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iWatch 結果共36筆

  • 一口氣推3機1錶 蘋果iPhone要價5萬

    台灣時間13日凌晨,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登場,這次一共發表了3款手機,有兩款是iPhoneX的進階版,其中6.5吋的 Xs Max不但是史上最大,也是最貴的iPhone,最大容量512GB版本售價為5萬2900元,另外還有多彩的平價iPhone瞄準年輕族群,而第四代蘋果手錶則是主打健康功能,戴在手腕就能測心電圖。
    2018/09/13 16:35
  • 蘋果iWatch雜誌廣告曝光 本尊即將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iPhone6全球熱賣,現在乘勝追擊,據傳將在幾個禮拜內推出蘋果iWatch,要挑戰其他大廠現有的穿戴式裝置,反觀對手三星近期氣勢疲弱,繼去年第四季淨利大幅下滑後,現在三星宣布今年的薪水將全面凍漲,還要進行組織改組,力拚營運起死回生
    2015/03/02 09:05
  • 7年前iPhone誕生 7年後換iWatch

    再過幾個小時,全球矚目的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登場,由於這次有很多新產品亮相,蘋果官網罕見提供現場直播訊號,除了兩款大尺寸的iPhone6外,全球媒體的目光,都集中在蘋果第一個穿戴裝置iWatch身上,七年前iPhone問世,開啟觸控螢幕的新時代,這次iWatch誕生,對人類文明又會帶來什麼新的革命?備受矚目
    2014/09/09 22:01
  • 時尚界首獲邀請 iWatch明晨驚豔登場

    台北時間明天(週三)凌晨1點,全球矚目的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除了兩款大尺寸的iPhone6,被蘋果視為秘密武器的智慧手錶iWatch,也可能同步亮相,不過蘋果保密到家,iWatch到底長怎麼 樣,沒有人知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它將成為一個新的時尚配件,因為美國時尚界名人,首度接到蘋果發表會的邀請函,顯然iwatch的設計,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4/09/09 19:26
  • 設計大師紐森加盟 為「蘋果」注新意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發表新產品,一般預料亮相的將是較大尺寸的iPhone 6,以及智慧型手錶 iWatch,向來以設計著稱的蘋果公司,現在又有新的生力軍加入,這是被譽為設計天才的澳洲著名工業設計師 馬克紐森(Marc Newson),他曾經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一般預料他的加入將為蘋果加分不少。
    2014/09/08 22:08
  • 無現金時代來臨 iPhone推電子錢包

    蘋果上週發出了媒體邀請函,確認將在9月9日發表新產品,除了iPhone6之外,蘋果也將發表智慧型手錶iWatch,一隻要價400美元,蘋果同時也和信用卡公司談合作,結合iPhone現有的指紋辨識感應器,要把下一代iPhone變成電子錢包,電子錢包在可預見的未來,將會愈來愈普遍,根據統計,目前全球非現金交易,一年達3000億美元規模。
    2014/09/01 22:28
  • 蘋果迷引頸盼! iPhone6增電子錢包

    蘋果上週發出了媒體邀請函,確認將在9/9發表新產品,除了iPhone6之外,蘋果也將發表智慧型手錶 iWatch,一隻要價400美元,蘋果同時也和信用卡公司談合作,結合iPhone現有的指紋辨識感應器,要把下一代iPhone變成電子錢包,此外,正在加州趕工興建的總部,由於外型酷似飛碟,有人利用無人機升空拍攝,也讓蘋果新總部的工地雛型第一次曝光。
    2014/09/01 18:56
  • 蘋果iWatch亮相? 智慧穿戴激戰

    蘋果確定即將在9月9日發表iPhone6,市場揣測,屆時智慧手錶iWatch也會同時亮相。不過其他大廠沒在怕,南韓的三星、LG早已搶在28日發表自家智慧手錶,台灣的華碩也將在9月5日的德國消費性電子展上秀出新品,智慧穿戴裝置大戰,看來已經一觸即發。
    2014/08/29 15:32
  • 9/9全新iPhone 6 兩種尺寸加州亮相

    蘋果迷注意了,蘋果29號正式宣佈,9月9日將在加州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預期iPhone 6與iWatch可能亮相,特別的是,這次發表會地點,就選在當年賈柏斯發表第一代麥金塔電腦的地點,也讓粉絲不禁期待,蘋果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2014/08/29 12:06
  • 和蘋果合作破局 SWATCH決自推智慧錶

