。綜合美媒報導,南韓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日前宣佈,已經與提告車主達成和解,預計將付出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2700萬元)的費用平息這場官司,只因為旗下舊型車款因TikTok的挑戰變成偷竊目標,造成數百輛車遭竊、甚至有8人因此喪命。
    2023/05/21 10:57
  • 蕭敬騰慶祝爸爸76歲大壽!豪送200萬驚喜大禮 原因超貼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一向孝順的他,昨(3)日特地幫爸爸慶祝76歲生日,除了找來家人一起相聚,他也特地準備大蛋糕、大壽桃,也不忘送上一包大紅包,只是驚喜還沒結束,他還驚喜送上一輛白色Kia嘉年華全功能豪華休旅車,粗估近200萬台幣,蕭爸爸一看到,開心到不行。 ​​​​​​​
    2023/05/04 11:13
  • Tesla獨霸3月電動車市場 Model Y銷售量創歷史次高

    回顧2022年,臺灣電動車市場直到12月Model Y開始交車才有超越3,000輛的單月掛牌數,2023年第一季才剛結束,就已經繳出第一次單月破3,000輛新車領牌成績,3月臺灣電動車市場共有3,217輛新車領牌,不但是今年度第二次有4位數的電動車新車掛牌,與去年同期相比,也有多達71%成長率。在特斯拉話題電動休旅帶動下,加上各品牌不斷積極引進新品,臺灣電動車市場在2023年有望再創新高。 
    2023/04/07 21:40
  • 車輛「太好偷」!買家成肥羊 美要現代與KIA改善防盜

    美國22州檢察長聯名發出聲明,抨擊南韓現代(Hyundai Motor)與KIA兩大汽車品牌,認為他們並未注重旗下出售車輛的防盜安全,讓百萬車主淪為竊賊眼中的肥羊,甚至在TikTok等社群平台上,因為有太多相關影片曝光,被大批美國網友認為它們很容易偷。《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官方質疑和社群大量嘲諷聲浪,兩大車廠隨即以免費升級與免費加裝防盜系統,試圖替品牌形象止損。
    2023/03/21 13:12
  • 又是抖音!青少年「偷車挑戰」搶跟風 鬧8條人命惹眾怒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逐漸搶占主流地位,甚至臉書(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都漸落下風,最主要就是透過影像達到大量傳播的目的;但畢竟凡事一體兩面,抖音也因為相對不完善的審核機制而惹上爭議,其中日前延燒全日本的「壽司郎事件」更是極具代表性的負面影響結果。
    2023/02/19 15:52
  • TikTok歪風吹不停!「偷車挑戰」鬧人命 美保險公司拒保

    最近TikTok上瘋傳挑戰偷車活動,導致韓國車失竊案劇增,甚至鬧出人命。美國保險公司已拒絕接受車主投保。韓國現代汽車和KIA汽車被迫推出防盜功能,讓超過800萬車輛進行更新。
    2023/02/15 08:53
  • 電動車加速互尬誰會贏? KIA狠甩「雙福」2優勢完勝

    純電車搭載電動馬達擁有扭力瞬間釋放的優點,因此起步加速度表現是不少人所在意的,近日開始有不少相對入門的電動車款陸續上市,大家開始好奇各廠家的電動車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現在國外的知名加速對決頻道CARWOW就找來三輛車款,分別是福斯的ID.4 GTX、福特的Mustang Mach-E以及Kia EV6一同來一場加速比賽,而最終沒想到是馬力不大的EV6獲得勝利,但EV6的優勢其實非常明顯,因為他在扭力表現上以及車重來說都是數據最好的車輛。
    2022/08/23 14:59
  • 電動車成行動電源!Kia EV6搭載V2L功能 露營品質再升級

    打開門蓋,插上插頭,啟動咖啡機,一杯熱騰騰的咖啡馬上完成,供電的不是一般插座,而是Kia EV6電動車搭載的V2L功能(電器電源分享)。 近年來露營成為國人旅遊休閒的熱門選擇,為達到更好的露營品質,配備也要升級!
    2022/07/15 09:00
  • 影響特斯拉市場?比亞迪Seal上市「6萬台1週完售」

    特斯拉過去可以說是電動車界的銷售冠軍,其中的入門車款Model 3更是受到許多人喜愛,即便在特殊的中國市場當中也是如此。不過隨著中國當地的電動車產業逐漸發達,許多新興的電動車廠其產品力也越來越強,像是比亞迪最新推出的Seal,不僅擁有帥氣外觀,就連售價也相當具有競爭力。很多專家認為這將會讓Model 3的銷售受到影響,而且在全球市場似乎都有這樣的狀況,因為像是Kia EV6、現代Ioniq 5或是福特的Mustang Mach-E都正在從特斯拉手中搶走顧客。
    2022/05/27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