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Yuki 結果共66筆

  • 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超過25年,唱紅〈飛起來〉、〈妙妙妙〉等無數經典歌曲,去(2023)年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功圓夢。日前她歡慶46歲生日,手捧著各式造型蛋糕,開心接受朋友的祝福,不只展現凍齡美貌,還鬆口「我的孩子們」,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家有喜事,要多了不同的身分。
    2024/03/05 08:27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紫月光成員「1餐嗑3便當」食量驚人 日本妞Hina體驗烤肉喊特別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成員17、Hina、Yia、Xiu、Lyco、Meng、Bling、Libi與Yuki今(4)日出席下午茶見面會,即使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天公不做美依舊擋不住粉絲們的熱情,把小小一家超商擠得水洩不通。因紫月光日前在第五次公演拿到100分佳績,獲得了與超商推出聯名甜點的機會,店外玻璃與甜點包裝都有她們的肖像,算是解鎖了一個小里程碑。
    2023/10/04 17:02
  • 再9天攻蛋!徐懷鈺突「擺爛」原因揭曉 撂話:看我很好騙

    「平民天后」徐懷鈺10月7日將舉辦「倒數三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距離開演倒數1週,除預告同名主打歌〈倒數三秒〉MV即將釋出,今(28)日更推出「Yuki徐懷鈺的有聲貼圖鈺姐擺爛風」LINE貼圖,超實用生活語錄加上她親自配音,讓粉絲一次收藏Yuki的身影與聲音,她笑說「心情不好或想說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時,可以用這個貼圖去代替。」
    2023/09/28 11:42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紅了就忘了我!」徐懷鈺無預警點名男星坤達:我提攜過你啊

    45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1998年出道,憑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紅極一時,出道25年的她,今年10月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然而近日她受訪時,無預警突點名男星坤達,喊話「紅了就忘了我,我是提攜你的人啊!」
    2023/08/01 07:40
  • 徐懷鈺不藏了!辣洋裝開多洞超性感 身邊多了新男伴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推出全新單曲〈倒數3秒〉,不僅藏歌名彩蛋,徐懷鈺這次還驚喜合作人氣唱作男團U:NUS隊長高胥崴,由高胥崴擔綱Rap填詞及演唱,徐懷鈺分享:「這次演唱方式有特意壓低聲音,讓整首歌更有味道。」加上高胥崴結合中、英、台語三聲道切換的說唱點綴,讓人一聽不自覺上癮,許多粉絲在數位單曲上線當日搶聽,紛紛被兩人的魔幻合作驚艷。
    2023/07/26 16:08
  • 徐懷鈺不藏了!驚吐被「挑剩」內幕 拒《浪姐》復活賽原因曝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近年來唱歌事業大躍起,除了推出新歌,在ZEEP開演唱會,接著前往《乘風2023》(浪姐4)參加比賽,倒吃甘蔗,實力備受肯定,今(20)日舉辦10月7日首登台北小巨蛋「倒數3秒」演唱會發布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來首次踏上大型舞台,她不期望秒殺,「很多人想要秒殺,沒有秒殺就可能會哭,幹嘛暗自哭泣,就是細水長流,沒有壓力,我的主管不給我壓力,慢慢賣就好」。
    2023/07/20 16:00
  • 徐懷鈺等25年!親揭人生重大計畫 甜喊「現在就想看到你」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出道25年,終於要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倒數三秒」演唱會,也將推出同名新歌。歷經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洗禮的她,唱跳功力再升級,更收穫大批粉絲。面對首度攻蛋,她開心說:「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徐懷鈺,但我不想倒數三秒,我現在就想看到你!」
    2023/07/18 13:06
  • 和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爆復合 羅志祥親上火線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近來新聞不斷,除被網友造謠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還有人發現他和前女友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猜測2人悄悄復合,今(6)日他受邀擔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益大使」,活動上否認復合一事,笑說:「那個(手環)我戴很久了!」
    2023/06/06 17:44
  • 徐懷鈺《浪姐4》爆偷瞄隊友!「划水」畫面曝 男星逆風力挺發聲

    女星徐懷鈺(Yuki)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以下簡稱《浪姐4》),沒想到,第一次公演舞台節目播出後,被網友發現在舞台上「划水」(指動作不熟練),甚至偷瞄隊友賈靜雯,遭觀眾罵翻。而大陸男星劉維則發文逆風力挺徐懷鈺。
    2023/05/15 10:15
  • 徐懷鈺遭出征!《浪姐4》划水拖累賈靜雯 經紀人心疼發聲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參加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在第1次團體公演裡和賈靜雯、陳意涵等人組隊唱跳〈路燈下的小妹妹〉,卻被網友發現跳舞落拍又「划水」(意指打醬油),慘遭網友出征,對此她的經紀人也發文回應了。
    2023/05/14 10:30
  • 羅志祥代言惹爭議露面「報恩中」 不急生孩自誇體力好

    小豬羅志祥日前代言香氛活動受到消費者大酸破壞質感,今天(19日)亮相活動不受影響,他自曝與寵物犬Yuki溝通後的驚人發現,至於被問到生孩計畫,還點名天后名字。
    2023/04/19 20:21
  • 啦啦隊女神球場遞球「上衣突爆開」超慌! 她秒拆褲子別針救援

