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aMEI 結果共42筆

  • 影音/張惠妹寵粉唱6經典情歌 台上掛保證:結束一定燒聲!

    2023/09/22 21:54
  • 影音/張惠妹巡演澳門飆唱〈三天三夜〉 揪鐵粉high跳:才剛開始!

    2023/09/21 10:57
  • 曾被張惠妹封轉音小王子!男星近況曝 天生「隱疾」惹糗事

    葉秉桓曾被張惠妹(aMEI)封為「轉音小王子」,在大中華一戰成名,他睽違七年將發行全新專輯《粉紅與灰》,久未上通告的他,非常珍惜每一個曝光的機會,努力跑宣傳的當兒,獲知實體專輯甫開放預購、即獲得博客來音樂館和華語館的即時榜雙料冠軍,讓他不禁感動噴淚,直呼:「謝謝粉絲!」
    2023/09/18 15:11
  • 張惠妹飛國外「周杰倫親自接送」!她開車門嚇瘋連叫 驚喜畫面曝

    天后「阿妹」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8、30日,分別在澳洲墨爾本、雪梨開唱。近日有網友直擊她已到墨爾本,然而她的天王好友「周董」周杰倫也正巧位於當地,得知阿妹前來,周董特地親自駕車迎接,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阿妹也在看到司機是周董後,隨即嚇到大叫,不敢置信天王竟專程迎接自己。
    2023/07/27 16:35
  • 嗨到跳不見!阿妹演唱會掉海量遺失物 高雄巨蛋:來認領

    天后張惠妹(阿妹)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10場的「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落幕。沒想到歌迷們不僅唱跳到嗨翻,就連身上的哩哩摳摳也一起嗨到掉出來!對此,高雄巨蛋小編昨(19)日就PO出巨量遺失物,喊話歌迷們來認領。
    2023/04/20 11:52
  • 張惠妹第6場太猛!飄帶遮絕對領域辣翻 超細鉛筆腿全看光

    張惠妹「國泰世華 CUBE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站,今(8)日來到第六場,張惠妹穿透人心的歌聲,瞬間點燃現場,一句「高雄在哪裡?全場站起來!」萬名觀眾幾乎再也沒人坐著,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全城派對不停歇!她對大家說:「嘿~你們好!休息了兩天我覺得我還可以,你們ok嗎?」隨即關心大家有沒有腰痠背痛?她表示自己住高雄快半個月,有定居在高雄的感覺,還幽默說乾脆住這好了,固定每個週末開唱,全場歡呼聲不斷。
    2023/04/08 22:56
  • 張惠妹助攻!粉絲靠她「高雄日記」求婚成功 嗨喊:永遠的回憶

    天后張惠妹(阿妹)這陣子在高雄巨蛋舉辦「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每日演出前,她的團隊都會在場外紀錄粉絲的想對阿妹或是親友訴說的話語,在第4場時,有同志粉絲藉此向另一半求婚,昨(5)日他也在社群開心表示:「我求婚成功啦!」
    2023/04/06 18:59
  • 有洋蔥!張惠妹演唱會空位「放照片螢光棒」 她忍淚:不敢看

    張惠妹(阿妹)的「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僅剩下5場,不過日前在第4場演出唱及〈身後〉一曲時,現場畫面卻帶到觀眾席第1排的空位,並放有男孩照片及螢光棒,這其實是歌迷替離世10年的友人圓夢。
    2023/04/06 10:31
  • 無緣全勤!張惠妹揭86歲媽媽缺席演唱會內幕 竟是為了「小寶貝」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5)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5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是連假最後1天,但阿妹笑說:「我不會放過你們,因為明天我放假啊!沒有要保留的意思耶!」她也透露原計畫10場全勤的張媽媽,因為心繫「小寶貝」——名為「王子」的鸚鵡,決定趕回台東一趟。
    2023/04/05 20:33
  • 張惠妹挑戰最大尺度!透視「深V」春光外洩 她助陣逼哭萬人 

