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結果共37筆

  • hito頒獎典禮!田馥甄仙氣滿點庾澄慶飆經典 歌王歌后寶座出爐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周六晚間登場,今年含金量超高,包含Hebe田馥甄、哈林庾澄慶、樂團告五人都輪番上台飆嗓,讓台下歌迷聽得超過癮!得獎名單也終於揭曉,歌王周杰倫,歌后則是Lala徐佳瑩。
    2023/06/03 23:41
  • 林俊傑16首組曲掀回憶殺 20年前經典歌重現小巨蛋網淚崩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迎來出道20周年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帶來16首組曲,將20年來出道至今每個階段的經典歌曲串燒,讓現場掀起滿滿的「回憶殺」。
    2023/06/03 23:07
  • 金曲好兆頭!宇宙人hito喜擒3大獎 感嘆「默默努力被看見」

    蕭秉治、白安、宇宙人及告五人今(3)晚一同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會,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這次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hito樂團獎、年度十大專輯,另以〈我還繞著你在旋轉〉獲頒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023/06/03 23:00
  • 老蕭飆〈王妃〉挖洞褲裝險走光 認舊傷纏身嘆:很想解決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受邀擔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表演嘉賓,久違在小巨蛋舞台跟歌迷相見,他與14名樂手帶來氣勢磅礡的音樂饗宴,演唱高難度歌曲〈皮囊〉跟〈王妃〉,讓歌迷聽得過癮。
    2023/06/03 22:25
  • 韋禮安金曲槓龜激動發聲了 「你們沒有辦法把我拒於門外」

    韋禮安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最受歡迎男歌手」等3大獎,不過他接下來將主持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談及籌備進度,他苦笑說目前僅1成,「非常緊張,大家越問我越緊張。」他私下向魏如萱、黃子佼討教,魏如萱要他放輕鬆,他也說「越放鬆的狀態表現會越好,有點像在演唱會上跟大家互動。」
    2023/06/03 22:00
  • 庾澄慶遭傳「心臟病發離世」 現身小巨蛋回應:已跟律師討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王庾澄慶睽違5年發行新歌〈On My Way〉,他也受邀擔任特別表演嘉賓,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而他也在後台受訪時,回應了日前遭傳「心臟病發離世」的荒謬消息。
    2023/06/03 21:55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放閃 柯震東被拱一句話秒遮臉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男星王大陸也帶著女友「大馬女神」蔡卓宜悄悄的到現場,而在活動上,王大陸與好兄弟柯震東也一起出現在大螢幕上,兩人害羞的向鏡頭打招呼,主持人DJ阿娟希望柯震東能出專輯,讓柯震東直接拿手機遮住雙臉,現場笑翻。
    2023/06/03 21:30
  • 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飆唱蔡依林〈親愛的對象〉粉絲聽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現身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她特別選唱心酸悲催情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摯友〉以及蔡依林(Jolin)暖心催淚曲〈親愛的對象〉,讓不少歌迷都聽哭了。
    2023/06/03 21:12
  • 熱狗攻蛋嗨唱「6辣妹脫衣狂舞」 搶金曲歌王:不搞小朋友那套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角逐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的MC HotDog熱狗打頭陣,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及〈阿姨〉組曲,唱到〈阿姨〉時除有6個火辣舞者脫衣、開腿熱舞,他還上演空幹動作,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2023/06/03 20:44
  • HUSH手臂變超粗 上台領獎「衣服撐爆」!真實模樣揭曉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徐佳瑩去年發行了睽違4年半的第六張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在頒獎典禮上首次演唱虐心情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把第一次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HUSH去年發行《娛樂自己》專輯大獲好評,《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三項大獎,他也在今晚拿下「hito創作男聲獎」。
    2023/06/03 20:38
  • hito頒獎將登場! 五堅情彩排畫面曝光「卡司陣容含金量高」

    唱片界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就要登場!今2日表演嘉賓五堅情現身彩排,帶來招牌歌曲,他們笑說不緊張,因為有團員歌曲歌詞就寫說「小巨蛋是他家後院」!另外典禮看點滿滿,含金量超高,歌王歌后將齊聚一堂。
    2023/06/02 18:02
  • 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超夯男團「五堅情」,今(2)日「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進行彩排,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的他們,將在典禮上帶來〈月面著陸〉。不過陳零九前陣子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被問及目前狀態,小賴卻自爆被陳零九索吻,讓全場驚訝不已。
    2023/06/02 17:12
  • 田馥甄hito音樂獎開唱 祭超催淚「畢業歌單」:衛生紙準備好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演唱會,不過6月3日將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擔任「絕對音樂」特別表演,Hit Fm聯播網透露她將帶來6分鐘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更呼籲歌迷:「衛生紙先準備好!」
    2023/05/23 14:55
  • hito典禮豪華卡司曝光!不只蕭敬騰、林俊傑 「三王三后」全來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11)日公布最終出席名單,六組金獎級歌手,田馥甄、林俊傑、庾澄慶、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歌王、歌后閃耀登場,帶來殿堂級音樂饗宴,加上其他大咖歌手,總共30組超豪華卡司共襄盛舉,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演出,嗨翻台北小巨蛋。
    2023/05/11 11:51
  • hito流行音樂獎6/3登場 熱狗霸氣開場回歸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天釋出首波出席名單,「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開場演出嘉賓,迫不及待要用音樂和粉絲交流。
    2023/04/18 15:25
  • 被指《營業中》霸凌顏佑庭 炎亞綸首露面:有點情感綁架

