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Willson 結果共13筆

  •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2023/12/04 17:37
  • 嚴立婷深夜爆「又多新成員」公婆嚇醒 尪:爸媽在等消息

    39歲女星嚴立婷2010年與交往4年的球員張智峰結婚,育有兒子Willson、女兒Tammy,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時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26日深夜突然開直播「噓,我們又多了一位新成員惹」,引來網友猜測是否懷上第3胎,甚至連老公也留言,「我爸媽在等妳好消息」。
    2021/11/27 13:58
  • 結婚11年還在磨合!嚴立婷揭導火線 嗆尪:怕麻煩別生

    女星嚴立婷2010年與交往4年的球員張智峰結婚,育有兒子Willson、女兒Tammy,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近來嚴立婷坦言,一路從交往到結婚都在磨合,後來有小孩,2人又因對小孩教育觀念不同還在繼續磨合。
    2021/10/14 23:24
  • 當街罵小孩被嗆EQ低 女星洩心聲:發過火再囂張

    39歲女星嚴立婷性格率真,深獲不少粉絲喜愛,2010年嫁給籃球員老公張智峰之後,陸續迎來兒子Willson、女兒Tammy,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忙於工作及照顧小孩的她,平時依然會抽空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嚴立婷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對育兒的看法,撰寫的「『嚴』之有理」引起不少媽媽共鳴。
    2021/02/01 16:23
  • 嚴立婷曬「逆天長腿美照」辣翻 網驚:不科學!

    37歲女星嚴立婷和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9年,育有1對子女Willson和Tammy,一家4口相當幸福美滿,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嚴立婷在臉書曬出1張美照,還透露是兒子Willson幫她拍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稱讚Willson的拍攝技巧之外,還驚呼嚴立婷有1雙修長美腿。
    2019/08/13 19:12
  • 辣媽女星曬藥袋洩真實年齡 網驚:不是才17歲?

    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9年,育有一對兒女Willson和Tammy,她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感冒看醫生,在IG上貼出一張藥袋照,豈料網友卻歪樓,把重點放在藥袋上標示的年齡,讓網友驚嘆,「它上面的年齡打錯了,妳不是17歲嗎?」
    2019/05/15 15:44
  • 嚴立婷女兒大哭 6歲兒暖回「妹妹比較需要妳」

    經歷3次流產後,嚴立婷在今年2月生下寶貝女兒Tammy,歷經近6個年頭,如願湊足「好」字。日前她帶5個多月大的女兒接受《媽媽寶寶》雜誌專訪,她提到大兒子Willson對於妹妹出生後的所表現的失落,到溝通後的成熟表現,讓她感受到「貼心小暖男」的威力。
    2018/09/04 09:05
  • 恭喜!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 女兒報到

    藝人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兒子Willson,但第2胎一波三折,原本預產期3月,不過她卻在上月被告知子宮頸縮短,恐有早產危機,緊急住院安胎,所幸經過休息調養後,今凌晨順利產下女兒「Tammy」,體重3480公克,母女均安,而女兒也搶當除夕寶寶,提早陪全家過年。
    2018/02/15 11:50
  • 暖男兒跪地幫嚴立婷穿襪子 張智峰手刀紀錄最美的畫面 

    女星嚴立婷從模特兒轉戰演藝圈表現亮眼,而她和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Willson,而先前因怕兒子孤單,嚴立婷多次嘗試再生一胎作伴,無奈卻因體質問題前後小產3次,不過終於在今年九月驚喜宣布懷孕的喜訊,許多圈內藝人及網友都開心祝賀。昨(3)日嚴立婷分享了兒子對她的貼心故事,原來是Willson看媽媽挺六個月的大肚不容易彎腰,才五歲大的他早餐才吃到一半見狀主動上前幫她穿襪子,暖舉讓不少網友大讚:「好懂事的小孩!」  
    2017/12/04 13:27
  • 才3個月!嚴立婷神基因 女兒「名模腿」超驚人

    女星嚴立婷從模特兒轉戰演藝圈表現亮眼,而她和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Willson,而先前因怕兒子孤單,嚴立婷多次嘗試再生一胎作伴,無奈卻因體質問題前後小產3次,讓她身心俱疲,但終於在先前做人成功,目前懷孕3個月的她也開心宣布這胎是個寶貝女兒!
    2017/09/08 17:02
  • 恭喜!嚴立婷懷第二胎 激動大哭「寶寶自己來了」

    女星嚴立婷從模特兒轉戰演藝圈表現亮眼,而她和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Willson,而先前因怕兒子孤單,嚴立婷多次嘗試再生一胎作伴,無奈卻因體質問題前後小產3次,讓她身心俱疲,不過今日她卻突然在臉書驚喜宣布,「我終於懷孕了!」
    2017/08/04 16:20
  • 星二代搶奶粉錢! 嚴立婷找兒站台拚人氣

    娛樂圈最近似乎吹起一股炫兒風,從賈靜雯的大眼寶寶咘咘,到徐若瑄的道爾頓,都是現在粉絲最愛看的萌娃代表,不少藝人現在也如法炮製,抓緊大家愛看小孩的萌娃商機,像是節目主持人嚴立婷的小孩Willson,也受到粉絲喜愛,出席新書簽名會的現場,靠著小孩的人氣,希望能衝高買氣,就連主持大哥庹宗康也在臉書秀兒子。
    2016/11/20 18:07
  • 嚴立婷兒Willson滿週歲 生日Party眾星雲集

    藝人嚴立婷和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的「龍寶貝」Willson舉辦抓週派對囉,藝人嚴立婷的「龍寶貝」Willson滿1歲了,她和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特地幫兒子辦了抓週派對,媽媽希望兒子抓聽筒當醫生,爸爸希望兒子抓籃球當球員,來看看Willson到底抓了什麼。
    2013/06/0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