    天后張惠妹「國泰世華 CUBE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晚(3)日來到第三場,在休息一日後,再度帶來沉浸式最強派對,她對全場說:「大家好,今天是第三場,我一直忘了問,高雄版的演唱會你們喜歡嗎?」萬名觀眾回應天后大喊:「好喜歡!」她接著說:「昨天我起床的時候很緊張,問說幾點要化妝,結果發現昨天休息,想說很多人買不到票,我幹嘛要休息,好像天天都可以唱,沒有啦,其實唱完蠻累的,但我很有成就感,看到你們比我還要累就蠻爽的。」
    2023/04/03 22:24
  • 妹神來了!張惠妹高雄10場開場時間不一樣 超寵粉原因揭曉

    天后張惠妹今(31)起將在高雄巨蛋舉辦10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12萬張門票火速秒殺,首場晚間8點開唱,恰逢清明連假開跑,也讓歌迷期待不已,不過10場演出時間不同,入場歌迷務必注意,才不會錯過天后的精采演出。
    2023/03/31 17:40
  • 明天開唱!「野生張惠妹」現身高雄1處 全身包緊緊難掩霸氣

    歌手張惠妹(阿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31)日在高雄巨蛋火熱開唱,連唱10場一路到下(4)月16日才落幕,搶到票的粉絲已準備好享受讓「耳朵懷孕」的歌聲。而阿妹今(30)日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抵達高雄的穿搭,雖然全身包緊緊但也不失女神霸氣風範!
    2023/03/30 16:16
  • 露齒燦笑!新北搜救犬獲國際認證 4毛孩通過檢定萌樣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Aqua、Mulan、Hulk及Amei,日前遠赴南投竹山參加IRO(International Rescue Dog Organisation)國際搜救犬組織評量檢測,其中3隻搜救犬通過高級認證,另隻搜救犬也獲中級認證,成績優秀,而辛苦完成考試的4隻毛孩也都露出燦爛微笑,萌樣超級可愛。
    2023/03/18 14:32
  • 尖叫聲!張惠妹演唱會紀念一卡通 小白麥克風嗶卡會發光

    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3月底將在高雄巨蛋一連開唱10場,門票12分鐘秒殺,為了滿足粉絲的期待,一卡通公司首次與 aMEI 演唱會主辦單位攜手合作,推出五款演唱會現訂版周邊紀念一卡通,樣式曝光,鐵粉們月底要準備好手刀蒐藏。
    2023/03/15 09:23
  • 張惠妹突現身北流開唱!加碼這首「口袋歌」 台下粉絲暴動了

    「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今(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共9組藝人輪番帶來精彩演出,陣容包括Matzka、范逸臣、舒米恩、桑布伊、葛西瓦、黃偉晉、婁峻碩、動力火車、家家;尾聲更迎來大驚喜,「天后」aMEI張惠妹大駕光臨,並演唱傳統古調登場,也與桑布伊同台演唱〈站在高崗上〉,為「獵人聚」再創高潮。
    2023/01/15 19:52
  • 張惠妹演唱會高雄飆10場!驚爆嘉賓「意想不到」:跟愛黛兒有關

    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從3月31日起於高雄巨蛋登場,本週日(8)日拓元售票系統開搶!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形容這是場非常值得二刷、三刷、四刷、五刷的演唱會,向來不做一樣的事,喜歡刁難自己的張惠妹要帶給人衝破天花板的感官體驗,希望讓不論是第幾次看的觀眾們,都可以有完全不同的感受,而高雄場不只是「解放身體版ASMR」,燈光、音響、動畫…等,都會有更強力道的呈現,原汁原味外也全面更升級。
    2023/01/06 13:40
  • 妹迷網速升起來!張惠妹高雄巨蛋搶票日期是這天 10場跳好跳滿

    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4月高雄巨蛋開唱,終於公布場次,從3月31日起至4月16日總計10場!不同的場域,帶來不一樣的「沈浸式」感受,盡情釋放你的能量、沸騰你的熱情!張惠妹表示,「就全力以赴吧!有了台北12場的經驗,比較沒有那麼大壓力了。」由於自己對高雄也算熟悉,她相信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應付這10場終於可以「好好跳動」的「ASMR」。歌迷準備1月8日拓元售票系統搶票。
    2022/12/26 11:58
  • 妹神回來了!張惠妹無預警宣布站上高雄巨蛋 開唱時間曝光

