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blackberry 結果共8筆

  •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指的是使用行動裝置來付錢,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常使用的行動支付設備。不過現在車廠對此似乎也感到了一些些眼紅,打算推出真正意義上的「行動支付」,不僅能付錢,還真的會行動。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車子不僅可以開,還能幫你付錢,加油或買得來速甚至都不需要拿手機取錢包了,車子開過去就能完成付款,多方便。
    2021/08/17 16:53
  • 鴻海攜手美國新創公司 助5G版黑莓機今年量產

    5G版黑莓機有眉目,外媒報導,鴻海旗下富智康將與美國新創公司OnwardMobility合作,協助5G版黑莓機(BlackBerry)量產,規劃今年在北美、歐洲和亞洲市場亮相。
    2021/02/17 15:59
  • 黑莓機回來了! 5G新機搭招牌實體鍵盤2021年亮相

    曾在手機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黑莓公司(BlackBerry)計劃2021年推出新款5G智慧型手機,根據昨天曝光的協議,這款新機將搭載黑莓招牌的實體鍵盤。
    2020/08/20 17:04
  • 工作人員薪水少!她曝高以翔「廉售手機」暖舉:永遠男神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當天不幸消息傳出後,一名曾和高以翔工作數次的網紅「Molly Moda 茉莉」,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她提到9年前高以翔已有很高知名度,待人卻相當和善客氣,得知薪水不多的她要買手機,竟將自己才剛入手1周的黑莓機,低價出讓給對方。
    2019/12/10 08:36
  • 黑莓攻安全軟體 華麗轉身贏得市場掌聲

    紅極一時的「黑莓機」不敵時代浪潮,近年淡出市場,但母公司BlackBerry(黑莓)並未就此殞落,4年沉潛成功轉型全球安全軟體公司,在財報與股價都看到亮眼成績,華麗轉身贏得市場掌聲。
    2018/01/24 15:04
  • ​久等了!WhatsApp推電腦網頁版 果粉無法用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隨著LINE、SKYPE、WeChat等早已推出電腦網頁版方便民眾使用,看見使用者的習慣正在改變,擁有7億用戶的WhatsApp也終於推出電腦網頁版,讓大家不用再盯著手機看,不過目前WhatsApp網頁版僅支援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等系統,並不支援蘋果iOS用戶,所以果粉們想使用WhatsApp網頁版可得再等一下
    2015/01/23 11:09
  • 鍵盤、觸控一網打盡 黑莓兩新機搶市

    5年前在歐美紅極一時的黑莓機,曾經是商務人士的首選,這幾年來它的市佔率節節敗退,從20%跌到只剩5%,現在全新黑莓手機終於亮相,跟上了當前最發燒的智慧觸控潮流,而且把原本的公司名稱RIM,正式改名為BLACKBERRY,還找來流行歌手「艾莉西亞凱絲」擔任創意總監,這是黑莓公司力挽狂瀾的最後一搏,不過投資人似乎並不賞臉,黑莓股價反而重挫了12%。
    2013/01/31 11:43
  • 黑莓機絕地大反攻 全新平台週三亮相

    全球手機市場強強滾,各家業者不斷推出新機搶市,2012年全球手機銷售排行榜由南韓三星獨佔鰲頭,有iPhone 5助陣的蘋果排名第二,曾經風光一時的黑莓機則是灰頭土臉,落居第五名,為了扭轉劣勢,重新挽回消費者的心,加拿大製造商RIM這個星期三隆重推出全新的BLACKBERRY 10平台,要跟iPhone和Android系統一較高下。
    2013/01/29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