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Word 結果共19筆

  • 微軟不願承認存在?Office其實有「快捷鍵」可以秒叫出

    自上個世紀微軟(Microsoft)推出Office系列辦公應用軟體,Word、Excel和PowerPoint,逐漸成為大多上班族每日要面對的夢魘。1989年首發迄今,Office系列軟體也將迎來35週年,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Windows作業系統底下,有幾組快捷鍵可以直接叫出Office,但它們像是「受詛咒」般,官方從未在支援說明中記載此事,好像不願意承認這幾組快捷鍵的存在。
    2024/03/25 17:32
  • NCAA爆全武行!兩隊賽後原和氣握手 下秒互毆濺血

    美國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今(20)日爆發全武行,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Commerce)以76:72擊敗聖道大學(Incarnate Word)後,兩隊原本和氣握手,不料卻突然爆發大規模衝突,打到其中一隊的經理滿臉血,令觀眾全看傻眼,目前衝突導火線仍未知。
    2024/02/20 14:51
  • Taiwan’s Presidential Office unveils 2024 New Year cards

    The Presidential Office in Taipei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to unveil the Lunar New Year’s greeting cards for 2024. The cards, designed by Yen Po-chun, feature a dragon motif combined with Taiwan’s scenic landscapes. The design aims to convey blessings for the Lunar New Year and wishes for prosperity, peacefulness, safety, and well-being for the nation. The card is in an "Mp4" format, with an animation that intertwines the dragon motif with the numbers 2024 and the word "LOVE," symbolizing Taiwan’s vitality, hope, and vision for progress. Recipients of the greeting cards include heads of state, international dignitaries, ambassadors, representatives to Taiwan, local government figures, overseas Chinese community leaders, members of the legislative body, and notable figures from academic, cultural, and business sectors.
    2023/12/19 10:09
  • 他傻眼公司前輩「不會用Excel」!一票人喊正常:學校沒教

    不管是在大學,或是出社會工作,最常用到的軟體是Word、Excel、PPT。但是,就有網友發文抱怨,他有個前輩請教他如何使用Excel換行,除此之外,他發現很多人連在文書軟體中用ctrl+F尋找文字的功能都不會,於是好奇詢問「不會使用文書軟體人多嗎?」
    2023/12/12 14:10
  • AI、深偽技術充斥 韋伯字典「2023年度代表字」:真實

    美國權威字典《韋伯字典》(Merriam-Webster)每年公布的「年度字彙」(Word of the Year)都能準確應證世界走向與流行趨勢,而隨著深偽技術(Deepfake)、人工智慧(AI)充斥的後真相時代到來,《韋伯字典》27日宣布2023年的年度詞彙是「真實」(Authentic)。
    2023/11/28 10:06
  • 【今晚熱搜】 Copilot/林昶佐/樂天桃猿/電價/張忠謀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Copilot」。知名度爆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ChatGPT」,在獲得微軟(Microsoft)高額資金挹注後,似乎又有新的消息傳出。《CNBC》報導,微軟宣佈、未來將在Office 365中引入ChatGPT系統,讓Word和PowerPoint等軟體擁有新功能,用戶能透過文字指令,讓人工智慧替你快速生成文稿、簡報或是分析圖表,大幅提升使用者文書處理效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7 21:19
  • 百度搶快!推「中國版ChatGPT」股價反挫 

    ChatGPT引發「生成式AI」熱潮,而且即將掀起一場辦公室革命!微軟發布AI助手「Copilot」,並且導入旗下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書處理工具,將顛覆工作模式,大大提升生產效率;競爭對手谷歌也推出協作軟體「魔杖」(magic wand),整合進Google文件、簡報等線上應用程式,能協助起草任何文件。AI大戰白熱化,中國百度也搶快加入,只是沒想到一推出市場反應卻不佳,股價大跌10%。
    2023/03/17 19:50
  • 秘書小心!AI進駐Office 「Copilot」做簡報更快

    知名度爆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ChatGPT」,在獲得微軟(Microsoft)高額資金挹注後,似乎又有新的消息傳出。《CNBC》報導,微軟宣佈、未來將在Office 365中引入ChatGPT系統,讓Word和PowerPoint等軟體擁有新功能,用戶能透過文字指令,讓人工智慧替你快速生成文稿、簡報或是分析圖表,大幅提升使用者文書處理效率。
    2023/03/17 12:35
  • 人設崩壞?法蘭開唱向歌迷求饒:請善待我 五月天阿信直播見證

    法蘭Fran日前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誒!你不用假裝成熟」演唱會,除用心演唱22首好歌,更驚喜選唱「法蘭黛樂團」時期的〈Every Word〉,作為限定彩蛋送給高雄場歌迷,擔任她專輯製作人的五月天阿信,演唱會前半場更同步開IG直播力挺法蘭。
    2023/03/01 12:03
  • 主管爽領10萬「連Word都不會」 網揭關鍵原因

    職場技能是否該與月薪成正比?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主管每月領近10萬元的薪水,卻連基礎的Word、PowerPoint都不會使用,讓她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多數人反倒認為,主管其實並不需要會這些技能。
    2021/12/14 21:15
  • 特斯拉因種族歧視問題將被罰1.3億美金! 在美國千萬別用「N-Word」!

