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bossini 結果共22筆

  • 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

    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形外科醫院,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她的夫婿今天(4日)已經向香港法院,以「誤殺」等罪名,對整形醫院提出告訴。
    2020/03/04 22:01
  • 快訊/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

    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型外科醫院,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她的夫婿今天(4日)已經向香港法院,以「誤殺」等罪名,對整型醫院提出告訴。
    2020/03/04 17:58
  • 時代眼淚!港牌「Bossini」虧20年 7月底撤台

    隨著快時尚服飾品牌進駐台灣,受到衝擊的還有港牌服飾,在台灣經營27年的平價零售品牌Bossini,香港總公司宣布,由於禁不起長年銷售虧損,決定在今年7月底前,陸續將台灣51間店鋪全部撤出,另家港牌Bauhaus,也預計在明年3月底,撤出台灣一半以上店鋪,而根據人力銀行Bossini的員工數約300人,員工未來何去何從,總公司還沒給出回應。
    2020/03/03 19:19
  • Bossini擬7月撤出台灣 大量解僱勞工須合法

    香港上市服裝連鎖堡獅龍(Bossini)因台灣業務連年虧損,決定7月31日前關閉台灣全部51家店鋪。勞動部今天表示,若公司要大量解僱勞工,必須依照法規通報協商。
    2020/03/03 15:51
  • 驚!2品牌宣布「全面撤出台灣」 美華泰也傳出結束營業

    衝擊消費市場!今(3日)有2大品牌宣布將全面撤出台灣市場,讓大批消費者不捨,包括香港服飾品牌bossini(堡獅龍),7月底將陸續關閉旗下位於台灣的51間分店;還有英國嬰童用品品牌mothercare,因母公司去年申請破產連帶影響,代理商奇哥宣布9月底結束代理。此外,外傳本土美妝通路美華泰也發函給各供應商,指受疫情衝擊嚴重虧損,旗下15家分店確定結束營業。
    2020/03/03 14:39
  • 台灣業務連年虧損 Bossini擬7月全面撤出

    香港上市服裝連鎖堡獅龍(Bossini)公布,公司方面決定在今年7月31日前關閉台灣全部51家店鋪。
    2020/03/03 13:28
  • 港豪宅搶案再起!名建築師遭劫 2嫌在逃

    去年震驚香港的bossini千金綁架案,出現手法相似的翻版,17日晚間,三名嫌犯持刀闖入香港知名建築師馬儉思,位在西貢的別墅,還挾持夫妻兩外出提款、購買金飾,所幸返程中,遭到警方攔查落網,但有2名嫌犯逃逸,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近年來不少豪宅搶案,發生在新界的西貢區,主要是因為這裡背山面海的地形,被譽為是「後花園」,豪宅別墅林立也成為搶匪下手目標。
    2016/12/19 13:15
  • 擄千金黑吃黑 港富商綁架案6嫌受審

    去年4月香港富商Bossini創辦人的孫女羅君兒遭到綁架,當時陸港兩地警方在肉票獲釋後都沒有進一步說明案情,直到這兩天深圳法院開庭審立被告才坦言,當時他們闖入豪宅原本是想綁架羅君兒的媽媽,是因為臥室門打不開才臨時改變目標,而且贖款得手之後,主嫌還打算黑吃黑不分給同夥共犯。
    2016/03/25 17:13
  • ​Bossini千金綁架案 2800萬港幣找到1/10

    香港Bossini千金綁架案今天又有最新進展,大陸廣東和香港警方分頭舉行記者會宣告破案,而原先研判嫌犯應該是臨時起意犯案,現在也被新證據推翻,警方改朝預謀綁架方向偵辦,不過高達2800萬港幣合台幣破億的天價贖金現在只找到大約1/10
    2015/05/14 17:14
  • ​廣東再逮8人! bossini千金綁架案偵破

    香港Bossini千金綁架案今天有最新發展,廣東省公安警上午宣布破案,逮捕8名嫌犯
    2015/05/14 11:33
  • ​〈快訊〉bossini千金綁架案 廣東公安再逮綁匪贖金

    (▲資料畫面) 香港Bossini千金綁架案,今天有最新發展,廣東省公安廳剛剛傳出,警方再逮捕多名嫌犯,並追回一批贓款贓物,稍後將開記者會說明,這起案件的贖金高達台幣1.1億,在先前第一波綁匪陸續落網後,贖款卻下落不明,現在終於嶄露曙光
    2015/05/14 10:00
  • ​bossini千金綁架案 6嫌落網續追贖金

    震驚香港的bossini千金綁架案,警方在星期天晚間逮捕一名鄭姓嫌犯後,迅速掌握其餘綁匪行蹤,立刻通報大陸廣東公安,在深圳和東莞兩處分頭抓獲其他5名綁匪,所有歹徒至此全部落網,但綁匪取走的2800萬港幣,大約1億1000萬台幣的贖金,目前還下落不明,鄭姓綁匪被控擄人罪,星期三即將開庭
    2015/05/05 23:28
  • 陸公安抓5人 港媒:綁票案6嫌全落網

