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Wade 結果共51筆

  • 第一手拍到凱特「多值錢」? 傳太陽報砸2千萬買下露面影片

    正當外界還在為了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露面影片中,畫面的女性究竟是不是本人而爭吵,西班牙《先鋒報》最新報導指出,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海倫(Helen Wade)在一次訪談透露,率先曝光該側拍影片的英國《太陽報》(The Sun),為了這則影片支付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15萬元)的費用,給影片拍攝者、現年40歲英國民眾席爾瓦。
    2024/03/22 16:01
  • NBA/淺談熱火三巨頭!哈斯倫喊「詹韋差不多」:波許價值最高

    盤點聯盟歷年以來各隊的「最強組合」,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ayne Johnson)以及波許(Chris Bosh)三人集結南灘所組成的「熱火三巨頭」必是榜上有名,雖無緣達成三連霸、但四年斬獲兩次總冠軍的戰績,也足以名留青史;而作為三人曾經的隊友,熱火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在節目中表示,就當時陣容來說、其實波許最重要。
    2024/03/22 14:58
  • NBA/甜瓜憶分手火箭!莫雷絕情喊「球隊不需要你」:沒為什麼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節目中,先後迎來當年「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人的聚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無情的操盤手。
    2024/03/07 12:57
  • NBA/熱火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 韋德爆因一事破局

    NBA邁阿密熱火在2010-11球季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與自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組成「熱火三王」震撼聯盟,而這組合也被認為是歷史最佳球隊之一;近期韋德爆料其實當時有機會找來好友保羅(Chris Paul),組成更恐怖的四巨頭,可惜卻因球衣背號破局。
    2024/03/02 14:06
  • 「閃電俠」韋德之子傳有意來台打球 試訓會時間曝光

    NBA退役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兒子小韋德(Zaire Wade)近期傳出有可能到台灣參與試訓,據了解,國內運動行銷公司受邀參加澳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時,曾一起去看Zaire Wade試訓,期盼他能來台,為國內職籃再添助力。
    2024/02/28 11:17
  •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2024/01/17 10:53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NBA/左手脫臼照上場!隆多憶12年前「獨臂滅火」:韋德故意的

    前NBA冠軍控衛隆多(Rajon Rondo)在2011年季後賽面對熱火時,因一度被韋德(Dwyane Wade)壓倒在地,導致其左手肘脫臼,但他在經過短暫治療後,不但帶傷重返球場,還率領塞爾提克贏球,留下一段「獨臂滅火」的經典事蹟。近日,隆多在節目中被問及此事時,更是忍不住直言:「我認為韋德是故意的。」
    2023/12/28 14:46
  • NBA/怎樣是超級球隊?甜瓜直言「12年熱火不算」:只有三巨頭

    在球員們相互聯手、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同時,所謂的「抱團風氣」、「超級球隊」等話題定義也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認為,當今的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這一切現狀的源頭,直言就是他當年前進南灘、組建超級球隊完成了二連霸,才壤整個聯盟開始改變;然而已經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不這麼認為。
    2023/12/17 21:52
  • NBA/狠批名人堂門檻!亞瑞納斯嗆「數據平庸」:有人不該入選

    塵埃落定的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被譽為最星光熠熠的梯次之一;不過對於名人堂的門檻,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砲轟直言,有些人根本沒資格。
    2023/08/18 13:38
  • NBA/攜手波總進名人堂!帕克笑「擺脫不了他」:要這樣就是了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於13日舉行入堂儀式,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國際球員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其中「馬刺師徒檔」的共同入選,也意外成為話題之一,帕克也在致詞時笑稱「到哪都擺脫不了波波」。
    2023/08/12 17:56
  • NBA/熱火隊史首位!韋德進名人堂「意義重大」:當時就一個目標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於13日舉行入堂儀式,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國際球員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和大加索(Pau Gasol),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共同收下這份殊榮;作為熱火隊史首位入選名人堂的「菜鳥球員」,韋德也談到了自己如今的心境。
    2023/08/12 16:30
  • 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美國時間8月13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迎來「入堂新血」;而作為熱火當之無愧的最佳球星,韋德(Dwyane Wade)無疑再為生涯添上一筆傲人榮譽;儘管不少退役球星都先後出言「批評、質疑」其成就,仍是無損其偉大。邁阿密總裁「油頭教父」萊利(Pat Riley)更認定韋德就是熱火「隊史最佳球員」,並進一步談到兩人合作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3/08/10 15:14
  • NBA/稱韋德帶隊打超爛!前球員指「巔峰哈登更強」:他只是運氣差

    自入選名人堂以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豪不意外成為討論對象,儘管其成就確實足以為後人稱頌,對於生涯高低的評斷,顯然是各有立場;除了同時期的退役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強調「自己更加全面」之外,連前球員提格(Jeff Teague)也在節目中表態,認為儘管韋德確實足以被稱作史上最偉大得分後衛之一,在他看來,巔峰哈登(James Harden)更勝一籌。
    2023/07/27 17:22
  • NBA/自認身手更全能!指韋德「奪冠靠組團」 皮爾斯:我被低估