    在美國種族歧是個非常嚴肅的議題,如果是在公共場合發表了有關種族歧視的話語將很可能受到重罰,近日特斯拉位於加州的工廠就因為這樣的問題受到巨額罰款,因為有為前黑人員工Owen Diaz提出了告訴,指出他在工作時受到了種族歧視騷擾,日前法院也做出了判決,特斯拉將受到1.3億美金(約36.5億台幣)的懲罰性罰款,同時還要支付Owen Diaz精神賠償690萬美金(約1.94億台幣),不過特斯拉表示他們還會繼續上訴。
    2021/10/08 19:15
  • 「9年級不會解壓縮」他喊老了 網嘆:連Word都不會

    一直以來「電腦」是大家認定的必備技能,不過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手機也能辦到電腦上的功能,導致年輕人竟「不會用電腦」!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網路上協助一名9年級生處理電腦問題,結果卻發現對方不會「解壓縮」,令他非常訝異,「我是不是老了啊,小朋友都只會用手機了。」
    2021/08/16 14:29
  • 強!學校沒電腦…老師神手「畫Word」教課

    「有電腦用」對大部分的學生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但在資源缺乏的非洲,一名老師因為學生想要學電腦,卻苦於沒設備的狀態下,竟然徒手在黑板上畫出「Word」介面,耐心的標註每項功能,超細膩的繪畫讓網友驚呆,直呼「這老師太用心!」
    2018/02/25 00:17
  • 台大慘跌榜外? 2017年大學好感排行榜出爐

    《網路溫度計》特別與《Cheers雜誌》合作,依據106學年度教育部公布之大專校院名單,篩選出可授予學士學位的一般大學、技職校院,共141所,以新生註冊率綜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使用斷字切詞(Word Segmentation)、語意分析(Semantic Analysis) 、即時情緒分析(Real-Time Sentiment Analysis)等技術,汲取網路上相關討論文章,將文章分為正面、負面、中立三種情緒,計算網路聲量,研究2017年1月11日至2018年1月10日對網友而言予以肯定,且討論度高、評價佳的大學。
    2018/02/12 14:32
  • 掉漆!World變Word 世運會獎牌出包

    高雄市這次有4位選手在哥倫比亞世運會賽事中獲獎,奪得1金、2銀、4銅,為台爭光,十分開心;沒想到,秀出獎牌時,卻發現獎牌背面的世界World少了一個L,變成了Word,讓得獎選手很錯愕,主辦的哥倫比亞世運會,已經承諾會重新印製新的獎牌。
    2013/08/09 12:42
  • 〈獨家〉WORD世界冠軍! 高二擁27張電腦證照

    彰化年僅17歲,才要升高二的小女生,擊敗全世界65個國家、11萬名選手,在「2010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抱回世界冠軍!就讀彰化高商的林亭宜,1分鐘打字100字,WORD比賽中,50個考題,她只花6分鐘就解題完成,為台灣爭光,早已經擁有27張電腦技能證照的她,有自信會往電腦這條路努力走下去。
    2010/08/18 19:30
  • 結束太空行 Word之父西蒙尼返航

    史上第5名太空遊客西蒙尼,在經過13天的太空旅行後,回到地球,並且在哈薩克成功降落。西蒙尼的健康狀況非常良好,他也立刻轉機前往莫斯科,和等候在那裡的親友們見面。
    2007/04/22 07:48
  • 前微軟設計師 砸8億上太空圓夢

    全球太空史上第5位太空觀光客即將誕生,美國科技新貴「西蒙尼」,他可是以設計微軟WORD和EXCEL成為全球富豪之一,如今他砸下8億台幣,即將圓夢登上太空,連緋聞女友,也就是美國的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還特地飛到哈薩克,陪伴他完成夢想。
    2007/04/07 22:22
  • 裕隆無限供冰棒果汁 股東會首創

    為了防SARS,在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的堅持下,裕隆汽車上午的股東會還是頂著大太陽在戶外舉辦,因為怕熱暈了與會的人,嚴凱泰想出在現場無限制提供冰棒、果汁的服務,這也是國內股東會的創舉。 股東會還沒開始,嚴凱泰就熱得把外套脫掉,坐同排的主管立刻效法,可憐下面一排的,看不到老闆的動作,只好硬撐,再怎麼熱還是西裝筆挺,就是因為太熱了,嚴凱泰想出了在現場無限制供應冰棒、果汁,人人有份。嚴凱泰﹕「妳喝了嗎?好喝嗎?我還沒,我待會要過去喝一下!」 即使SARS趨緩,堅持戶外辦股東會、戴口罩,突顯嚴凱泰的謹慎與執著,但近來心情輕鬆的他,上午特別穿粉紅襯衫、繫紅領帶,侃侃而談,嚴凱泰﹕「我回來14、5年來,一直努力的方向,今天總算達成,正好我覺得很有意義,我老爸的銅像就在後面,看著我們達成這個。」 原本以為,小股東會砲轟最近裕隆把最賺錢的事業分割出去,但最後卻沒有,更讓嚴凱泰信心十足。嚴凱泰﹕「這是新舊裕隆完成,而且變得非常可愛,這一點,大家要記住 ,mark my word今天我講的話,到時候我們來看會不會兌現。」除了要大家記住他的話,嚴凱泰也推薦,明年底就可能完工的台北縣第一座超大型生活城。 嚴凱泰﹕「我們這不是蓋好沒事做,準備要賣給別人的,我們蓋好就是自己可以用。」 根據規劃,在這個新店舊廠,A廠會變成有汽車城、綜合商場、小巨蛋,B廠則是住商混和區,嚴凱泰要把集團事業越做越大。
    2003/06/3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