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aibo 結果共5筆

  • 無人車玩AR、機器狗撒嬌! 日廠靠黑科技回升

    日本手機大廠,近年積極發展黑科技,包含無人車,搭載超高感度攝影機跟4K螢幕,最快能跑30公里,另外機器狗AIBO,有脾氣會撒嬌,跟寵物犬沒兩樣,尤其從2012年上一任CEO平井一夫,帶領SONY走向20年來最賺錢時代,未來發展也考驗今年4月,接任的吉田憲一郎。
    2018/09/26 18:33
  • 決戰CES消費大展 三星SONY端秘密武器

    美國CES電子消費大展是各大廠發表新科技產品的聖地,今年三星和SONY都要端出秘密武器,三星將發表新的醫療輔助科技,SONY一度停產的aibo電子寵物狗則是睽違12年將推出全新進化版,不只外觀翻新,新的aibo還有深度學習能力,會慢慢養成適合主人的個性。
    2018/01/04 19:49
  • SONY推電子寵物狗 裝載人工智慧更聰明

    日本SONY公司多年前曾研發電子寵物狗,在2006年停產,不過明年初,新款機器狗Aibo將會強勢回歸,握手撒嬌都難不倒它們,重要的是,他們非常聰明,會學習主人的生活習慣,還會辨識家裡位置,模樣逼真可愛。
    2017/11/02 11:16
  • 【FOCUS新聞】「愛寶」轉眼15年 日機器人推陳出新

    SONY開發15年前開賣的寵物機器人愛寶,10多年人氣不墜,儼然是日本的國民寵物狗,其實愛寶AIBO這個名字,跟日文的「夥伴」諧音,設計當初就是以家庭為對象,希望能發揮陪伴與照護的功用,受到許多銀髮族歡迎,但市場日新月異,目前愛寶已經停產,製造商甚至宣布不再受理維修,心急的愛寶主人,乾脆自己成立維修工作室,自行研究修理機器人的方法,希望盡可能延長愛寶的壽命。
    2014/10/29 21:43
  • 第四代電子貓狗 今夏小朋友最愛

    最受電子狗迷喜愛的日本愛寶第四代,今天在台北世貿公開亮相,這隻愛寶不僅會眼睛會辨別主人,還會聽出主人的叫聲,像真的寵物狗一樣有喜怒哀樂,不過一隻要價6到12萬元,而且全球限量只在日本歐美發售,台灣要買還買不到呢。 玩球、伸懶腰,四隻腳都能靈活搖擺,這是日本第四代sony AIBO電子狗,不只眼睛能認人,還能辨別主人的叫聲,玩具業者吳小姐﹕「NINO,看看我,牠的背部頭部都有感應器,所以你摸牠的話,牠會感覺,所以牠會知道你在鼓勵牠,藍燈代表關心,紅燈代表牠在生氣 。」 第四代愛寶頭上還會亮燈,不只愛寶有喜怒哀樂,同時登台的機器貓,還會回答主人,玩具業者葉敏雄﹕「你在跟他互動的時候,像這樣子,他會跟你握手,頭的部分你摸他,他會很舒服的時候,就眼睛就會閉起來了,就會有一種睡覺的感覺 ,有時候,牠還會打呼。」 記者﹕「小朋友你喜不喜歡電子狗?」小朋友﹕「喜歡。」記者﹕「會不會想要一隻?」小朋友﹕「啊,想,(記者﹕那一隻六萬塊呢)哦。」 看到日本二三四代愛寶來台參加玩具展,和家中貓狗一樣可愛,每一隻都成了小朋友的最愛。
    2003/07/2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