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Wilson 結果共85筆

  • 有片/Wilson再立功!突「轉頭豎耳朵」找到小女兒 助游家團圓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新北游姓一家5口在砂卡礑步道遭落石活埋後失聯,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花蓮縣消防局也派出搜救犬Wilson,牠先是在5日發現其中兩人,昨(10)日傍晚收隊前再度立功,尋獲疑似為游家小女兒遺體,讓游家人經過多天後能「順利團圓」。
    2024/04/11 12:09
  • 又是Wilson!搜救犬再尋獲1遺體立大功「游家5口團圓了」

    0403花蓮發生大規模7.2級強震,造成嚴重災情,而目前花蓮地區搶救行動也已來到了第8天,今(10日)於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失聯的游家5人,全被尋獲。搜救團隊在砂卡礑先是挖出4人的遺體,搜救犬Wilson又發揮超高嗅覺,再找到最後1人,警方確認就是失聯的游家小女兒,如今游家5口總算能相聚。
    2024/04/10 21:31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花蓮地震/汪汪隊立大功!「特搜小鋼炮」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縣內災情慘重,各地消防除了動員大批人力,也出動多隻搜救犬前往協助。其中花蓮縣消防局的搜救犬小組於今(5)日首度出勤,前往砂卡礑步道找尋失聯民眾,搜救犬Wilson一馬當先地在大崩壁內尋獲1名罹難者,並成功在2公尺旁再度發現1名民眾,可惜已無呼吸心跳。搜救犬帶領消防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搶救,領犬員曾景麟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花搜團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5 17:53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美參議員行李藏左輪手槍入境香港被控 交保不得離港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森(Stephen Jeff Wilson)上週六(21日)搭機抵港,海關人員在其行李中發現一支左輪手槍;他被控「無牌管有槍械罪」,昨天在沙田裁判法院首次出庭,獲准交保外出,期間不得離港。
    2023/10/24 11:13
  • 才要辦小巨蛋!王力宏不藏了宣布「重磅喜事」 對象是外國人

    叫好叫座的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才宣布台北小巨蛋要登場後, 11月將轉戰馬來西亞,10日及11日於雲頂雲星劇場演出,現已在大馬PAVILION及WOLO、Fahrenheit等地開始宣傳,王力宏一如以往的才華橫溢以及對自己的吹毛求疵,聚集自己出任音樂總監,演唱會由「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王力宏同台飆技。
    2023/08/15 13:02
  • 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9月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馨妹妹」;2022年1月,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與交往5年的男友Kai結婚,近日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吳宗憲接連享受當外公的喜悅。今(4)日,吳宗憲就在臉書PO出與兩個女婿以及外孫們的合影,「雙手抱兩孫」的他看起來心滿意足。
    2023/08/04 17:35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晤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 賴清德:區域霸權威脅盼支持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17)日上午接見「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會長威爾遜(Damon Wilson)訪團」。他表示,台灣的民主成果贏得國際肯定,是歷經許多人的犧牲奉獻而走到今天;面臨區域霸權崛起的威脅,期盼「國家民主基金會」持續支持台灣,國際社會也能多關注台灣,共同維護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讓每個自由民主的國家都能繼續維持其自由民主。
    2023/07/17 16:02
  • 訪台拜會蔡英文 華府智庫:台美關係獨特、有共同利益與價值

    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下午接見「華府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訪問團」,感謝威爾遜中心多次呼籲美國政府跟台灣洽簽自由貿易協定,進一步推動台美經貿關係發展;她並強調,台美之間的堅實友誼,是雙方共同努力的成果,相信透過威爾遜中心的研究及對話,能讓台美關係的發展有更多成果。
    2023/06/29 19:36
  • 揭中國散播「疑美論」目的 民進黨:台灣需認真面對國安疑慮

    前美國駐坦尚尼亞大使、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會長兼執行長葛林(Amb. Mark Green)今(29)日上午率團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兩岸、國安等議題進行交流。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台灣面對來自中國的持續威脅無疑是現實,但從不畏戰、不求戰,現在試圖達成國防自主,盼嚇阻中國單方面加劇的緊張局勢;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說,中國在台灣散佈「疑美論」有二大原因,這類影響力操作成為一大國安疑慮,台灣需要認真面對。
    2023/06/29 16:59
  • 首家遊戲廠撐不住 美商藝電宣布裁員800人

    愛玩遊戲的男孩女孩,一定對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不陌生,但廣獲好評的這家遊戲大廠,卻與矽谷、華爾街公司一樣,面臨營運困境和裁員的命運。《CNBC》報導,跨足電腦、電視和手機等多平台的美商藝電,執行長威爾森(Andrew Wilson)日前在內部員工信件中,證實公司裁員的消息,強調將進行內部重組和重新調整辦公室編制,預計將有至少800人將失去工作。
    2023/03/30 11:29
  • 胖艾美「做4件事」狂瘦30公斤 閃婚女友:需要的是公主