    短今、峮峮、妮可、Peggy和貴貴等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身為經典女孩的5人談到中華隊無緣前進東京,短今不捨地說:「很可惜,前兩天表現這麼好,大家都相信球員在最後一天帶給台灣人希望,心情落差,難免難過不捨,看到張育成哭,更覺得心揪在一起,接下來還有很多國際賽,持續為球員加油。」短今也分享與經典女孩私下的互動。
    2023/03/18 06:59
  • Lulu自爆國小愛模仿徐懷鈺 曾寶儀圓夢「收張艾嘉私訊」激動跳腳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王子」李聖傑音樂專輯,邀請開水小姐、黑旋風暢談「人生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細數李聖傑的經典歌曲〈手放開〉、〈眼底星空〉、〈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更展現「行走的CD」實力,瞬間掀起回憶殺。
    2023/01/28 19:17
  • 跨年嗨唱台下全體黑人問號!徐懷鈺「被喊徐阿姨」洩真實心聲

    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等膾炙人口歌曲的44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日前將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當晚一襲火紅Bra裝性感登場。然而網紅「丹妮婊姐」卻揭露台下觀眾看到徐懷鈺不僅「全體一臉茫然」、「黑人問號」,就連徐懷鈺唱〈我是女生〉時將麥克風拿向觀眾,台下竟瞬間一片安靜,貼文釣出本尊回應了。
    2023/01/03 10:10
  • 專訪/5啦啦隊女神公開「超私密癖好」!她的擇偶條件竟是看手指

    看棒球是不少國人的休閒娛樂,除盡情欣賞球員專業的表現外,球場上的啦啦隊女神們更是萬眾矚目的「嬌點」。比起球賽輸贏,女神們的賣力舞姿、可愛模樣更是球迷們的心之所向,邊看球還能邊享受「美景」,餵眼睛吃冰淇淋。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女神一次排開,將在明(18)日在台北小巨蛋獻上「啦啦隊女神Hot Show」,又跳又笑,包準讓偌大的小巨蛋香汗爆棚!
    2022/12/17 19:39
  • 闊別20年!徐懷鈺「無預警揭震撼喜訊」44歲近況曝光

    出道24年、在90年代憑著〈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的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明年(2023)喜迎出道25週年,昨(9)日她震撼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闊別20年再度攜手,預計明年即將發表新作。
    2022/11/10 11:44
  • 羅志祥億級豪宅頂樓「沒蓋泳池」變這樣 超狂客廳如影院

    男星羅志祥(小豬)台北市內湖購入2.7億豪宅,2020年卻遭民眾檢舉違法私蓋空中露天游泳池,經台北市建管處勘查後認定是違建限期拆除。而近來他的愛犬Yuki到頂樓玩耍,意外曝光頂樓現況。被問及敏感話題,小豬大方回應。
    2022/03/14 09:40
  • 消失演藝圈3個月!徐懷鈺突公開「超大喜訊」心境改變了

    出道24年的43歲「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和〈飛起來〉等金曲。許久不見的她,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以一頭俏麗短髮現身,去年(2021)因疫情消失3個月的她,罕見透露大喜訊,更表示那段時間的休息,讓自己心境上產生轉變。
    2022/01/04 15:21
  • 羅志祥大陣仗幫「寶貝女兒」慶生 苦笑:2年沒工作

    「小豬」羅志祥因遭到大陸女星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爆出諸多桃色醜聞後,形象跌到谷底,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更傳被大陸列為「失德藝人」。近期他轉戰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積極重回螢光幕,力求復出。昨(10)日他在IG分享生命中的新課題,那就是愛犬Yuki滿一歲生日。
    2021/10/11 22:12
  • 徐懷鈺「五官神進化」挨酸整很大 親洩變臉真相:成功了

    憑著首張個人EP《飛起來》爆紅的女星徐懷鈺(Yuki),之後以〈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再創佳績,因而獲得「平民天后」之稱。今年43歲的她鮮少公開露面,孰料23日分享大合照,令不少網友一頭霧水,認為她似乎長得不一樣,對此,徐懷鈺也回應了。
    2021/08/25 19:21
  • 認不出!徐懷鈺版「威利在哪裡」 粉絲驚:有在照片裡嗎

    憑著首張單曲《飛起來》一炮而紅的歌手徐懷鈺(Yuki),專輯銷售破百萬,直逼張學友、張惠妹等天王天后,《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幾乎人人朗朗上口,輕快的旋律以及活潑生動的舞蹈動作,讓她受封為「平民天后」。邁入出道第23年的徐懷鈺,近日在臉書分享和工作人員的合照,不過許多粉絲看半天都找不到她在哪裡,直呼根本是「Yuki版的威利在哪裡」、「臉好像差得有點多」。
    2021/08/24 10:02
  • 徐懷鈺飆唱《妙妙妙》 感性告白「想成為粉絲的榜樣」

    1998年出道,初試啼聲就憑著《飛起來》交出亮眼成績的歌手徐懷鈺,之後憑著《我是女生》、《怪獸》、《愛像一場重感冒》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許多人的童年、青春回憶,徐懷鈺也被封為「平民天后」。但之後爆出合約糾紛,沉寂許久,近年積極復出,重返歌壇,繼去年(2020)開完《你約我在夏天見面》演唱會後,相隔一年的時間,徐懷鈺再次開唱,在疫情期間無法辦演唱會,選擇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
    2021/08/0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