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YA 結果共244筆

  • 影音/羅時豐贈孝行獎學子1萬元紅包 她1原因僅花900元逼哭眾人

    2024/04/17 10:06
  • 小心! 潛水客開心比YA竟遭牛港鰺狠咬

    潛水一定要小心!日前有潛水客在海裡開心比YA拍照時,突然被一尾牛港鰺狠狠咬了一口,造成手指流血。海洋生物專家表示,正常來說,肉食性魚類不會主動攻擊人,但如果有被人類餵食的習慣,就容易把人的身體部位當成食物,造成危險,因此提醒民眾避免餵食行為。
    2024/04/12 12:55
  • 影音/韓星IU抵台親切揮手比YA 粉絲送「國民零食」開心收下

    2024/04/06 11:54
  • 不是紐約跨年!拉丁天后夏奇拉快閃時報廣場 4萬人擠爆爭睹

    47歲「拉丁天后」、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上周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Las Mujeres Ya No Lloran》(女人不再哭泣),美東時間26日晚間她驚喜現身紐約市(New York City)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免費」快閃演出,吸引約4萬人爭睹,萬人空巷場面猶如跨年活動,巨星魅力展露無疑。
    2024/03/27 16:27
  • Lai champions AI, green tech in Taiwan’s ICT push

    Vice President Lai Ching-te engages in discussions with ICT industry leaders at Hwa Ya Technology Park in Taoyuan, emphasizing Taiwan’s pivotal role in the global AI revolution amidst the U.S.-China tech war. NVIDIA CEO Jensen Huang highlights Taiwan’s significance in the new AI era, urging collective efforts to solidify Taiwan’s global standing. Lai’s visits and dialogues with industry players signal a collaborative approach to strategic industry planning.
    2024/03/26 16:55
  • Vice President Lai Ching-te explores AI and 5G with Quanta

    Vice President and President-elect Lai Ching-te’s visit to Quanta headquarters in Taipei to discuss AI and 5G applications with Chairman Barry Lam, as part of his ongoing industry exchange tour. The meeting highlighted Taiwan’s ICT industry success and Quanta’s pivotal role in seizing AI opportunities, reflecting critical decisions made by Lai during his tenure as premier.
    2024/03/26 16:14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影音/羅時豐突襲女員工親媽! 見白皙腿喊:換我服務妳

    2024/03/13 13:35
  • 影音/遭羅時豐姪嗆「CP值最低」 女曝工作辛酸:哭很多次!

    2024/03/13 13:33
  • 影音/羅時豐驚喜突襲鐵粉婚禮 曝「私下暖舉」秒逼哭新郎

    2024/02/27 10:35
  • 影音/萌弟拍證件照3度失誤 「露齒比YA」NG惹爆笑

    2024/02/21 12:42
  • 影音/曾國城遭斷聯控「他遺棄我們」 羅時豐爆哭認心結:對不起

    2024/02/05 12:15
  • 羅時豐自責暴哭!認跟曾國城有心結 沒釋懷:不應該這樣

    55歲金曲歌王羅時豐近年來開設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廣受歡迎,還被封為「國民姑丈」,近日,他邀請好兄弟曾國城上節目,沒想到對方卻爆料,自從羅時豐生病後,兩人漸行漸遠,曾國城想靠近卻被拒絕,羅時豐當場聽了留出虧欠的眼淚。
    2024/02/04 07:20
  • 影音/曾國城「被開記者會」爆氣!遭問「一天用幾顆打火機」:燒房嗎

    2024/01/27 11:13
  • Hou Yu-ih vows oversight for Taiwan Strait security

    New Taipei City mayor Hou Yu-Ih pledges to support Taiwan Strait security and reassure the U.S. as an opposition party member after his presidential election defeat. He emphasizes the need for the newly elected government to carefully address global difficulties and stresses that Taiwan’s unity is crucial in facing future challenges. Hou dismisses claims that alleged fake polls by the Taiwan People’s Party caused the Kuomintang’s electoral defeat and urges acceptance of voters’ decision. Sun Yat-sen School President Chang Ya-chung calls for KMT chairman Eric Chu to step down, but Hou takes responsibility for the election failure as the commander of the campaign.
    2024/01/16 15:16
  • 獨/大咖女星投票比「神秘手勢」涉違法 恐遭罰逾10萬元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許多藝人趕在一大早完成投票,52歲資深藝人張鳳書也開心貼出自己投票的照片,卻比出「神秘手勢」,而投票當天禁止任何可能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行為,例如比出代表2號的YA、或3號的OK等特定手勢,因此張鳳書此舉有違法疑慮。
    2024/01/13 10:51
  • 超故意!逼車還「比YA」挑釁 罰2萬4千、記點

    在路上,最怕遇到故意煞車停下、惡意逼車的駕駛,因為真的很容易發生危險。桃園警方日前收到民眾檢舉,一名機車騎士好端端地騎在路上,結果一輛廂型車突然切進來,到了路口故意煞車,左右擋路還挑釁伸手比YA,過程長達一分多鐘,行徑相當危險,警方審核影片後,確定違規,開罰駕駛2萬4千元,記違規點數3點。
    2024/01/03 15:13
  • 狠殺同學笑比YA!新北割喉引眾怒 傳黑幫欲「挖角國三生」

    回顧2023年震驚社會的數起案件,或許就屬新北市「校園割喉案」最為人錯愕,年僅15歲的少年為了替乾妹出氣,竟在和同學爆發口角後持預藏彈簧刀行兇,10刀全往致命處招呼、造成傷者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然而兇嫌在事發後非但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在至法院報到時「微笑比YA」,引起社會關注,未料如今卻傳出部分黑幫「有意挖角」掀熱議。
    2024/01/03 10:42
  • 成功拔樁?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喊賴「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下午到全台香火最鼎盛的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董事長蔡咏鍀在台上稱賴清德為"總統",難道是拔樁成功嗎?而廟方也不斷高喊總統好,合照時更要民眾"比ya",也就是賴蕭配的競選號次,但這時賴清德表情尷尬直說"不要喊"。
    2024/01/02 21:05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砍人乾哥法院打卡比YA!律師曝「法庭常見1幕」:會害怕是笑話

    新北一名國三生因細故與隔壁班不認識的同學發生衝突,竟持彈簧刀朝對方猛砍10刀致其身亡,全案朝殺人罪偵辦。凶嫌赴新北少年法庭開庭後,還在法庭外比出勝利手勢「YA」打卡,其好友也紛紛替他加油打氣,甚為囂張。28日律師陳宇安透露,她幾乎沒有看過少年犯的父母陪同到庭,都是年紀較大的不良份子帶他們去,「他們真的會因為上法院被判刑、被收容而害怕嗎?我覺得是笑話。」
    2023/12/29 15:40
  • 小商人槓新北地院!租廣告車「公開割頸加害人」:來罰,感謝認證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同學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部及背部猛刺10刀,造成被害者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在社群平台PO出疑似在法院開心比YA的照片,引爆全民怒火、發起肉搜。為了保護當事人,新北地院今(28日)發聲明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否則將開罰。對此,網紅小商人則怒槓新北地院保護犯罪者,預告將以廣告車的方式公布其身分,「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
    2023/12/28 17:39
  • 割頸殺同學!乾哥爆「法院比YA照」流出 網氣到發抖轟:垃圾

    新北市某國中生本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猛刺10刀,導致失血過多搶救兩天不治,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如今網路流傳一張「乾哥」囂張比YA手勢,引爆網友怒火。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0:56
  •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2023/12/21 13:37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