    還記得《歌喉讚》裡的胖艾美嗎?原本105公斤的她,不但在半年內成功瘦下30公斤,昨(21)日還公布結婚喜訊,和女友求婚成功,地點選在夢幻的迪士尼樂園還撒滿花瓣,現場滿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02/22 13:56
  • 恭喜!《歌喉讚》胖艾美出櫃閃婚 甜吻女友喊:我需要的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竄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去(2022)年6月在IG宣告出櫃,更公開和女友蕾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的戀情,今(20)日她分享和女友求婚成功的照片,更Po出2人十指緊扣、甜蜜激吻的照片,幸福表示:「We said YES!」
    2023/02/20 11:16
  • 王力宏忍不住情緒淚崩 想念至愛吐心聲:從未離開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口碑繼續延燒,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由王力宏作曲,與賴芳玉共同作詞,王力宏用木吉他與吉他之神James Wilson一起彈奏,樸實無華,卻感人至深。
    2023/02/13 13:39
  • 吳宗憲孫女小名公開!首揭當外公心聲 上億豪宅給吳姍儒安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2021年9月中旬結婚,Vivian日前順利產女,憲哥升格當外公興奮曬出寶貝孫女萌照,昨(7)日他出席活動公開孫女小名,首曝當阿公喜悅。
    2023/02/07 08:18
  • 恭喜吳宗憲當阿公!二女兒「寶寶性別」公開 預產期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懷孕好消息。今(6)日有媒體曝光寶寶性別。
    2022/09/06 11:31
  • 恭喜!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爆懷孕 吳宗憲鬆口當阿公心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已懷孕3個月。對此,吳宗憲今(19)鬆口回應。
    2022/07/19 15:02
  • 布魯斯威利時隔34年重返《終極警探》拍攝地 勾起粉絲回憶

    67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今年3月宣布由於罹患失語症將告別影壇,她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son)於16日在IG上傳貼文,透露丈夫在時隔34年後回到警匪動作片《終極警探》(Die Hard)的首集拍攝地,勾起影迷滿滿回憶,懷念起布魯斯威利在電影中的硬漢形象。
    2022/07/17 15:05
  • 愛妻險遭粉絲撞倒嚇壞大叫 湯姆漢克斯動怒飆粗口

    美國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近期為即將上映的新片《貓王艾維斯》(Elvis)勤跑宣傳,日前與愛妻莉塔威爾森(Rita Wilson)現身紐約餐廳用餐,兩人在離場時被熱請粉絲團團包圍,莉塔威爾森還差點被撞倒,讓一向好脾氣的湯姆漢克斯罕見動怒,氣得轉身飆罵「他X的給我退後」,現場氣氛也瞬間變得超尷尬。
    2022/06/17 17:36
  • 柯P想跟他一起困荒島 蔣萬安:我不是柯市長的威爾遜

    九合一大選逼近,台北市長選戰呈「三腳督」戰況備受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3)日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優點,柯文哲笑說,「坦白講不知道,就長得帥帥的而已」,在選擇要和誰一起在荒島,他也選擇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14)日受訪直呼,「這讓我想到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浩劫重生》,但是我不是柯市長的威爾遜(Wilson),他也不是我荒島上面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他也強調,除了帥,「我是非常有實力」。
    2022/06/14 10:47
  • 遭控施壓胖艾美出櫃挨轟 澳媒刪文認「犯了錯誤」

    在美國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一角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公開出櫃驚喜眾人。不過澳媒《雪梨晨驅報》一位專欄作者事後撰文自爆,威爾森無預警公開消息全是因為受到媒體施壓,還批評威爾森自行出櫃根本「大錯特錯」,結果反被網友狂轟,《雪梨晨驅報》如今也已刪除這篇專欄,並且公開致歉。
    2022/06/14 10:34
  • 胖艾美出櫃了!「我以為我要的是王子 但其實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為台灣大眾所知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IG上出櫃了!現年42歲的她公開發文,寫道「我以為我在尋找的是一位迪士尼王子……但也許我一直以來真正需要的是一位公主」,而她的新女友也一同曝光。
    2022/06/10 12:26
  • 《我要回高三》超夯!瘦艾美昏迷後勇敢追夢 劇中彩蛋曝

    如果你也喜歡《歌喉讚》裡飾演「胖艾美」的41歲澳洲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abel Wilson),或者你是非看青春校園喜劇不可的影迷,那你絕對不能錯過Netflix五月強檔上映的電影《我要回高三》!
    2022/05/2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