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illi 結果共10筆

  • 潘瑋柏消失五天「都在這」 IG發圖醫院吊點滴

    潘瑋柏近期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為宣傳他跑遍北、中、南會粉絲,平時在圈內人緣頗佳的他,也吸引許多藝人好友幫忙助陣。不知是否因工作太過操勞,他5日深夜突然發文,PO出一張吊著點滴的照片,並表示這幾天以來「都在這」,疑似健康狀況亮紅燈,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2017/10/06 15:12
  • 女神VAVA扮清純學生妹助陣 潘帥《致青春》花絮曝光

    潘瑋柏新專輯《illi異類》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近日推出第四波主打《致青春》,找來《中國有嘻哈》節目中「第一女Rapper」Vava及小鬼跨刀,在MV中上演青春校園愛情戲碼;而潘帥則是以第三者角度客串MV。造型向來前衛酷炫的Vava,這回換上學生妹制服,看起來格外清純,話題十足!
    2017/09/27 16:10
  • 又傳新歌抄襲BIGBANG! 潘瑋柏、麻吉弟弟火藥味

    睽違三年再推出新專輯《illi 異類》的潘瑋柏,沒想到才發行一個月多,就被說了兩次歌曲疑似有抄襲,除了《失眠》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創作的曲子相似度極高,之後創作這首歌曲的房振剛也對此道歉,而才相隔不到一個月,潘瑋柏的另一首新歌《啞巴》,被同樣也是音樂人的麻吉弟弟,自拍影片直說這首歌和BIGBANG的太陽,曾經發行過的一首歌「眼,鼻,口」很類似,而且還把兩首歌的音軌合再一起,讓大家聽聽看,覺得像不像。
    2017/09/18 14:36
  • 用生命唱歌! 潘帥吊點滴苦撐12小時拍MV

    歌手潘瑋柏近期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繼「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後,第三波主打「啞巴」訴說一段即將走到盡頭的愛情。為了敘述「啞巴」這首歌的意境,MV現場還邀請「手語」老師教學,要求完美的潘瑋柏,足足拍了至少近百次,最後更學出了興趣,讓手語老師大讚「超好學」。
    2017/08/25 11:05
  • 潘瑋柏新歌創作人房振剛道歉認抄襲 龍俊亨表欣慰

    瑋柏今年5月簽入華納音樂旗下,13日才風光為新專輯「illi異類」舉辦簽唱會,未料新歌「失眠」竟爆出抄襲疑雲,網友檢舉旋律與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自創曲部分雷同。抄襲風暴如野火燎原,與潘瑋柏掛名共同創作者的房振剛昨午發聲明坦承抄襲,承認為潘瑋柏所寫的新歌「失眠」,確實含有與Highlight成員龍俊亨作品相似的段落,並發表了道歉聲明。龍PD也大氣地快速回應。
    2017/08/16 16:03
  • 潘帥新歌驚爆抄襲龍俊亨 創作人道歉歌曲將下架

    睽違三年,歌手潘瑋柏終於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不料近日他卻被網友指控,新歌《失眠》的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的創作相似度極高,被指有抄襲之嫌。對此,潘帥今回應自己也很震驚,會儘快了解查證。 隨後,與他掛名該曲詞曲創作人的房振剛聲名致歉,而華納音樂也表示這首歌將下架。
    2017/08/14 15:00
  • 潘瑋柏3分鐘回顧15年 「Money+小曼」經典合體

    歌手潘瑋柏最近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唱片公司10日釋出網路影片,讓他自己演自己的出道紀錄,從VJ時期的Will,再到拿下金鐘獎視帝,更「世紀合體」讓潘瑋柏與當年的《麻辣鮮師》班底「陸小曼」杜詩梅重現經典畫面,歌迷紛紛直呼「超懷念」!
    2017/08/11 12:23
  • 潘瑋柏心臟變大顆!邀記者當場「摸胸部」驗貨

    「亞洲唱票天王」潘瑋柏加盟到華納音樂後,發行首張專輯,宣告正式回歸歌壇!睽違三年發片,潘瑋柏帶來全新創作專輯《illi異類》。為了重視「唱跳天王」的新作,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臨專輯預購記者會現場,沒想到一出場就有笑點!
    2017/07/17 18:36
  • 攜新專輯回歸樂壇 潘瑋柏:我回來了!

    歌手潘瑋柏2017年最新專輯《illi 異類》將在19日全面預購,8月1日正式發行。他今天在預購記者會中難掩興奮之情,向現場粉絲高喊:「潘瑋柏回來了!」
    2017/07/17 17:49
  • freestyle正夯! 潘瑋柏跟風把新歌變RAP

    即將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的潘瑋柏,不只在拍攝封面時,讓粉絲耳目一新,以雷鬼辮的造型亮相,近日還為了宣傳新歌「Coming Home」,用嘻哈饒舌的方式,重新詮釋,還自拍影片放在粉絲團。
    2017/07/1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