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XE 結果共19筆

  • 東京出現Omicron「新亞型變異株」 疑為社區感染

    繼日本仙台市後,東京都政府今天宣布,首度在6個檢體驗出Omicron新亞型變異株,是BA.1與BA.2基因序列重組並非XE變異株,6人全是輕症,由於無海外接觸史,研判應為社區感染。
    2022/05/12 16:50
  • 南韓新冠後遺症發生率39.9% 「復健門診」需求增

    南韓這個星期正式解封,不過Omicron重組病毒株的出現,為疫情增添變數;目前南韓已經發現XL、XE和XM病例,專家認為必須保持謹慎,否則大流行很可能會在今年秋冬捲土重來。目前南韓確診規模突破1667萬、超過32%人口曾經染疫,出現「新冠後遺症」的病例越來越多。南韓大數據分析,推算新冠後遺症發生率達39.9%,超越流感;常見症狀有嗅覺失常、掉髮、體力下降等,求診人數持續增加,南韓醫院陸續開設「新冠復健門診」,幫助這些「解隔離者」回歸正常生活。
    2022/04/21 19:55
  • 南韓解封!街頭人潮洶湧 再爆XE.XM首例

    對抗新冠疫情757天,南韓在周一(18日)正式解封,除了解除營業時間限制也取消限聚令,重新開放大型集會和室內飲食,不過目前暫時保留「口罩令」。儘管還不能摘口罩,民眾對於能恢復日常生活,已經感到非常開心,首爾街頭出現久違的逛街人潮、餐廳內高朋滿座,午休時刻能看到成群上班族外出小憩,路邊小吃店越晚越熱鬧。南韓已將新冠肺炎下調為「二級傳染病」,最快5月下旬,確診者將不必隔離。不過「和疫情共存」的第二天,南韓又發現Omicron重組病毒株XE和XM病例,也引發擔憂。
    2022/04/19 20:00
  • 南韓解封隔日確診再破11萬 首見XE及XM本土個案

    韓Omicron疫情渡過高峰期,昨(18)日才正式解除所有社交距離措施,今天就再度通報單日新增11萬人確診,且國內首次出現「XE」及「XM」變種病毒,且由於其中2例都沒有海外旅遊史,因此不排除變種病毒已經在國內爆發的可能性。
    2022/04/19 13:58
  • O毒變異快速 研究顯示:打3劑若感染可降80%病毒量

    本土確診個案從昨天的551例,今(4/13)日躍升到744例,讓許多人很怕如媒體說的「單日破千例、破萬例」會成真。尤其現在又傳世界衛生組織嚴密監控下的Omicron病毒株除了有BA.1、BA.2,以及之前所謂「Omicron的妹妹」XE變異株以外,又多了BA.4、BA.5,韓國還有XL變異株,該怎麼辦?
    2022/04/13 18:49
  • 日本邊境再鬆綁 「XE」首例卻從境外移入

    新冠變異病毒Omicron再突變,產生傳播速度更快的亞變種「BA.2」。BA.2正在快速替代成日本主流病毒,使得日本感染人數再次上升;沖繩縣更因此宣布進入了第七波疫情,日本醫學機構試算,6月第一週,BA.2恐怕完成全面取代。而Omicron另外再變異的「XE」病毒,也在日本發現第一例。
    2022/04/12 19:54
  • 日本首例 30多歲女性感染Omicron XE

    日本厚生勞動省周一表示,一名30多歲女性上個月抵達成田機場時,證實感染Omicron的重組新病毒XE。
    2022/04/12 15:17
  • 首次出現在亞洲!韓國現首例新冠「XL」毒株  為XE姊妹

    日本近日才爆出首例的Omicron變異株XE感染例,現在就連韓國也慘遭O毒家族攻陷,出現首例的新冠重組毒株「XL」病例,韓國這起XL毒株恐怕也是亞洲首例。
    2022/04/12 12:38
  • 日本首度發現Omicron變異株XE案例 患者到過美國

    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表示,一名抵達東京成田機場的30多歲女性感染了Omicron變異株XE,這是日本首度發現Omicron變異株XE案例,這名女性曾到過美國。
    2022/04/12 06:09
  • BA.2取代成主流 日本疫情全國急速升溫

