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Webtoon 結果共17筆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2024/03/18 12:13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李李仁親吐最大遺憾 悲傷跪地「欲哭無淚」求救陶晶瑩

    瀏覽數超過5000萬、曾霸榜LINE WEBTOON恐怖類前3名的人氣驚悚網漫《黑盒子》,改編成同名短片於2023高雄電影節特別放映
    2023/10/22 18:58
  • 5點認識「鮮肉男神」!《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梁世宗爆紅 與秀智互動超甜

    Netflix最新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10月20播出,該劇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男主角由曾經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雖然30但仍17》的梁世宗擔綱,距離他上一部電視劇《我的國家》已經四年沒跟觀眾們見面,這段時間他去哪裡了呢?關於梁世宗,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2023/10/21 12:33
  • 秀智回鍋女偶像「悸動到尖叫」! 梁世宗自豪:看眼神就懂她

    Netflix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倒數2天就要上線,今(18)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曾為女團成員的秀智這次也演出退役的Kpop偶像斗娜,她就分享看到這次劇本整個內心超悸動,甚至還會尖叫,男主角梁世宗也表示:「覺得內心被重擊!」
    2023/10/19 09:00
  • 推爆13部「漫畫改編」韓劇 《女神降臨》神還原、他2部上榜

    韓國的電視劇界近年來風靡一時的熱門趨勢就是將Webtoon漫畫改編成劇集!從經典的《社內相親》到受矚目的《女神降臨》,這些劇集不僅忠於原著,更加入了許多新的元素,讓觀眾大呼過癮,小編就幫大家盤點了13部必看韓漫劇,一起來看看自己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吧!
    2023/08/21 22:28
  • 日本漫畫已被韓國網漫打趴? 外媒曝市場年年在萎縮

    日本漫畫產業蓬勃發展、紅遍全球,但隨著出版業衰退、紙本書式微,日本漫畫也面臨無可避免的轉型問題;與此同時,強勢崛起的南韓網路條漫(為符合手機介面的長條型漫畫)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諸多作品如《女神降臨》、《梨泰院Class》、《看臉時代》等韓漫更是紅到改編成韓劇,創造巨大商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便以「日漫在韓漫面前顯得黯然失色」為題,報導日本漫畫(Manga)近年來遇到的危機。
    2023/01/28 10:00
  •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2022/07/23 19:14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 韓網漫產蓬勃 市場達一兆韓元 改編夯劇辦展

    南韓網路漫畫K-Webtoon,和日本動漫互別苗頭,今年市場規模估計將達到一兆韓元,主要讀者群是三、 四十歲的上班族,這群有購買力的消費者,支持這個產業不斷壯大,韓流網漫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發展出手遊等等,其中最夯的一部《柔美的細胞小將》,最近還舉辦南韓史上首場網漫專屬展覽。
    2020/08/26 19:57
  • 「撕漫劇」正夯!朴敘俊、朴敏英掀風潮 解怨脈也摻一腳

    現代人沒看過韓劇,可能都聽過Webtoon!2004年推出的網路漫畫Webtoon正一步步滲入你我的生活,人手一機不論是搭車、休假,隨時隨地都能看,沒看還跟不上話題,而且最近幾年韓劇更流行翻拍漫畫,從《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到熱播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消息一出觀眾都等不及要先K完漫畫啊!
    2018/08/17 15:01
  • LINE漫畫平台4週年 盼更多台灣作品跨界

    行動漫畫平台LINEWEBTOON今天慶祝在台上線滿4週年,希望把更多台灣優秀作品推廣到電影等跨領域,並期盼台灣也能培養出如同熱門電影《與神同行》原著作家一樣成功的創作者。
    2018/07/04 15:55
  • 專訪/蔡阿嘎化身「嘎慶君」 帶大家用漫畫遊台灣

    網紅藝人蔡阿嘎與LINE WEBTOON合作《嘎慶君遊台灣》,以最熟悉的美食和旅遊為漫畫內容。蔡阿嘎坦承,連載漫畫中不止有他各種COSPLAY的卡通造型,網友們熟知的大頭佛及去年新婚的妻子「二伯」也都加入,以《名偵探柯南》《七龍珠》《海賊王》《哆啦A夢》等知名卡通的人物造型在漫畫裡出現。
    2017/09/14 06:27
  • 「快閃」開店僅一個月 漫畫冰淇淋屋成拍照景點

    在冰淇淋店一邊吃冰、一邊看漫畫,多愜意啊?連鎖冰淇淋業者和行動漫畫閱讀平台LINE Webtoon合作,打造出全台第1間冰淇淋漫畫屋,只要走進冰淇淋漫畫屋,就能看到Webtoon上多部高人氣作品─《心靈的聲音》、《貓貓蟲咖波》、《百鬼夜行誌.一頁怪談之卷》等知名角色出沒在店內各處,成為西門町最新的拍照景點。
    2015/08/04 16:52
  • FOCUS新聞/Webtoon潮字不可不知 南韓:網路漫畫

    K-Pop近年來席捲全球,但您可能不知道,韓流的重要推手之一,竟然是網路漫畫webtoon,這個字最早是在2000年出現,由web和cartoon這兩的單字組合而成,指的是專門為網路,或者行動裝置所打造的漫畫,不論型態還是內容,都較傳統的紙本漫畫精簡生動,最重要的是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他的傳播更快更容易,所以過去十年來,他已經在韓國形成一股風潮,據統計每三個韓國人中,就有一個看網路漫畫,而這樣的流行,現在也逐漸朝海外擴張,靠著和戲劇及電影的合作,網路漫畫的商機正逐漸茁壯。
    2015/06/30 23:51
  • ​LINE首度進駐! 國際動漫節亮點搶先看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是迷妹嗎?那快準備摩拳擦掌吧!「第三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2月10日至1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集結了60家業者、420個攤位共同參與,而今年台灣原創行動漫畫的COMICO及LINE也首度進駐動漫節,因此「LINE Webtoon每日漫畫」也將在這次的動漫展亮相,想必會吸引不少少女粉絲入內
    2015/01/28 11:31
  • 「百鬼夜行、米粒大叔」 首海外作家登韓Naver

    在台灣大家所熟知的LINE Webtoon,在韓國已經發展10年了,叫Naver Webtoon,也是全韓國最大漫畫連載平台,每天有1/8韓國人上網「不重複」瀏覽,過去從未有海外作家登上Naver,現在台灣兩個漫畫卻登上這個國際平台!一個是米粒大叔,一個是百鬼夜行誌
    2015/01/26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