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hmv 結果共5筆

  • 不敵串流!港hmv關門 7分店結業待新買主  

    已經在香港經營了25年的HMV,七家分店突然宣布全面結束營業,70多名員工在宣告當天全部資遣。初步估算,包括積欠的薪資在內,欠債總額超過四千多萬港幣。Hmv的創始店是在英國,全盛時期全球擁有320多家分店。1994年進駐香港時,曾經邀請知名港星張國榮參與揭幕儀式。但隨著數位化音樂串流崛起,CD影音的業績大幅下滑。近兩年,香港hmv累計虧損超過4700萬港幣,就在這七家分店結束營業之後,全球的hmv店面就剩下英國和日本了。
    2018/12/19 20:16
  • FOCUS/HMV回來了! 東京澀谷、連鎖唱片行轟動

    過去常去東京的人或許對澀谷唱片行HMV不陌生,這裡被喻為是澀谷系音樂的發源地,但5年前就因為唱片銷售低迷關門大吉退出澀谷,現在捲土重來轉型為複合式商店,近50萬件商品中有60%為書籍,40%為影音及相關生活雜貨,是繼日本生活用品品牌「無印良品」開賣書後,另一個結合書與其他商品的新型態店鋪,在電子商務崛起後實體店面式微,複合、多元式的商店似乎是往後的新趨勢。
    2015/11/18 20:56
  • 【FOCUS新聞】澀谷HMV捲土重來 轉型中古黑膠專賣店

    在網購當道、數位音樂下載風潮下,實體唱片行,面臨生死存亡,國際幾間大型連鎖品牌,過去幾年都歷經破產重整,去圖摸索出新的市場法則。HMV在日本,開了第一間,賣中古黑膠唱盤的專門店,鎖定聽唱片長大的世代,40到60歲的中年人。美國系的淘兒唱片行,則找來還沒走紅的偶像新人,不斷在店內舉辦簽唱會,希望魚幫水水幫魚,培養歌手人氣。至於日本本土的影音連鎖店,朝複合式經營,在唱片行內規畫咖啡廳空間,不時舉辦免費LIVE演唱,藉此聚集人潮,刺激銷售。
    2014/08/04 20:47
  • 繼柯達後 百視達、HMV老店紛關門

    網路科技日新月異,把全球一些老牌子通通擊垮了,繼美國柯達後,英國最大的相機連鎖店Jessops,也在這個月申請破產保護,另外DVD連鎖店除了百視達外,英國HMV、法國維京影音都申請破產,歐洲實體店面的唱片行,幾乎快倒光光。
    2013/01/22 22:29
  • 不敵數位浪潮 英影音連鎖HMV破產

    英國老牌影音連鎖集團HMV,營運長達92年,除了英國,在香港、日本、新加坡也都有唱片分店,但是因為敵不過數位科技發展,唱片跟CD銷售量每況愈下,現在終於撐不住,要申請破產保護,HMV在流行音樂上具有指標地位,「披頭四」就是他們間接促成走紅,如今宣告破產,讓不少音樂愛好人不勝唏噓。
    2013/01/16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