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X戰警 結果共143筆

  • 《X戰警》女星罹癌「切乳續命」 醫示警7危險群要注意

    賣座電影《X戰警:天啟》主演要角「靈蝶」的43歲美豔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驚傳罹患乳癌,而且一發現就是雙邊都得乳癌。為求續命,她開刀切除雙乳,並且公開她檢查、在手術室向醫護人員爆哭致謝的影片。她強調所幸及早發現,感謝男友和兒子給她的支持,是她支撐下去的力量。許多粉絲看到她的IG影片,也紛紛留言鼓勵她。
    2024/03/18 22:48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X戰警》男星闌尾癌過世!醫曝初期「3症狀」 2高危族群注意

    曾在《X戰警:未來昔日》演出「太陽黑子」,並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和大陸女星范冰冰對戲的42歲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驚傳「闌尾癌」病逝,年僅42歲。醫師表示,闌尾癌早期治療5年存活率高達9成以上,可惜因為症狀不明顯,而且病理切片較難取得完整組織,再加上它在腸癌中僅占1%~5%,目前沒有針對此癌有效的化療藥,以致晚期發現者存活時間短。
    2024/01/11 19:05
  • 《X戰警》男星驚傳癌逝!享年42歲 與2子天人永隔

    好萊塢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曾出演漫威大作《X戰警:未來昔日》、Netflix人氣影集《毒梟》等作品,驚傳在8日不敵闌尾癌逝世,享年42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也令外界震驚又不捨。
    2024/01/10 11:33
  • 《死侍3》演員陣容超強大!流行天后泰勒絲傳將出演X戰警角色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Deadpool 3),近期受到好萊塢大罷工影響,拍攝過程全面延宕。但有消息傳出,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有望擔綱演出,在劇中飾演「X戰警」一位女成員炫音(Dazzler),引起影迷一陣討論。
    2023/08/15 14:25
  • 萬磁王加入「千億預算最貴韓片」! 黃晸珉帶趙寅成對抗外星人

    太狂了!先前已經確定韓國影帝黃晸珉要跟趙寅成、《魷魚遊戲》鄭好娟演出電影《HOPE》(暫譯),這部電影的製作預算高達1千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是韓國史上最高,現在又傳出在《X戰警》系列中,演出年輕時期「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要與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連袂演出,陣容強大也已經引發話題。
    2023/03/30 16:47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 創作蝙蝠俠等經典漫畫人物 尼爾亞當斯辭世享壽80歲

    美國著名漫畫藝術家尼爾.亞當斯(Neal Adams)已於4月28日在紐約辭世,享壽80歲。他曾於1960年代和1970年代創作出諸如蝙蝠俠、超人、復仇者和X戰警等漫畫人物。
    2022/05/01 08:53
  • 少年想變X戰警「注射水銀」 專家檢查智商:沒問題

    成為漫畫、電影中的超級英雄是許多人童年共同的夢。一名奇葩少年因為想要變成電影《X戰警》中的角色,竟拿溫度計並取出其中的「水銀」直接注射入體,導致手臂潰爛。過去他還曾模仿電影《蜘蛛人》的情節,故意給蜘蛛咬傷。專家特別點出,他沒有精神問題,智商也很正常。
    2021/09/01 10:56
  • 《超人》、《X戰警》電影推手 美國名導李察唐納逝世

    執導首部《超人》(Superman)電影和監製《X戰警》(X-Men)系列等好萊塢大片的美國資深電影人李察唐納(Richard Donner)5日在美國洛杉磯辭世,享耆壽91歲。發言人證實該項消息後,全球影劇圈名人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紀念這位傳奇電影人。
    2021/07/06 18:13
  • 《X戰警》變性演員自信秀8塊腹肌 網狂讚帥氣

    過去曾演出《X戰警》系列的「幻影貓」,加拿大籍演員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過去名為艾倫佩姬),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曬出陽光半裸照,自信展現變性手術後的自己,吸引大批網友狂讚。
    2021/05/26 14:54
  • 「小丑女」瑪格羅比 飾演銀行搶匪場面震撼

    兩部警匪電影搶在春節前夕上映,由小丑女瑪格羅比,全新力做電影末路狂奔,化身銀行搶匪,另一部在X戰警當中飾演黑鳳凰琴葛雷的芳姬詹森,再度重拾他熟悉的角色,在電影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飾演女特務一角,與一群職人聚在一起破解號稱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
    2021/01/03 18:39
  • 萬磁王參戰利曼 駕駛Porsche 911 RSR挑戰耐久賽

    曾飾演X戰警萬磁王一角的好萊塢影星Michael Fassbender今年將首度參戰利曼系列賽事。他將代表Proton Competition 車隊業餘組,並且以2017式 Porsche 911 RSR出賽 。
    2020/07/16 06:30
  • 「死侍」現身漫威總部 試鏡鋼鐵人角色?

