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fiesta 結果共7筆

  • 客製化汽車主題鑽戒 愛車人的完美求婚戒指

    求婚乃人生大事,自然得要格外慎重,挑選婚戒更馬虎不得。就算決定了預算,但是戒指品牌、樣式、鑽石等級百百種,簡直就是要燒掉直男們原本就為數不多的腦細胞啊。那麼,假如你是個愛車人,同時你另一半也和你一樣愛車,或許在普通鑽戒之外,還有更加獨特的選項,那就是「汽車主題鑽戒」!
    2021/09/23 15:30
  • 福特小改款Fiesta搭載48V微油電 配矩陣式LED頭燈!ST車款性能更強

    隨著小型車級距市場的競爭越趨激烈,福特也把好料都用在了自家的Fiesta上頭,面對到福斯Polo、Skoda Fabia等對手,這次2022年式小改款的Fiesta將會導入48V微油電系統,並且在外觀上做出些微改變,同時下放了LED矩陣式頭燈科技,提供了Trend、Titanium、Active、Vignale、ST-Line以及最為性能化的ST車款,總共六款車型編成,滿足入門小車的市場。
    2021/09/17 15:54
  • 阿公級老皮卡開價3000萬?   內行人:有Ken Block加持!貴得有道理

    以超華麗甩尾炫技聞名於世的拉力賽車手Ken Block,數月前宣布與合作長達10年之久的Ford分道揚鑣!緣分既是走到了盡頭,開過的一堆Ford勁車留在身邊似乎也沒太大意義,當時包括2011 Ford Fiesta ST "GYM3"、2013 Ford Fiesta ST "RX43"及堪稱夢幻等級的1986 Ford RS200都等著被他拍賣出清。
    2021/06/23 12:57
  • Focus搭載MHEV輕油電 平均油耗可達19.6km/L

    這一代的Ford Focus在台灣市場造成熱銷,因為這款車具備先進的動力系統,以及絕佳的安全輔助,讓消費者感受到Ford願意把最新科技下放給一般國產車型的誠意。Focus的進步還不僅於此,Ford曾在去年宣布,將在歐洲市場銷售的Focus車上導入輕油電系統。這套系統是Ford全新研發的MHEV動力總成技術,這款動力也可以應用在Puma和Fiesta車型上。
    2020/06/25 06:33
  • Fiesta小貨車油耗19.6km/L 48V輕油電功不可沒

    為了迎合密集都會區的載貨需求,Ford在歐洲市場推出Fiesta貨車版車型,這款車具備三門的設計,駕駛座以之後均為載貨空間,且有獨立空間避免貨物傾倒至駕駛座。在內裝方面也又相當多的便利機能,包含8吋中央易經觸控螢幕,可以與手機連結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時具備SYNC3操縱介面。外觀方面則有LED頭燈,輪圈方面有16吋鐵圈與17吋鋁圈可以供消費者選擇。
    2020/06/18 06:42
  • FOCUS/川普重稅福特難擔待 取消設廠墨西哥

    川普1月20日上任,他再三強調的要美國品牌把企業總部移回本土,否則課以重稅,現在陸續發酵,川普最新提名的貿易代表萊席爾是個保護主義大將,堅決反中國傾銷,美國第二大汽車製造商福特,它的小車Fiesta主要在墨西哥製造再回銷美國,原本福特在墨西哥打算16億美元擴大設廠,現在宣布取消,轉回本土密西根投資7億,增加700個工作機會。
    2017/01/04 19:34
  • 快訊/變速箱電路恐失效 福特延長保固10年

    最新消息,福特汽車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旗下三款汽車Fiesta、EcoSport、Focus,因為變速箱控制模組可能出現電路失效的狀況,因此從即日起,福特2012到2015年出廠,搭載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的汽油車款,將延長變速箱控制模組的保固期,從原本的3年延長為10年。
    2015/07/13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