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babyboss 結果共7筆

  • 京華城熄燈! 創辦人沈慶京爆哭「員工是戰友」

    開業18年的京華城,選在感恩節熄燈,週六將是最後一天營業,然後正式關閉!熄燈儀式上,創辦人沈慶京除了說這是他青少年以來理想的幻滅,被問到員工會何去何從,他更是突然激動落淚。不少京華城同仁也很不捨,分享了工作18年的小故事。
    2019/11/28 21:00
  • 兒時回憶!京華城「BabyBoss」營業至11/30

    京華城,9月25日,即將四度公開標售,更傳出年底,即將歇業,也因此,內部不少廠商,已經提早撤櫃,現在就連深受親子客層喜愛,有12年歷史的「BabyBoss」,也在昨天晚間宣布,11月30日過後,將結束營業,消息傳出之後,讓許多家長非常不捨,希望業者可以找到新址,重新開張。
    2019/09/11 15:06
  • BabyBoss無預警宣布歇業 家長震驚嘆不捨

    備受不少大小朋友喜愛的兒童職業體驗城BabyBoss,因京華城租約到期,今(11日)無預警宣布11月底停業,震驚不少家長。
    2019/09/11 10:43
  • 遊樂場模擬「復興航空」字樣 現機身全塗白

    復興航空解散,LOGO也要消失。像是旗下子公司龍騰旅行社,不排除要將LOGO拿掉或改名,至於興航空廚,業者說,因為店家本來就是以航空公司做的麵包聞名,所以暫時不會把興航名稱拿掉。除此之外,有家長發現,相當知名的小朋友職業體驗城BABYBOSS,原本店內模擬復興航空的飛機還有座位區,現在已經將LOGO全部塗白。
    2016/11/23 17:57
  • 搶親子客! 兒童體驗進駐百貨、商場

    國際精品「BOSS」槓上知名兒童遊樂場「BabyBoss」,「BOSS」認為「BabyBoss」的商標和他們太像,提告要求撤銷,不過法院認為大小寫不一樣,圖樣也不同,判決BOSS敗訴,國際精品會注意到國內的遊樂場,是因為「BabyBoss」在京華城內業績亮眼,還發展周邊商品,2007年更去註冊商標,因此帶動市場,就有業者取了類似名稱,主打學齡前幼兒,搶兒童財。
    2014/01/04 19:37
  • 「BabyBoss」商標雷同? 「BOSS」提告敗訴

    國內知名兒童遊樂場「BabyBoss」,主打各式職業體驗,也延伸發展出文具,公仔,家具等週邊商品,2007年註冊了「BabyBoss」商標,但知名精品「BOSS」,卻有意見,認為兩者商標字樣太像,消費者容易混淆,提告要求「BabyBoss」撤銷商標,但法院認為消費對象不同,兩個商標英文大小寫不同,圖樣也不一樣,判「BOSS」敗訴。
    2014/01/04 13:19
  • 混淆?BabyBoss賣衣 名牌BOSS不准

    主打各式職業體驗,BabyBoss成為熱門兒童遊樂場,也讓他們再延伸發展文具、公仔、家具等周邊商品,但就在服飾、鐘錶上,德國知名精品HUGO BOSS有意見,怕外界誤會兩人「有關係」,要求撤銷BabyBoss服裝商標,雖然BabyBoss主張字樣大小寫不同,但法官認為兩家商標都有BOSS字樣,賣服飾恐怕真的會讓消費者混淆。
    2010/09/0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