    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普遍被視為極具影響力的得分後衛之一,其16年生涯雖未能實現如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般終身效力母隊的老派浪漫,熱火精神仍依然深植人心;對於外界給與韋德的高度讚賞,前塞爾提克王牌皮爾斯(Paul Pierce)雖未否定,但仍不忘為自己辯護,認為兩人相較之下,依舊是自己的實力更加出色。
    2023/07/23 09:45
  • 「歷史75大球星」沒魔獸! 韋德抱屈:他1000%該入選

    為慶祝NBA創立75週年,聯盟在2021至2022賽季,特別選出「歷史75大球星」來慶祝,不過這份名單也引起許多爭議,在當時就有不少人指出,最大遺珠就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退役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也於節目中聲援霍華德,認為他「1000%該入選」。
    2023/06/15 23:03
  • 「願意喝10公升」 知名物理學者力挺福島核廢水排入海

    日本政府預計於今(2023)年春季至夏季,將福島核廢水排入海中,使周遭國家惶惶不安。知名物理學家、英國牛津大學名譽教授艾利森(Wade Allison),日前受到韓國執政黨邀請,於韓國出席懇談會時,再次強調處理過的福島核廢水乾淨又安全,他可以喝下十公升。
    2023/05/20 13:53
  • 2023籃球名人堂 帕波維奇、諾威茨基等6人入列

    美國籃球名人堂今天證實2023年入選名單,包括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NBA退役球星帕克、諾維茨基、賈索、韋德,還有WNBA教練與前球星哈蒙,今年稍晚都將成為名人堂一員。
    2023/04/02 14:22
  • 禁墮胎!佛州孕婦被迫生下罕病嬰 眼睜睜「看寶寶夭折」

    美國2022年6月推翻保障婦女墮胎權的羅素韋德案(Roe v. Wade)後,許多孕婦無法拿掉被迫懷孕或罹患先天疾病的胎兒;日前佛羅里達州一名孕婦發現胎兒患有罕見疾病後,決定提早結束妊娠,不過卻遭醫師依「墮胎禁令」不斷推延,最終被迫等到懷孕第37週時進行手術,並眼睜睜看著胎兒在眼前夭折。
    2023/02/20 11:19
  • 三大國際傳奇球星領銜!2023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公布

    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今(18)日公布2023年決選名單,此次名單中有多位傳奇國際球星入選,包含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賈索(Pau Gasol)、帕克(Tony Parker),另外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及聖安東尼奧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同樣也都入選。
    2023/02/18 13:17
  • 韋德看到沒?戈登神扯「驚天隔扣」 賽後自嘲:49分吧

    NBA在台灣時間昨(26)日特別安排了5場耶誕大戰,其中壓軸登場的太陽、金塊之戰,更是充滿大量經典畫面。2隊在鏖戰至延長賽最後大約27秒時,金塊僅以1分領先太陽,沒想到戈登(Aaron Gordon)此時竟直接自行運球殺到前場,上演一記的「驚天隔扣」,除了幫助球隊贏球外,更預約年度最佳灌籃。
    2022/12/27 15:51
  • 推翻墮胎權判決引眾怒 美百萬人連署要大法官滾蛋

    美國最高法院日前表決推翻知名判決「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讓墮胎權不再獲得聯邦層級保障,給予各州保守派反撲的機會,此結果惹怒大批民眾,《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指出,連署網站「MoveOn」上發起彈劾資深大法官托馬斯(Clarence Thomas)請願,截至5日已成功獲得超過107萬人支持,認為這位任職31年的大法官已不再公正,呼籲國會發起彈劾與調查。
    2022/07/05 17:02
  • 谷歌挺墮胎權!將刪除用戶造訪墮胎診所紀錄 未來幾週生效

    美國最高法院於6月24日作出裁決,推翻近半個世紀前有關女性墮胎合憲權的「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裁定女性墮胎並非憲法賦予的權利,美國女權大開倒車,現在有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近日谷歌(Google)更宣布,將從網站歷史位置紀錄中,刪除用戶造訪墮胎診所的紀錄,預計未來幾週將生效。
    2022/07/02 16:58
  • 支持國會立法保障墮胎 拜登盼繞過參院阻撓議事規則

    美國最高法院日前推翻「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保障墮胎權的歷史性裁決,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他將支持對參議院阻撓議事規則創造例外情況,好讓國會立法保障墮胎權。
    2022/07/01 08:35
  • Green Day主唱不滿墮胎權判決 嗆聲放棄美國國籍

    美國最高法院做出驚人決定,推翻1973年「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保障墮胎權裁定,結束近50年來墮胎權的憲法保護,給予全美各州禁墮胎的權力。這個結果立即引發譁然,不少國家與名人也紛紛表態抗議,其中知名樂團「Green Day」的主唱比利喬(Billie Joe Armstrong)就失控痛罵美國,甚至揚言要放棄美國國籍。
    2022/06/2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