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WannaCry 結果共43筆

  • 快訊/中小企業當心!勒索病毒又襲台 贖金暴漲15倍

    勒索病毒是把被害人電腦檔案加密,導致資料無法開啟或銷毀的一種惡意程式,民眾必須在期限內支付高額贖金,駭客才會提供密碼,像過去的WannaCry,台灣也有很多人受害,不過警方說,從去年11月開始,不只針對個人電腦用戶,駭客目標轉向中小型企業,勒索金額也由一萬多元新台幣暴漲成十五萬元左右。
    2019/01/27 11:00
  • 美指控北韓駭客 犯下攻擊索尼影業等大案

    美國今天指控一名北韓駭客犯下近年來部分最轟動的全球性網路攻擊案件,包括散播WannaCry 2.0勒索病毒案、2014年美國索尼影業公司遭駭案,並宣稱他是為了平壤政權而犯案。
    2018/09/07 09:51
  • 魏哲家出面滅火 台積電股價開盤小跌0.5元

    台積電總裁暨副董事長魏哲家6日親自出面說明病毒感染事件,除產線已全數恢復生產,對營收影響也小於預期,台積電今天股價開盤小跌新台幣0.5元,9時12分跌1.5元至244元。
    2018/08/07 09:47
  • 台積電病毒事件 魏哲家:沒內鬼沒駭客攻擊

    台積電上週五爆發病毒攻擊事件,事隔3天後,總裁魏哲家親上火線說明,名叫WannaCry「想哭」的變種病毒,不是外傳由USB感染,而是原本就存在機台內,因為內部疏失,第一時間沒有隔離,病毒才會擴散。魏哲家強調,沒有駭客也沒有內鬼,是偶發事件,未來將加強防毒網絡,防止類似事件再度重演。
    2018/08/06 23:05
  • 台積電「想哭」病毒侵! 總裁魏哲家親上火線

    台積電病毒事隔第4天,由總裁魏哲家親上證交所說明,不是外界傳的USB病毒感染,而是原本就存在機台內,名叫WannaCry"想哭"的病毒變種,第一時間沒有隔離,但魏哲家強調沒有駭客也沒有內鬼,是偶發事件,不過對第3季營收減少2%,相當於52億。
    2018/08/06 21:43
  • 台積電病毒事件 魏哲家:季營收影響低於2%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下午5時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對外說明病毒感染事件,宣布是由WannaCry的一個變種病毒感染。
    2018/08/06 17:20
  • 美控WannaCry幕後元凶 北韓嗆拿出證據

    北韓在聯合國負責對美事務的公使今天要求美國,拿出證據來證明他們聲稱Wannacry勒索軟體網攻幕後為北韓的說法,並說這種指控是用來製造緊張的「無端挑釁」。
    2017/12/26 15:40
  • 防北韓飛彈威脅 關島緊急發佈避難宣導

    今年5月造成全球超過30萬電腦大當機的勒索病毒Wanna Cry,美國白宮證實是由北韓駭客集團散播;而今天又傳出南韓一個虛擬貨幣交易所,疑似也是遭到北韓駭客攻擊,因為損失慘重,決定申請破產,電腦駭客成為北韓除了核彈以外,對全球的另一個威脅。
    2017/12/20 23:25
  • 韓美聯合演訓 攝氏零下氣溫打赤膊抗朝

    南韓官方日前因為擔心北韓會竊取比特幣,開始對虛擬貨幣交易進行管制,而這個擔憂也的確成真的!根據路透社的報導,北韓透過網路駭客攻擊勒索比特幣,已經賺進了數百萬美元,美國國土安全部也在19日直指北韓就是今年5月發動WannaCry病毒攻擊的幕後黑手!為了應對來自北韓的威脅,同時也為了提高平昌冬奧的保安,美國和南韓從12月4日開始就在平昌山區舉行聯合演訓,440名海軍陸戰隊員在攝氏零下的惡劣環境中打著赤膊做訓練。
    2017/12/20 21:29
  • 全球勒索病毒攻擊 美指幕後兇手是北韓

    白宮在今天點名,在今年造成全球30多萬台電腦受影響的WannaCry想哭勒索電腦病毒,幕後元兇就是北韓,遭受WannaCry想哭攻擊的電腦,用戶資料會被加密直到支付贖款才能讀取,白宮方面表示包括澳洲、加拿大、紐西蘭以及日本都認同美國的調查結果,但對於北韓獲取多少贖金並不清楚。
    2017/12/20 08:42
  • 美國指責北韓 主導WannaCry網攻

    美國白宮高級官員今天公開指責北韓,在今年發動WannaCry網路攻擊,癱瘓全球各地醫院、銀行及企業的網路系統。
    2017/12/19 11:50
  • 英指發動WannaCry網攻 北韓批指控邪惡

    英國指控北韓發動全球蠕蟲攻擊重創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ational Health Service),北韓今天抨擊這項指控是「邪惡舉動」,是為了讓國際對平壤祭出更嚴格制裁。
    2017/10/31 15:19
  • 勒索病毒再現 政府、銀行系統遭攻擊