    震驚香港的bossini千金綁架案,警方在3日晚間逮捕1名嫌犯後,警方今日帶歹徒到市區模擬,現場吸引大批群眾和媒體圍觀,傍晚最新消息,其他5名綁匪已在大陸廣東全部落網,歹徒在深圳投宿的賓館被逮的照片曝光,但綁匪取走的2800萬港幣贖金,暫時還下落不明,
    2015/05/05 13:49
  • 遭綁港千金羅君兒 獲釋首露面報平安

    香港綁票案被害人、服裝品牌bossini已故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獲釋之後,首度現身面對媒體,強調案件審理中不便透露細節,記者會3分半鐘結束,她神情憔悴表示自己雖然受到驚嚇,但沒有受傷,希望外界給空間恢復正常生活
    2015/04/30 21:02
  • ​〈快訊〉遭綁港千金羅君兒 獲釋首露面

    (網路新聞中心) 香港綁票案的最新消息,遭到綁架的服裝品牌bossini已故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在獲釋之後,首度現身面對媒體,發表簡單聲明
    2015/04/30 19:34
  • 成衣千金同背景 一度誤傳青霞繼女遭綁

    香港綁架案人質身份曝光,她是香港平價連鎖服裝品牌,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這名29歲的富家女曾經在英國留學,專攻美術設計,她一度被歹徒關在山洞裡超過100小時最後平安獲釋,但因為服裝業千金的背景,消息傳出第一時間,有媒體一度誤傳以為是林青霞先生和前妻所生的女兒被綁
    2015/04/30 18:51
  • ​港警搜山 獲2行李箱、黑膠袋疑做案工具

    香港綁架案,遭綁架的人質身份曝光,原來是香港連鎖服裝品牌,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這名29歲的富家女曾經在英國留學,專攻美術設計,她一度被歹徒關在山洞裡超過100小時,所幸平安獲釋,而香港警方佈下天羅地網,陸海空搜索6名講普通話的嫌犯,初步在山區找出一大袋黑色膠紙和2個中型行李箱,懷疑歹徒就用它來運送贖金
    2015/04/30 13:00
  • 〈快訊〉港Bossini創辦人孫女遭擄 付1.1億獲釋

    最新消息,發生在香港,高達1.1億元綁架案,肉票被困114小時,最後獲救,根據香港明報報導,29歲的肉票是香港連鎖服裝店Bossini創辦人,人稱針織大王,已經過世的羅定邦的孫女,羅氏家族靠買賣成衣致富,資產超過十億元港幣
    2015/04/29 23:17
  • 找明星代言、推副牌 港牌求變拚生存

    香港品牌BALENO,10月底全面撤出台灣,但其實和他品牌風格走向類似,同樣是主攻年輕族群的其他港牌,包括GIORDANO或是ESPRIT、BOSSINI等等卻依舊能在市場中生存,代理服飾品牌多年的藝人林葉亭分析,最大的原因,除了推不同系列副牌,增加消費者選擇外,另外就是,這些品牌都是上市公司,企業夠大,即使在台灣沒那麼賺,也不至於無法生存。
    2014/09/10 20:29
  • 關部分台灣門市 bossini業績反增長

    香港平價服飾bossini,在台灣深耕多年,就像「國民衣」一樣普遍,他的分店遍佈新加坡、台灣、中國大陸等地,不過您有沒有發現他們在台灣的門市變少了呢?因為台灣部分門市業績不如預期,總部宣布關閉店舖,嚴格控制成本,沒想到因此bossini去年的營業額,反倒大幅成長。
    2014/01/23 13:12
  • 欠稅罰5億 4大港服告御狀嗆撤資

    香港平價服飾HANG TEN、GIORDANO、Baleno還有bossini等四大知名業者,在台灣深耕多年,就像「國民衣」一樣普遍,如今卻因為發票開立瑕疵,遭國稅局認定「欠稅」,合計追稅加罰鍰要罰5億元,業者不滿,只是因為對稅法的「認知」不同,就必須付出高額罰款,隔海告御狀,揚言縮減規模或撤資,甚至希望馬總統主持公道。
    2010/02/22 18:13
  • 4大港牌國民衣 漏稅罰5億揚言撤資

    香港平價服飾HANG TEN、GIORDANO、Baleno還有bossini等四大知名業者,在台灣深耕多年,就像「國民衣」一樣普遍,如今卻因為發票開立的問題惹岀欠稅爭議,遭國稅局追稅加罰鍰,總金額高達5億元,業者不滿就因為對稅法的「認知」不同,就必須付出高額罰款,隔海告御狀,揚言撤資,甚至希望馬總統主持公道。
    2010/02/2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