    炎亞綸28日出席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獲頒「hito Star全能藝人」獎項,並演唱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片尾曲〈Live a Life〉。近來在節目中,工讀生顏佑庭因失誤頻被炎亞綸指正,最後甚至暫退節目,炎亞綸被部分網友們指「職場霸凌」,他也在影片留言處喊冤,最後出聲反擊:「真的不要逼我開直播把沒剪進節目的『幫助』講出來,莫名其妙。」他今被問是否很生氣?首次當眾回應:「怎麼會火大?我現在修養很好。」
    2022/05/29 00:05
  • hito星光/陳芳語超辣「出道最大尺度」 李玖哲自豪大肌:超硬的

    李玖哲和徐佳瑩今(28)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魏如萱擔任壓軸,演唱每年hito重頭戲「歷年之最」歌單,向音樂人致上最高敬意。李玖哲和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緊不緊張,李玖哲起初還說謊很開心,之後馬上軟腳,直呼好久沒在大舞台演出。他今穿黑白印花襯衫現身,裡頭全中空,肌肉緊實的他還硬要求露大肌肌,笑說:「現在我的ㄋㄟㄋㄟ超硬的!」
    2022/05/28 23:41
  • hito頒獎/韋禮安大贏家!宣告女友將陪進小巨蛋:不來還愛我嗎?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共評選出55個獎項,包括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西洋、日亞歌曲以及今晚頒發的39個獎項。其中「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已提前於日前的啟動儀式記者會揭曉。
    2022/05/28 22:35
  • 艾怡良爆分手瑞典男友! 未入圍金曲「雙重打擊」曝失戀主因

    艾怡良今(28)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演唱歌曲〈懷疑論〉,同時榮獲「hito創作歌手」及「hito作詞人」等獎項,談及未入圍金曲歌后,她坦言第一天很難過,但第二天的心情就陽光明媚,被問是不是愛的力量?她驚語男友不知道:「而且你說男友…他不是男友了,他是好朋友了。」無預警曝光分手消息。
    2022/05/28 22:05
  • 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愛你〉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13)日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陳芳語(Kimberly)和「耐玩DJ」Bryan在臉書粉專進行直播大灑票,幸運聽眾可獲得入場門票,更釋出最後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完整名單共有38組卡司。
    2022/05/14 13:56
  • 小豬羅志祥睽違6年攻蛋「開搶時間」曝光! 鬆口擔心1件事

    「小豬」羅志祥2022回歸能量持續爆發,近半年除了發行2首新歌,更陸續接下代言、商演等工作;並將於5月28日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誓言要讓開場炸到最高點,邀請大家拭目以待。而距離上次台北個人專場演唱會已睽違6年的亞洲天王羅志祥,今(9日)宣布將於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2/05/09 12:27
  • 徐若瑄、周興哲演唱會延期 hito頒獎典禮5月底小巨蛋:照常舉辦

    疫情升溫後,台北小巨蛋5月有不少活動取消,由電台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8日照常舉辦,主辦單位表示會緊盯疫情變化,做好相應準備,今天(30日)舉辦搶票活動,吸引歌迷來同樂。
    2022/04/30 20:33
  • 戴愛玲自曝因TRASH苦惱 她將「赤裸開唱」越辣越好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舉辦造勢搶票會活動,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嘻哈暖男HowZ、「最潮女聲」Karencici及「鐵肺天后」戴愛玲都現身秀出精彩表演。HowZ對於登上小巨蛋相當興奮,戴愛玲則透露將和「師兄」TRASH首唱新作〈末日將至〉,但服裝卻讓她傷透腦筋:「師兄造型都很酷炫,那我想說,天啊!師妹我要穿什麼?」Karencici則是「越辣越好」,將呈現赤裸的表演。
    2022/04/30 17:08
  • 金曲獎前哨戰!掃hito五大獎 田馥甄成最大贏家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不舉辦實體典禮,改由線上頒獎,得獎名單昨天(12日)出爐,歌手田馥甄這次囊括5項大獎,在這場金曲獎的前哨戰成為最大贏家,去年以新人姿態發新專輯的瘦子E.SO,及人氣超夯的周興哲也有好成績。
    2021/08/13 12:39
  • 艾怡良搶歌后戰袍還在選 自嘲參加金曲獎「是去打掃的」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小巨蛋舉行,勇奪四項獎項的蔡依林奪是最大贏家,並壓軸登台演出多首歌曲,掀起整晚最高潮。
    2019/06/03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