    蘋果預定在今年內推出智慧手錶iWatch,預估將衝擊瑞士名錶市場,像是以平價錶崛起的SWATCH,最近股價應聲下跌14%,蘋果過去曾找SWATCH合作,結果遭到拒絕,他們乾脆把SWATCH的行銷高手挖角過去,SWATCH最近宣佈,他們將開發智慧手錶,和蘋果正面對決。
    2014/08/27 23:03
  • 蘋果智慧手錶iTime 設計圖首度曝光

    蘋果首款智慧手錶的官方設計圖首度曝光,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布的一項文件顯示,蘋果公司早在三年前,就申請了一項電子腕表的專利,而且名稱不是外界原本預期的iWatch,而是iTime。美國媒體報導,蘋果首款智慧手錶,可能具有手勢操控功能,而且和iPhone連結,戴上手錶後,只要揮揮手,就能接電話。
    2014/07/24 11:14
  • iWatch能「健康照護」 台醫材業恐受挫!

    蘋果iWatch即將問世,全球引頸期盼,台灣蘋果概念股跟著沾光,不過到底是福還是禍還很難說,因為有產業專家分析,iWatch兼顧健康照護等功能,加上首賣第一年可能有五千萬隻銷量,不少血壓計等醫療器材產業可能受衝擊,偏偏全球就有超過一半電子溫度計、血壓計來自台灣,而醫療器材業都會受影響,當然更不用說手錶品牌了,市場預估swatch可能營收獲利會折損3%。
    2014/07/10 12:11
  • 「登山可知高度」 傳iPhone6配氣壓計

    蘋果下半年要推出的產品不只有iPhone6,iWatch傳聞也將在十月發表,其中iPhone6尺寸規格幾乎已經曝光,現在又傳聞可能配備氣壓計,好讓登山客可以在高山上也能明確知道海拔高度,一旦發生意外能提高救援率,至於iWatch傳聞可能擴充螢幕到2.5吋,其中高達7成訂單可能由國內廣達代工,一旦消息屬實,勢必又跟郭台銘正面交鋒,因為富士康過去總是蘋果最大代工廠之一。
    2014/06/20 12:09
  • 諷功能不實用 網友惡搞iWatch影片

    蘋果開發者大會今天凌晨登場,在這之前,網友針對智慧手錶iWatch拍攝了惡搞短片,諷刺iWatch錶面太小、功能不實用,像是一本電子書,有多達2百萬頁,如果想要回簡訊,光是找英文字母就要找好久,用創意吐槽蘋果產品設計。
    2014/06/03 08:21
  • 蘋果WWDC倒數 iOS8成大會焦點

    再過不久也就是美國時間2日,蘋果將在舊金山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商大會,從目前會場的布置上看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蘋果將會發表新的iOS8系統,其中備受蘋果迷關注的,就是新增了健康管理APP,外傳是為了iWatch預做準備,蘋果專家認為,這一次的大會焦點將會在新的系統和軟體,至於外界期待的iPhone6,還不會這麼快現身。
    2014/06/02 23:49
  • 三星科技廣告 超級足球明星演出

    向來宣傳花費毫不手軟的南韓三星電子,在巴西世足賽開打前推出新廣告,請來13位超級足球明星,幫忙宣揚自家產品,為了在穿戴式裝置上競爭,蘋果也傳出邀請小飛俠布萊恩,為即將亮相的iWatch代言,除了智慧手機,各大廠商紛紛開始主打智慧手錶。
    2014/05/19 11:12
  • 傳為iWatch催生 蘋果組尖端醫療團隊

    蘋果為了即將推出的秘密武器,智慧手錶iWatch,傳出正秘密籌組專業醫療團隊,網羅了不少知名生物醫學專家,儘管蘋果iPad第一季銷售量,下滑幅度高達16%,不過iPhone6即將推出,在蘋果股價站上600美元大關後,分析師已經將蘋果未來股價預測,上調到645美元。
    2014/05/07 19:33
  • 美研發智慧手錶 號稱取代智慧手機

