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baby 結果共549筆

  •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2024/03/31 12:26
  • 貓奴炫耀?車尾提醒「家裡有貓」 內行曝真正用途:能救命

    有些車主會在車尾貼貼紙提醒後車「新手駕駛」或「Baby In Car」,但日前日本卻有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竟在車子外觀動手腳,不僅在標誌上新增了貓咪的圖樣,更在底下貼上一張「家裡有貓」的貼紙,讓他看了噗哧一笑,直覺對方根本是在炫貓。不過隨後就有人在留言解答,透露這張貼紙看似只是裝飾用,其實背後用意能救命。
    2024/03/04 21:30
  • 真心換絕情!女收留母嬰1個月 租屋處慘變垃圾屋

    高雄大寮一名蔡小姐控訴,自己一個月前,好心收留一對母女,因為怕對方帶著小BABY不方便,還貼心準備奶粉尿布,提供房間讓她們住,結果年輕媽媽沒感恩就算了,還把房間弄得臭烘烘,果蠅滿天飛,讓她受不了,趕緊在年前下逐客令,不過被指控的媽媽強調自己沒有不打掃。
    2024/02/09 20:21
  • 鼓鼓、蕭秉治香港「街頭」開唱 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嗨翻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獲得好成績,日前受邀香港唱跳「夜」尖咀的活動演出,這是兩人首度在香港「街頭」演出。除了各自演唱各自的的夯歌〈為愛而愛〉、〈當我變成我們〉、〈外人〉、〈我還是愛著你〉,當然也少一起合體演唱〈射手〉、〈BABY GIRL〉、〈認愛〉、自彈自唱〈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與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2/08 12:59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影音/萌兒〈Baby Shark〉賴床叫不醒 媽「改播這首」起床high跳

    2024/01/22 11:02
  • 台北101首推LINE貼圖 加好友就送100元抵用券

    台北1011月16日首度推出《台北101明星IP賀歲貼圖》,貼圖台北101明星IP「熊樂樂&熊歡歡」及「Damper Baby」16種新年吉祥話為設計主題,;同時,1月16日至2月29日加入LINE好友,即贈送發財金電子抵用券新台幣100元以及賀歲貼圖紙膠帶。
    2024/01/15 15:05
  • 曾多次求子!61歲楊紫瓊曬「嬰兒腳丫照」喊幸福 網見真相笑了

    女星楊紫瓊去年7月,才宣布和7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結婚,結束愛情長跑19年,怎料楊紫瓊2日時突然PO出嬰兒的腳丫子照,不少人驚呼難不成生了小baby嗎?事後經過本人解釋,也終於得到答案。
    2024/01/03 13:36
  • IT BOYZ登台北跨年!他減重完「下巴可插牛排」 隔1個月變超瘦

    男團IT BOYZ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與​​​​​​​《未來少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做我僅有的唯一〉、〈Baby 聽我說〉、〈We Can Fight〉,鄭豐毅身材明顯小了一號,他透露為了跨年表演,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瘦出下顎線見客,直呼:「我現在下巴可以插牛排。」不過瘦下來沒有因此有桃花,鄭豐毅大嘆「星盤顯示我就是沒有桃花。」
    2024/01/01 01:23
  • 蕭秉治等10年!戰友鼓鼓陪他回母校 他激動心聲全說了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日前受邀到輔仁大學的耶誕演唱會開唱,他們帶來〈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偷偷的〉、〈射手〉以及新曲〈Baby Girl〉等歌,儘管當天寒流發威,但現場氣氛熱烈,讓原本手握2個暖暖包的蕭秉治喊:「尖叫聲太大!我已不需要暖暖包,你們需要嗎?」更送給幸運學生。
    2023/12/23 14:08
  • Taiwanese star Apple Huang reveals wedding and baby joy

    Taiwanese actress Apple Huang announces her marriage and pregnancy news, sharing seven wedding photos on Facebook. She expresses joy and gratitude for the love she and her dentist boyfriend, Carter Jaw, share as they enter the next stage of their lives. The photos feature Apple and her husband holding an ultrasound image, symbolizing the newest addition to their family. Fans shower Apple with congratulations and well-wishes on social media.
    2023/12/07 21:03
  • 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2023年底組成限定團體「GX」,以BoyFriend男友力為主要精神,不只要當女生的好男友,還要當男生的好兄弟,首發寵溺單曲〈Baby Girl〉靈感來自與另一半相處的日常生活大小事,MV與歌曲相互應,以輕鬆俏皮的方式呈現,還有3位小綠人和2隻狗狗和他們互動,相當俏皮。
    2023/11/16 16:21
  • Changhua struggles with gradual population outflow

    Changhua County councilor Chen Yu-chi warns of the county’s population outflow, projecting a potential drop below 1.24 million by early 2024. The registered population in Changhua has already declined by 4,953 people, or around 550 per month, between January and September 2023.
    2023/10/27 14:43
  • Yilan raises baby bonus to combat declining birth rate