    張惠妹今年4月「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締造最耗時、最震撼、最火熱等衝破天花板的12之最!「天后」張惠妹也是第一位連開12場的華語女歌手,打破自己2015年連開10場之場次紀錄。 在12場的最終夜她用最堅定地口吻對台下滿座的觀眾們說:「你們在哪裡,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如今終於又傳來好消息,宣布將在4月前進高雄巨蛋。
    2022/12/12 12:56
  • 阿妹演唱會發「台北市長蔣萬安」文宣? 蔣萬安辦公室否認

    天后張惠妹(aMEI、阿妹)睽違7年於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晚間開唱,正式為接下來12場巡演揭開序幕,但卻傳出有人藉張惠妹巡迴演唱之際,在小巨蛋現場發放署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文宣。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日發出聲明駁斥,強調該文宣非由辦公室製作、發放,蔣萬安也未曾授權任何人製作、發放。
    2022/04/02 12:09
  • 【今日熱搜】aMEI 演唱會/虎年/倒數/曙光/柯文哲/玖壹壹

    今(1)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aMEI 演唱會」。天后張惠妹睽違七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並在今天下午一點開賣門票,今年特別以實名制杜絕黃牛。13萬張門票一開賣,9分鐘後立刻完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1 20:15
  • 搶到沒?張惠妹aMEI 演唱會13萬張門票 9分鐘完售

    天后張惠妹今年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事前就言明絕不加場,而門票今天(1日)下午1點開賣,12場共13萬張門票火速秒殺,讓粉絲哀嚎。
    2022/01/01 18:27
  • 快訊/搶到沒?張惠妹13萬張小巨蛋門票 9分鐘完售

    天后張惠妹睽違七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並在今天下午一點開賣門票,今年特別以實名制杜絕黃牛,aMEI在線上跟經紀人一起同步實況轉播,她表示自己其實也很緊張,不過阿妹是白擔心了,13萬張門票一開賣,9分鐘後立刻完售。
    2022/01/01 13:35
  • 張惠妹重返小巨蛋!柯文哲:設備應改到不怕〈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3)日無預警宣布,將在2022年4月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次連唱12場,消息曝光後引起廣大歌迷暴動。由於先前她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觀眾跳動引發附近居民反彈,面對這次張惠妹重返小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避震已檢討過「再給她唱一次看看」,還直言應把設備改到不怕她唱這首才對。
    2021/12/13 16:38
  • 張惠妹明年4月確定攻蛋! 打破「阿妹條款」連唱12場

    萬眾期待的「阿妹」張惠妹終於回來了!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今(13)日無預警宣布,明年4月將於台北小巨蛋展開全新「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次公開12場,並確定絕不加場,成功打破「阿妹條款」,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暴動。
    2021/12/13 10:48
  • 張惠妹揭曉新身份 狂操外甥女安那…魔鬼標準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由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導演宮崎吾朗率跨國製作團隊打造,今(10日)舉辦中文配音明星記者會,除了集結四位中文配音明星安那ANNA、唐綺陽、庹宗康、黃子佼齊聚一堂,更重磅公開最大彩蛋,公布片中主角安雅的媽媽是歌壇天后張惠妹aMEI獻聲演出,讓現場瞬間沸騰嗨翻了!久未公開露面的張惠妹特別用心錄製影片,向首映現場的觀眾朋友問好,看得出她對配音成果首次躍上巨幕廳相當興奮:「很可惜今天沒辦法到現場跟大家一起欣賞電影,希望我的聲音可以給大家一些驚喜。」安那ANNA透露老闆娘(阿妹)在配音時有聽過她的配音成果,對音色要求嚴苛的張惠妹聽完對她說:「從小到大沒有聽過妳這樣的聲音,真的可以當專業聲優了。」
    2021/11/10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