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i10 結果共5筆

  • 同門不同產地小車對撞揭殘酷事實!開發中國家「這點」較弱

    由於各國市場喜好、法規標準不同,車廠總會因應各地市場需求針對旗下車款進行調整,即使同樣級距、定位的車款也不會完全一致。然而,這樣的差異化設定會不會影響安全防護?為了驗證已開發先進國家與開發中國家銷售車款安全防護差異,Global NCAP日前找來Hyundai分別於美國與墨西哥銷售的入門小車Accent以及Grand i10,這兩款在所屬市場最入門、最便宜的車款,透過實際的撞擊測試,一探不同市場入門小車安全防護差異。
    2022/07/02 09:57
  • 小掀背車衝水坑刁車 駕駛:導航叫我往前開的

    得益於科技的進步,導航幾乎成了現代人出門不或缺的工具,有些使用者甚至到了過分依賴的地步,彷彿沒了導航的指引就失去了方向!但有太多例子告訴我們,導航固然精準且方便,但要安全抵達目的往往還得加上自己的判斷,就好像古人說的「盡信書不如無書」,如果導航報路你就怎麼走,有時真會把自己帶入不可預測的風險當中!
    2021/10/12 14:19
  • Defender不只強在越野 還獲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身為Land Rover品牌最具代表性越野車款,Defender於2019年推出全新世代版本,除了外觀與內裝重新設計,更運用科技升級強化越野能力與便利性。歐洲權威安全評測機構Euro NCAP日前亦針對Defender在內,以及Audi A3 Sportback、Isuzu D-Max、Kia Sorento、Seat Leon與Honda e、Hyundai i10等車款進行安全評測。其中,A3 Sportbak、D-Max、Defender、Leon與Sorento等車款同步取得五星安全評價。i10則因為撞擊測試時發生駕駛滑脫現象,且AEB系統功能性較為不足,僅能取的三顆星評價。
    2020/12/14 16:14
  • Hyundai i10 N Line熱血登場 手排小鋼炮折合台幣61萬起

    Hyundai推出了i10 N Line性能化車款,讓這款尺寸靈巧的掀背車,具備1.0升渦輪增壓動力以及內外觀升級套件,帶來更具跑格的全新面容,其建議售價從16195英鎊,折合台幣約61萬元,並即將於7月底在英國展開銷售。
    2020/07/27 11:00
  • 胎壓偵測器列新車標配 加改款價格上揚

    新車強制安裝胎壓偵測器在下月上路,到時候出廠新車都要配備,否則不能領牌上路,因此有些車款包括了WISH、馬自達 5、現代進口車i10等,共5款車將停產,然而部分已經加裝胎壓偵測器配備的新車,加上小改款,價格比過去略為調升,想省荷包,專家建議,停產車議價空間較大,購買後再加裝胎壓偵測器,同樣能保障行車安全。
    2016/06/1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