    日本疫情恐怕捲土重來。日本全國週間確診數出現升高跡象,政府公衛專家認為,變種病毒Omicron的亞變異「BA.2」恐怕正在成為主流,加速病毒傳播速度。特別是東京BA.2感染迅速上升,疑似案例將近7成,兩週增加近3成。另外,公衛專家也警告,Omicron又出現新的亞變異株「XE」,傳染速度比BA.2高9.8%,需要密切關注。
    2022/04/08 19:55
  • 英、陸驗出「全新變異株」 台灣也遭「XE」入侵

    新冠病毒不斷在變化,台灣也有新變異株現蹤,從捷克入境的確診病人,被驗出「BA.1、BA.2」混合體XE,根據英國研究傳播速度更快,但重症率還得觀察,另外大陸蘇州也出現全新變異株「BA.1.1」,但專家坦言不用太擔心,因為變異後病毒,通常毒性會越來越弱。
    2022/04/03 12:05
  • 【今日熱搜】XE病毒/木村拓哉/台灣祭/鄭宗哲/袁嘉敏/玄天上帝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XE病毒」。目前全台群體免疫力只剩6成,有300萬人的疫苗保護力已經失效,偏偏這時候Omicron變種病毒又突變出新的變種病毒,2支亞種BA.1跟BA.2融合出傳染力更強的XE病毒,而且國內已經有一名女子確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03 11:58
  • Omicron「新變種XE病毒」侵台 傳播力強「1入境女」染

    目前全台群體免疫力只剩6成,有300萬人的疫苗保護力已經失效,偏偏這時候Omicron又突變出新的變種病毒,2支亞種BA.1跟BA.2融合出傳染力更強的XE病毒,而且國內已經有一名女子確診,雖然她是被列在境外移入,但還是讓人擔心社區風險又往上拉高。
    2022/04/02 20:58
  • 「XE」變種侵台 世衛:傳染力可能比BA.2高出一成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宣布,台灣出現首例新變種「XE」境外移入個案。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3月29日發布的最新報告,XE變異株的傳染力有可能比起Omicron BA.2還要高出10%。不過WHO也表示,此項數據只是初期估計,仍需要等待進一步的觀察才能證實。
    2022/04/02 16:47
  • 首例!本國籍女捷克返台確診 染「全新變異株XE」病毒量高

    英國發現最新重組變異株XE在台現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目前國內已有驗出一例為XE變異株個案,是一位3月18日從捷克入境的本國籍女性,落地採檢陽性,檢疫所Ct值是15,但屬於無症狀患者,現在國際資料也尚無明確顯示XE的傳播、重症率,需持續觀察。
    2022/04/02 14:40
  • 香港增5823確診 2月曾現新變異株幸無進入社區

    香港今天新增5823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單日確診人數正下降。衛生官員表示,2月初曾有2例境外移入病例帶有混合Omicron變種病毒「XE」,但沒有進入社區。
    2022/04/01 19:06
  • Omicron又多了新突變 英國現637例新變種「XE」

    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透露,Omicron的兩種變種「BA.1」與「BA.2」結合體又產生新變種,名稱暫定為「XE」,自XE在1月19日首次發現以來逐漸於英國傳播,出現至少637人感染XE,然而關於它是如何產生或傳播,目前尚未得出結論,科學家們仍在監測這個新突變體。
    2022/04/01 15:27
  • 六月成為捷豹路虎車主 最高回饋17萬元

    在眾多防疫人員的努力下,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民眾生活也逐漸回復正軌。伴隨夏季旅遊熱潮逐漸逼近,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於六月份推出初夏輕旅入主禮遇。旗下雙品牌指定車款加贈原廠精選套件,最高回饋價值達新台幣17萬元。
    2020/06/07 06:43
  • 兇猛又不失優雅 Jaguar XE展現熱血本格

    說到性能轎跑,很多人都會直覺想到BMW 3系列或是M-Benz C-Class,但是車評Andy老爹表示,很多人都忽略了Jaguar XE這部車,以規格表對比售價來看,其實這部車在同級當中非常划算。會這麼說是因為老爹非常在意駕駛感受,而他認為Jaguar XE在操控表現方面不但可以滿足他的要求,價格又比同級車便宜50萬元至60萬元。
    2020/05/22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