    繼WannaCry病毒後,又有新版勒索病毒出現了。佩提亞病毒以東歐為起點,攻擊政府、銀行、及私人企業網站,現在更靠著攻擊跨國企業系統,讓受害區域逐漸向全球擴散。
    2017/06/28 11:04
  • 2億使用者要小心 駭客用惡意字幕檔入侵你電腦

    網路資源發達,許多人常在網路上觀看影片及下載字幕檔鑲嵌在影片之中,但這樣做很可能會被駭客入侵,取得電腦控制權限,全球超過2億使用者在內的多款知名播放軟體,都將受到威脅。
    2017/05/27 16:44
  • 勒索病毒攻擊 Windows 7受害電腦最多

    網路安全公司BitSight為路透社做的調查發現,感染上週肆虐全球的勒索病毒有2/3是微軟Windows 7作業系統且未進行最新安全性更新的電腦。
    2017/05/19 12:54
  • 判斷失準?傳微軟躊躇安全更新 病毒爆發才推出

    「金融時報」今天報導,美國軟體巨擘微軟先前躊躇向所有作業系統推出能保護電腦免遭WannaCry全球網路攻擊的免費安全更新,等到12日攻擊肆虐各地後才釋出更新,但為時已晚。
    2017/05/19 09:35
  • 勒索病毒攻擊 國安局掌握185台電腦

    勒索病毒WannaCry橫行全球,國安局副局長周美伍今天說,目前唯一一台受影響政府單位是台中就業服務站的電腦,另外,台電116台、學校68台;這次共有185台電腦受影響。
    2017/05/17 15:19
  • 北韓疑涉全球網攻 攻擊暫歇恐有下一波

    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全球,重創無數電腦系統,資訊安全人員調查發現,跡象顯示北韓可能涉案,但歐洲警政署今天呼籲勿驟下斷語。專家則警告,恐怕還會有更多網路攻擊。
    2017/05/17 10:12
  • 不只「想哭」勒索 疑新變種病毒「想妹妹」現身

    勒索病毒WannaCry攻擊全球約150國,台灣、美國、中國、日本、英國、俄羅斯等國家都身受其害,正當全球資安專家努力阻止影響層面擴大的同時,WannaCry傳出新變種「WannaSister」病毒。
    2017/05/17 09:55
  • 電腦中勒索病毒沒事?系統太舊跑不動 程式停止回應

    近來全球受到「勒索病毒」(WannaCry Wana,Decrypt0r 2.0)的襲擊,台灣還成為全球第二大重災國,不少民眾家裡的電腦都傳出災情。正當大家煩惱要怎麼處理時,卻有民眾的電腦幸運逃過一劫。原來他的電腦是Windows XP系統的古董級電腦,遭到入侵因為等級太爛跑不動,最後被「強制停止回應」,讓其他網友看到後笑稱,「找到解決方法了」。
    2017/05/16 22:47
  • 迪士尼電影也中! 新片遭勒索病毒攻擊

    電腦勒索病毒WannaCry,災情持續延燒,全球有超過150個國家遭到攻擊,現在就連美國迪士尼也遭殃!有一部還沒上映的電影遭駭客勒索,但迪士尼並未透露是哪一部電影,只強調會和FBI合作,絕對不會支付贖金。
    2017/05/16 16:34
  • 韓國網安專家警告 更多網攻蠢蠢欲動

    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全球,各方紛紛將矛頭指向北韓,韓國網路安全專家今天警告,恐有更多網路攻擊蠢蠢欲動。
    2017/05/16 16:34
  • 勒索病毒傳播放緩 找出駭客身分成焦點

    WannaCry勒索病毒肆虐全球,台灣、俄羅斯、烏克蘭和印度等是重災區,不過今天感染速度放緩,沒有傳出重大災情,全球執法單位也將注意力放在找出釋放病毒的駭客真實身分。
    2017/05/16 14:39
  • 快訊/美迪士尼中招 未上映電影遭「想哭」勒索

    勒索病毒WannaCry全球災情慘重,現在傳出美國迪士尼也中招,迪士尼CEO表示有一部還沒有上映的電影遭到駭客勒索,迪士尼方面並沒有透露是哪一部電影被駭,不過根據美國報導,很可能是近期即將上映的《神鬼奇航5》,或《汽車總動員》第三集,迪士尼方面表示他們拒絕支付贖金,正在配合美國聯邦調查局進行調查。
    2017/05/16 12:12
  • 勒索病毒迪士尼中招 未上映電影遭加密

    勒索病毒肆虐,現在傳出美國迪士尼也遭殃!迪士尼CEO表示有一部還沒上映的電影遭駭客勒索,但並沒有透露是哪一部電影被駭,有美國媒體推測很可能是近期即將上映的《神鬼奇航5》,或《汽車總動員》第三集,迪士尼表示拒絕支付贖金。
    2017/05/1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