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arteon 結果共20筆

  • 福斯23年式Arteon調漲! R-Line車型以上超狂選配曝光

    自2021年起,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eke即以美型設計與豪華質感頂替Volkswagen在臺灣市場旗艦斜背房車與五門獵跑角色,2022年更加入430 TSI動力,透過280匹馬力輸出讓R-Line Performance車型更具性能魅力。不過,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eke還是難擋漲價壓力,Volkswagen Taiwan公布2023年式車型售價時,同步調漲5至6萬元不等,讓Arteon家族入門售價來到159.8萬元之譜。
    2022/11/01 14:07
  • 福斯Arteon R與Kia Stinger對決! 韓國性能車能否撼動德製工藝?

    福斯Arteon採用四門轎跑、五門獵跑的車輛定位,與Passat同為中大型房車,但卻有著跨界跑格的味道,比起Kia Stinger的級距來說似乎又高了那麼一點點,但是兩輛車的大小並沒有差太多,Kia Stinger只比Arteon還要短了3.5公分而已,因此兩輛具有跑格的車款進行比較也沒有太多問題,但是即便是Arteon加上了「R」的性能基因依舊只有四缸動力,對比Stinger的V6引擎來說好像不這麼吃香,但對決的結果真是如此嗎?德製工藝與韓國性能的對決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2021/10/22 17:48
  • 福斯人禮遇計畫一年吸6萬人 修車過夜幫你出飯店錢

    台灣福斯汽車加速更新產品陣容,帶給消費者全新世代的Volkswagen各式車款,從T-Roc、Arteon、Tiguan到Golf,再加上家用好評MPV的Touran、都會遊俠雙星Polo與T-Cross,持續累積新車主成為福斯人大家庭的一員,而「福斯人禮遇計畫」更是體驗活力品牌的重要根基,適逢「福斯人禮遇計畫」推出屆滿1周年,會員人數累積突破6萬人,展現品牌數位化結晶和車主凝聚力,台灣福斯汽車感謝所有福斯人一路相伴,未來將繼續帶給所有 Volkswagen車主充滿活力及無縫不間斷的品牌體驗。
    2021/07/15 20:20
  • 最正財經主播愛敞篷Z4 專家推薦車款讓老公無法招架!

    有著「最正財經主播」之稱的朱芳君,喜歡的車款也是相當浪漫的BMW Z4敞篷跑車,不過如果要兼顧老公對於愛家的乘車空間考量,又有哪台更適合他們一家四口呢?來看看《地球黃金線》的專家怎麼推薦她吧!
    2021/05/09 13:31
  • 【黃金試車組】VW Arteon獵跑比超跑更吸睛 美型外表回頭率超高

    對於俗稱「碗公控」的旅行車迷來說,一輛美型旅行車就像是不禁意擦身而過的美女一樣,總是會讓人忍不住駐足回首。不過,眼前的這輛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不只是碗公迷會多看兩眼,就連普通路人都會停下腳步回頭,甚至脫口而出「好美喔!」這樣的待遇,有時候甚至連開著超跑都不見得能夠享受到。
    2021/04/28 12:10
  • 83.8萬Polo智能版上市 Polo GTI暫停引進銷售

    Volkswagen Taiwan重新調整Polo車系編成,於230 TSI Life與230 TSI Style兩款車型之間增加230 TSI智能特仕版,以83.8萬元價格標配ACC、Front Assist與盲點偵測、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等配備。而原先Polo 230 TSI Beats改為接單引進,至於性能化版本Polo GTI則是停止導入。此外,Volkswagen Taiwan亦同步宣告,標配MIB 3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車款全面升級配備無線Apple CarPlay強化整體使用便利性,而已交車車主若尚未配備無線Apple CarPlay,同步提供免費更新升級服務。
    2021/03/17 14:57
  • VW Arteon斜背造型好吸睛 R-Line車型搭載「實用」跑車座椅

    Volkswagen Arteon本月才剛到港,近日就已開進《地球黃金線》攝影棚了!超跑達人林志鑫形容,身為Passat CC的後繼車型,套用全新設計的造型,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它的到來,特別是Arteon R-Line車型加入許多運動化套件後,外觀更具跑格視覺。
    2021/01/30 14:00
  • 【試駕】VW Arteon美感先決 科技動感更具看頭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如果是長期關注Volkswagen品牌動態的車迷,一定對這款承襲Passat CC血液,接替Volkswagen品牌四門跑車位置的Arteon有所期待。不只是盼了許久的美型四門跑車終於來到臺灣,更是因為臺灣將會是小改款Arteon亞洲首波上市的市場之一,能夠領先其他亞洲市場,搶先體驗新款Arteon魅力。
    2021/01/19 11:24
  • Arteon售價較預售最高降3萬 獵跑入主門檻下修18萬元

    8月啟動預售、12月首度現身亮相,Volkswagen Arteon Fastback四門斜背跑車與Arteon 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終於正式上市開賣。Arteon Fastback入門售價仍維持149.8萬元,330 TSI Elegance Premium與330 TSI R-Line則是較預售再降2萬元,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更進一步降價3萬元。Arteon Shooting Brake則是新增157.8萬元之330 TSI Elegance車型,將入手門檻下修18萬元之多,其他3款車型降價幅度則與Arteon Fastback相同,分別有2至3萬元降幅。
    2021/01/14 18:58
  • 2021改款新車即將登台 那些車款值得期待?