    三星有智慧手錶GalaxyGear,蘋果也據傳會推出iWatch,有的人還可能聽過Pebble,不過現在智慧手錶市場又出現新競爭對手,用起來很像智慧手機,有3吋寬的螢幕,內建麥克風、相機、GPS,能撥接電話、傳簡訊,還能結合各種App軟體,記錄你的運動資訊,甚至是遙控開燈、開門。
    2014/04/21 10:09
  • Google眼鏡15日開賣 24HR限時網購

    亮相已經將近兩年的Google智慧眼鏡Google Glass,確定4月15日要正式開賣,第一波開賣數量有限,限時24小時在網路上搶購,定價1500美金,而且只限定美國公民購買,屆時將出現一股搶購潮,另外蘋果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iWatch,傳聞價格可能會超過1千美元。
    2014/04/11 18:45
  • 蘋果6月年會 智慧手錶iWatch或亮相

    蘋果宣布將在6月2日召開年會,外界預估智慧手錶iWatch,可能會在年會上亮相,網友推測蘋果將推兩款iWatch,低階版搭配彩色塑膠錶帶,和iPhone5C類似,另一款配備皮質錶帶,走精品路線,不過傳出蘋果原本想找瑞士錶廠SWATCH合作踢到鐵板,Swatch表明不看好智慧手錶市場,拒絕與蘋果合作。
    2014/04/04 19:37
  • iWatch計畫曝光! 睡眠、時尚專家組團隊

    智慧型手機決戰年,到底主打什麼特色呢,宏達電除了宣布、將擴大平價手機陣容外,還傳聞旗艦機種M8,在第二季將推出防水版,至於三星S5也強打防水功能,至於蘋果iPhone 6,傳聞也有防水功能,同時也不斷拋出新噱頭,據了解,推出「iWatch計畫」,挖角精品YSL執行長、NIKE健身專家以及飛利浦睡眠科學家等,組成11人菁英團隊,展現搶攻穿戴式裝置的決心。
    2014/02/10 12:47
  • 【FOCUS新聞】智慧手錶布局 Pebble竄起新傳奇

    科技業吹起Hand-Free熱潮,就是戴上穿戴裝置,把你的雙手空出來,除了智慧型眼鏡之外,智慧型手錶更是熱門話題,科技大廠都積極布局這領域,但蘋果iWatch沒在今年如期亮相,而三星的智慧型手錶推出,退貨率也高達3成,令人意外的,今年最受矚目的智能手錶其實都不是來自這些大品牌,而是從募資平台起家的Pebble,它究竟有何特別之處?而明年智能手錶的趨勢又是如何?請看TVBS的報導。
    2013/12/31 22:01
  • 搶年終財! hTC「琥珀金」PK蘋果「土豪金」

    蘋果iPhone 5S推出金色款後,引起市場一股「鍍金」風潮,現在宏達電也推出兩款One系列的琥珀金版,耶誕新裝號稱與蘋果的「土豪金」差很大,即日起就能買得到,希望能衝出一波歲末年終好成績,而蘋果則是在耶誕節這天,得到大禮,一次獲得23項專利權,其中包含懸浮觸控感應以及內嵌式心律監控器,市場普遍認為在為明年的iWatch或iTV鋪路。
    2013/12/26 13:26
  • Burberry執行長跳槽! 蘋果將變更時尚

    蘋果未來的新產品將讓人拭目以待,因為蘋果公司正式宣布,將延攬英國精品名牌Burberry的女執行長阿倫德,擔任零售和線上商店的資深副總裁,阿倫德加入Burberry七年,讓Burberry市值從21億,增加到70多億英鎊,成長足足有3倍,蘋果挖角阿倫德,主要是借重她的時尚專業,外界揣測,她將投入蘋果手錶iWatch的研發。
    2013/10/16 21:51
  • 智慧手錶Galaxy Gear 三星:9/4亮相

    三星傳聞要跟蘋果iWatch一拚高下的智慧手錶終於要正式亮相,三星高層證實,他們所生產的第一支智慧錶「Galaxy Gear」,9月4日將在德國發表,採用Android系統以及不能彎曲的伸展面板,同時南韓官方有意結合三星跟LG,在智慧手機上全面加裝「毀滅開關」(Kill Switch)功能,一旦手機失竊,就能啟動按鈕讓手機變成廢鐵,不能重新開機。
    2013/08/2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