    迪士尼併購福斯後,X戰警、驚奇4超人和死侍,未來有望加盟漫威宇宙,最近「死侍」萊恩雷諾斯,才現身漫威總部,也讓粉絲好奇是否要開拍「死侍3」了?他還俏皮說要來試鏡鋼鐵人的角色。
    2019/10/17 13:22
  • 漫威公開「無限寶石」預告 集結11年23部片

    迪士尼漫威影業,最近公布無限寶石系列故事預告,內容集結11年來23部電影,包括《鋼鐵人》到《復仇者聯盟4》,讓粉絲們超感動,另外迪士尼併購福斯成功,X戰警回歸漫威,新任萬磁王人選,很可能是丹佐華盛頓。
    2019/09/21 12:55
  • 死侍惡整老婆!曬NG醜照慶生網笑噴:算你狠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道多年,曾出演過《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等知名大片,近幾年又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擔任超級英雄,獲得粉絲們青睞。而他私底下的性格也相當詼諧幽默,日前為了一同迎接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32歲生日,他25日當天竟以超另類的方式放閃,PO出妻子的一系列「NG醜照」,引起網友們一陣哄堂大笑!
    2019/08/26 19:35
  • 「X戰警:黑鳳凰」恐虧31億 導演:責任在我

    《X戰警:黑鳳凰》是《X戰警》系列電影20周年最終章,全球上映邁入第2周,沒想到卻傳出票房不如預期,外媒預計將會損失美金1億到1.2億元,大約台幣31億元到37億,導演賽門金柏格就把責任全攬身上。
    2019/06/16 20:23
  • 「黑鳳凰」首日票房近兩千萬! X教授曝:變自私

    《X戰警》系列最終章電影《X戰警:黑鳳凰》,昨天(6)正式在台灣上映,首日全台票房近兩千萬,這回黑鳳凰黑化,X教授也展現不同過往大愛的一面,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說,自己變得有些自私,不過導演也透露,片場因為有他,笑聲不斷。
    2019/06/07 20:01
  • 告別《冰與火》珊莎! 蘇菲飾黑鳳凰:完全不同

    年僅23歲的女星蘇菲特納,因為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珊莎史塔克,打開知名度,最近更成為漫威強檔系列電影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女主角,蘇菲透露兩個角色雖然有相像的地方,但其實非常不一樣。
    2019/06/02 20:46
  • 黑鳳凰北京首映 演員秀中文討好千名粉

    電影《X戰警:黑鳳凰》29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女主角蘇菲特納、「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都不忘跟粉絲中文打招呼,另外記者會打造成,變種人特殊學校畢業典禮,呼應「X戰警」系列最後一部作品。
    2019/05/30 13:15
  • 歡慶「X戰警日」! 休傑克曼溫情告別粉絲

    《X戰警》系列走過將近20年,「X戰警跨世代傳奇終章篇」影片,釋出系列電影歷年精彩畫面,而5/13也訂為「X戰警日」,包括"金鋼狼"休傑克曼、還有"死侍"萊恩雷諾斯都在社群網站上發表感言。
    2019/05/15 11:34
  • 「黑鳳凰」斥資七位數 打造浮空投影裝置

    電影《X戰警:黑鳳凰》,端午假期上映,片商斥資七位數,打造浮空投影裝置,只要進入一台貨車,錄下將近40秒鐘的影片,加上背景合成特效,就重現變種人的神奇力量。
    2019/05/13 20:43
  • 全球唯一! 「復仇4」限定彩蛋「金鋼狼現身」

    許多人搶在《復仇者聯盟4》昨天(24)上映首日去戲院朝聖,有民眾在片頭看見「金鋼狼」休傑克曼現身相當驚喜,片商也證實,這是為《X戰警:黑鳳凰》特別製作的影片,全球目前只有台灣先釋出,不過只有在國賓影城限定1天播出。
    2019/04/25 13:50
  • 「X戰警」最終章 三大巨頭回鍋陣容豪華

    備受影迷關注的英雄電影《X戰警:黑鳳凰》,是系列電影的最終章。越來越多戲劇片段曝光,交代琴葛雷「黑化」的原因,背叛昔日戰友還大開殺戒。演員陣容堪稱是系列作品裡最華麗的一集,三大巨頭包括珍妮佛勞倫斯、麥可法斯賓達和詹姆斯麥考維都回鍋,一起參與X戰警系列最終篇,畫下完美句點。
    2019/04/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