    隨著時間來到2021年,今年第一季已發表Mitsubishi Eclipse Cross、Ford Focus Active兩款車,Volkswagen Arteon車系同樣會在本月份發表,而不少改款車款亦傳出將會在今年登台。對此,幾位汽車達人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了各自最期待今年登場的改款車款。
    2021/01/10 14:08
  • 1月4新車強攻車市 跨界休旅美型跑格通通有

    隨著時間已來到2021年第一季,Mitsubishi、Ford、Volkswagen都曾宣告要在今年一月發表新車款,包含兩款跨界休旅、四門轎跑、五門獵跑。最早上市的會是Eclipse Cross,Focus Active將在隔日緊接著發表,而Arteon車系同樣會在本月份發表。
    2021/01/05 19:56
  • 終於等到Arteon 預告1月正式發表農曆年後交車

    經過將近1年等待,Volkswagen旗下四門跑房車與五門獵跑車型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自8月下旬以149.8萬元起價格,搭配7種車型規劃於臺灣展開預售以來,終於以330 TSI R-Line車型在臺灣現身亮相。Volkswagen Taiwan亦同步透露,雖然受疫情影響,發表上市計畫稍有推遲,目前已設定於2021年1月正式上市,並且於農曆年後開始交車。
    2020/12/08 16:29
  • 入門價不到150萬元 Arteon雙動力7車型預售開跑

    就在熱情網友提供小改款Arteon在台北現身後不久,Volkswagen Taiwan正式宣告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在台灣起動預售,共引進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升汽油渦輪增壓動力,搭配四種配備等級提供多達7種車型選擇,全面標配9氣囊與MIB 3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開出149.8萬元至209.8萬元不等預售價格。
    2020/08/21 12:04
  • 小改Arteon首度現身台北 確定引進330 TSI與380 TSI雙動力編成

    小改款車型甫於6月24日全球首演,Volkswagen旗艦四門跑房車Arteon與首度推出的五門獵跑Arteon Shooting Brake首度在台北現身。根據詢問Volkswagen Taiwan結果,Arteon不但確定將同步引進四門跑房車與五門獵跑,並將導入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升TSI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編成,開出多達7款等級車型選擇,預計8月21日啟動預售,年底前正式發表上市。
    2020/08/20 18:16
  • VW強化售後服務 福斯:打破歐洲車難養印象!

    消費者購車前除了著重在空間、安全科技和售價等考量,更重視「擁車成本」,如例行保養、年度稅賦、輪胎及油資,以The Polo、The T-Cross及The Golf 280 TSI系列來說,10年擁車成本相較於其它國產或日系車款更為經濟實惠,其中The T-Cross 10年對比日系同級至多可省下高達170000元以上,而未來即將與台灣消費者見面的品牌旗艦車款The Arteon亦然;除小排氣量的牌燃稅賦和油耗經濟表現出色之外,保養價格及次數更是勝出關鍵,Volkswagen擁有先進引擎科技,在長里程彈性保養概念之下,最長二年或最多30000公里僅需更換機油項目,大幅領先停留在5000或10000公里保養的傳統技術規範。
    2020/08/15 12:43
  • VW T-Roc能源局油耗資訊曝光 預計第四季在台上市

    時間拉回今年年初,Volkswagen Taiwan曾經預告今年下半年將有兩款新車登陸台灣,其中一款為取代Passat車系在台灣市場位置,以更具個性化切入房車市場的Arteon,另一款就是扮演擴大休旅陣容角色,採跨界跑旅包裝的T-Roc。近日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7月份新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當中就出現T-Roc 330 TSI身影,依照Volkswagen Taiwan規劃,T-Roc預計於第四季在台灣發表上市,最遲年底前就會正式開賣。
    2020/08/13 12:46
  • VW小改Arteon確定年底導入 獵跑車型同步引進

    6月24日Volkswagen發表小改款Arteon以及全新跑旅作品Arteon Shooting Brake時,《地球黃金線》曾獨家掌握台灣有望納入小改款Arteon首波上市地區,Arteon Shooting Brake亦有機會同步於年底前導入台灣。現在Volkswagen Taiwan正式宣告,小改款Arteon確定於年底前引
    2020/07/16 22:08
  • 美型轎跑Arteon小改曝光 R高性能車型與旅行車同步首演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旗下鎖定四門跑房車市場的Arteon正式於6月24日發表小改款更新,不僅針對外觀造型重新修飾,更同步推出Arteon Shooting Brake旅行車版本以及Arteon R高性能車型,同時提供Arteon eHybrid插電式油電豪動力版本,更進一步豐富Arteon車系陣容。就Volkswagen原廠先前透露的資訊,小改款Arteon預計年底開始陸續於各地市場發表上市,據了解,台灣正積極與原廠協調納入首波上市範圍,有望於年底在台灣亮相。
    2020/06/24 12:42
  • VW Arteon小改6/24發表 年底來台的會是?

    今年3月,Volkswagen Taiwan揭示2020年度計劃時曾經預告,跨界休旅T-Roc與四門跑房車Arteon會是今年重點導入車款,其中Arteon將會於年底前入台。不過,Volkswagen原廠今日透露,將在歐洲時間6月24日發表Arteon小改款更新,並且增加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豐富Arteon車系陣容。年底前導入台灣的,會否就是小改款Arteon?Volkswagen Taiwan表示目前仍無法確認,但會積極爭取將最新產品以最快速度導入台灣。
    2020/06/03 16:04
  • VW推彈性保養 能省近萬元保養費用

    好開好養的車絕對會增加消費者購車意願,而Volkswagen將以往只有在歐洲市場推廣的長里程彈性保養方案引進台灣,只要是在2020年3月1日後交車的新年式車款都能適用。VW希望能改變以行駛里程作為更換機油根據的觀念,《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總編輯Michael也表示,這樣的方式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人。
    2020/05/22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