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WhatApp 結果共3筆

  • Meta疑「研究付費領域」!未來用臉書、IG恐要掏錢

    近期有外媒爆料,Meta公司正在準備建立新部門,專門研究旗下Facebook、Instagram、Whatapp等軟體付費領域,未來恐不再免費提供完整功能給所有用戶使用。
    2022/09/03 14:23
  • 臉書全球當機7小時!故障原因找到了

    Facebook與集團旗下Instagram、WhatApp在台灣時間4日深夜驚現當機災情,許多用戶紛紛在Twitter等社交平台上抱怨,而這波故障情形直到近7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臉書基礎設備副總裁賈納丹(Santosh Janardhan)事後表示,這次全球大當機的主因就出在「路由器設定更動錯誤」。
    2021/10/05 13:46
  • 【觀點】駭客威脅防不勝防 我們需要維持高度資安意識

    英國金融時報爆出,在全球擁有15億使用者的熱門通訊軟體WhatsApp成為駭客攻擊的對象。這次的攻擊除了可能受駭的族群非常龐大以外,還有另一個特性就是高度的匿蹤性。駭客攻擊的態樣千變萬化,有讓你看得到,但還是有可能不小心中計的網路釣魚手法、有直接鎖定你電腦硬碟資料的勒索軟體等等,而這次WhatsApp被攻擊手法則是令人防不勝防。只要駭客準備好攻擊用的工具,撥一通WhatsApp語音通話給你,你就被「強迫中獎」了。
    2019/05/18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