    The Yilan County government has passed a proposal to increase the baby bonus in an effort to combat a declining birth rate. The bonus will be increased from NT$12,000 to NT$15,000 and is expected to take effect in 2024.
    2023/10/18 13:23
  • 殘忍酷刑?傳以色列逼哈瑪斯俘虜聽「洗腦兒歌8小時」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4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隨著以巴衝突不斷升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是以色列在對哈瑪斯武裝分子動用「酷刑」,不斷播放類似《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洗腦神曲長達8小時,讓哈瑪斯俘虜聽到吃不消。
    2023/10/17 20:47
  • 憶火燒車喪子之痛 侯友宜眼眶紅: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接受《台灣啟示錄》專訪,於今(15)日晚間播出,回顧1997年南非武官事件,當天侯友宜抱出被挾持的嬰兒小查克,侯友宜語帶感慨地說,「這些baby都是我們心中的寶貝」。談起31年前的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卻無法救出自己的兒子,侯友宜眼眶泛紅,坦言那時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錐心之痛。
    2023/10/15 21:08
  • 專訪/林亭翰搖身「有殼一族」親揭好消息 爆遭爸媽趕出家門

    資深音樂人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年僅29歲的他公開好消息,透露已搖身「有殼一族」,在老家大直一帶購入4米2的樓中樓套房,目前他透過出租來償還房貸,自己還是住在老家,但他苦笑說這半年來,爸媽試圖把他「趕出家門」,讓他相當傻眼。
    2023/10/04 14:40
  • 影音/薔薔撒嬌求摸慧慈「baby」 喊「噢買尬」急找「識賢」

    2023/09/29 11:57
  • 捲抄襲慘遭封殺!38歲收視保證女星「5年沒戲拍」現況曝

    38歲南韓女星尹恩惠曾為「Baby V.O.X」成員,離開團體後,投身表演事業,並憑藉《咖啡王子1號店》身價大漲,一躍成為頂級演員,然而,卻在2015年參加中國大陸服裝設計節目時,被服飾品牌指控抄襲,形象重挫慘遭封殺,2018年雖復出拍戲,但至今仍未有新作產出,雖然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分享日常,近期她曬出1組照片,不禁讓粉絲大喊可惜。
    2023/09/14 23:08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AKIRA歡慶42歲!林志玲甜喊「Baby」夢幻合照閃瞎全網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團員AKIRA、育有一子,婚後淡出演藝圈,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恩愛,今(23)日是AKIRA的42歲生日,她發文獻上祝福,甜喊老公Baby,甜蜜羨煞眾人。
    2023/08/23 17:17
  • 少年大谷翔平在台灣!他轟2分砲、球速超恐怖還飆9K

    威廉波特少棒賽由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代表出賽,今(18)天對上加拿大,范宸竣主投3.2局沒讓打者上壘,還飆出9K,打擊部分范宸竣則轟出一發2分砲,恰好他的背號也是17號,跟天使隊王牌球星大谷翔平一樣,因此被媒體封為「Baby Ohtani」(少年大谷翔平,)終場6:0完封對手。
    2023/08/18 12:27
  • 選前承諾變芭樂票?暴雨交通塞 蔣萬安還在當baby市長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昨(10)日午後雙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造成多起災情,北市中正一分局外積水,出現警方要推警車的荒謬畫面,身為科技園區的內湖,在下班時間更直接變成「大型停車場」。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要改善內湖交通,這場大雨可謂提前驗收了北市府施政狀況。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蔣萬安上任後未有積極作為、未提出改善內湖交通的政策及具體論述,「baby市長還是繼續當他的baby市長」,應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2023/08/11 17:08
  • 楊祐寧為妻女「戒掉1愛好」 震驚好友Melody婚變:給她空間

    楊祐寧今(2)日出席行李箱品牌發表會,剛成為2寶爸的他日前在IG分享小女兒照片,認為有些表球像媽媽、有時候像阿公,搞笑喊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像我?」直言小baby成長速度蠻快的,雖然現在沒特別像誰,笑說:「可能笑容甜美的部分會像我。」而夫妻倆和Melody有私交,是否有關心她離婚的事?楊祐寧坦言有看到新聞,跟大家一樣驚訝,但沒有特別去傳訊關心,「相信她現在需要多一點空間,盡量不打擾。」對好友展現體貼的一面。
    2023/08/02 16:47
  • 消委會抽驗20款濕紙巾 DAISO嬰兒濕紙巾含菌量超標近500倍

    疫情後民眾更加注意衞生,濕紙巾常跟身。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測試市面20款較常見個人護理濕紙巾,結果發現DAISO一款專供嬰兒抹嘴及清潔雙手的濕紙巾、DAISO Baby Wipes for Hands and Mouth,細菌菌落總數超出內地《一次性使用衞生用品衞生標準》上限近500倍。
    2023/07/18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