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Wackyboys 結果共21筆

  • 酷炫道歉了!坦言缺錢又缺流量 公開受害者對話:蠻特別的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造假事件延燒,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並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還用蹦闆的影片去翻拍二創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當天自己與蹦闆私下聯繫,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而面對蹦闆地點名,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今(22日)凌晨拍片回應,標題直接寫下「回覆蹦闆,能省則省」,並公開工作人員與爆料者最初的相關對話。酷炫認為員工在溝通過程沒有任何問題,本身也一直有在做二創影片,「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如果因為看到這個影片不舒服,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2024/03/22 13:28
  • 孫生嚇壞護理師! 大病6天狂哭不止 痛如刀割快掛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然而身體底子較虛,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所幸,他休息幾天後已漸漸好轉,但前後生病時間仍長達6天,這段期間甚至不舒服到狂哭,「害怕自己就是天選之人」,身體狀況令他自己也感到困擾。
    2024/02/28 23:07
  • Joeman、蕾菈夫妻陷染毒風波 網驚呆:人設毀了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和「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疑持有毒品,今(6)日上午警方隨即出動,前往兩人住家搜索,當場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3人被送往地檢署,訊後無保請回。消息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3/11/06 18:49
  • 又出包!酷炫耍帥闖鐵路平交道 反骨遭酸變「撿骨」

    YouTube百萬訂閱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又出包!上月底才有成員被爆代言博奕詐騙網站,這次老闆「酷炫」則因日前曬出一張違法硬闖鐵軌的耍帥照,遭到網友圍剿,指他根本違法又危害他人安危;該照片不到一小時就被火速刪除,他也隨即也發布聲明,表示願意接受處罰。但有網友就留言大酸,「差點變成撿骨男孩。」
    2022/07/10 17:56
  • 重機妹無照還拍攝!影片下架全白費 孫生嗆:只因你一人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的風格及許多經典口頭禪,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YT頻道破160萬訂閱。而近日拍攝「重機約會」企劃,卻在上片後發現邀請來的女主角是無照上路,只能緊急刪除影片,事出突然,也讓孫生爆氣發文開嗆「要有駕照才能上路是很基本的觀念吧」,就連網紅郭鬼鬼也在底下留言要求公審「無照駕駛者」,對此孫生僅用「三個字」回應。
    2022/07/03 05:30
  • 才哭崩陪偷竊慣犯母進警局 男星初四突「心臟痛送急診」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的成員孫生,靠著活潑無厘頭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跟隨,隨後更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與利菁培養出好交情,不過演藝生活前途一片看好的他卻有著坎坷生世,近日他大義滅親,哭著以驚喜的名義將偷竊慣犯媽媽騙到警局,今(15日)早卻突然因心臟痛送急診室。
    2021/02/15 16:14
  • 公園忘情揉胸捏屁!網紅自豪:可能真接「火車便當」代言

    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的26歲成員孫生,先前才爆出約炮百女、不戴套逼女方墮胎等負面新聞,近日又被週刊直擊和網紅張優在公園「野戰」,他不僅當街揉捏女方胸部和屁股蛋,更展開「火車便當」姿勢,照片流出後引發嘩然。不過孫生的反應相當有趣,他還自豪「可能真的要接下火車便當的代言了!」
    2019/06/06 08:52
  • 孫生深夜公園忘情「野戰合歡」 揉胸摸屁股蛋全都來

    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廣受百萬粉絲愛戴,26歲成員孫生更因此走向幕前主持,甚至發單曲。不過他負面爭議多,先前曾因爆出約炮百女、不戴套逼女方墮胎等消息,形象一落千丈。近日孫生被直擊和小網紅張優在公園「打野戰」,他不僅當街揉捏女方胸部和屁股蛋,甚至展開「火車便當」的姿勢,讓人看傻眼。
    2019/06/05 09:04
  • 「把功課做好!」孫安佐當眾發飆嗆記者 一旁酷炫冏爆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在美涉犯恐攻重罪,刑滿獲釋返台後轉型成網紅,日前還和「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並單挑對方格鬥,結果被打到受傷。昨天(12日)孫安佐和網紅酷炫一起現身公開活動,期間有記者關心傷勢,孫安佐竟全程臭臉,還反嗆記者「我一定要回答這些問題嗎」、「你們除了講關心還會講什麼」,甚至嗆記者沒做功課,讓一旁的酷炫超尷尬。
    2019/03/13 10:58
  • 利菁怒譙「網紅沒腦」 孫生走心:每次錄影壓力都好大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 」成員孫生有著活潑、無俚頭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跟隨,之後更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和利菁一搭一唱效果十足;不過近期因合約問題,暫時無法回到《麻辣》,讓不少觀眾直呼想念。對此孫生表示如今有這番成就,都要歸功於利菁的諄諄教誨,並自爆過去曾遭利菁當面嫌棄辱罵,讓他相當難過。
    2019/02/19 08:12
  • 孫生遲到「0道歉還搞笑」被譙翻 吳宗憲一聽秒搖頭

    「Wackyboys 反骨男孩」孫生自爆,曾經客串電影還睡過頭遲到,到達現場也沒有第一時間道歉,反而大開玩笑,讓主持人吳宗憲一聽立刻搖頭,感嘆:「你看這個真討厭。」
    2019/02/15 12:47
  • 曝慘身世「親眼看媽上警車」 網紅:過年自己在家吃泡麵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中的成員孫生,憑藉著經營YouTube頻道,在網路上獲得高人氣,也曾在節目《麻辣天后傳》擔任助理主持人,和主持人利菁感情相當好,過年還一起圍爐。但孫生透露,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媽媽精神狀況有問題,不自覺會偷東西,還經常入獄,所以往年的年夜飯都是獨自在家吃泡麵度過。
    2019/02/08 14:04
  • 網紅耍白目丟主持棒 利菁嘆「不爽就不來」:我為難

    以無厘頭風格闖出一片天的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團員主要由酷炫、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其中孫生更曜至幕前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不過最近卻未在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原來是他的拍檔酷炫惹怒製作人孫樂欣,不但讓孫生新節目破局,還讓他暫時丟了助理主持棒。對此主持人利菁回應「小孩們一而再、再而三不懂事」,話中透露出既無奈又為難的心情。
    2019/01/23 11:02
  • 主持尾牙犯大忌 網紅一句玩笑話丟了工作

    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以無厘頭風格,在YouTube界不少累積知名度,也因此接到不少校園活動或尾牙主持,不過團長酷炫近日指控夥伴孫生說話太直接,某次主持尾牙請長官致詞完回座,孫生脫口一句玩笑話,讓兩人再也沒也接到該公司的邀約了。
    2019/01/10 16:21
  • 網紅惡搞《新說唱》周湯豪 東區「細肩帶正妹」被肉搜

    歌手周湯豪近期參加《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他以一曲《做你自己》成功燃炸現場,如今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也惡搞這支影片,成員孫生親自改編歌詞演唱《做一隻雞》,並在東區街頭拍攝MV。有趣的是,影片中一位站在路旁穿著細肩帶背心、身材姣好的辣妹,意外引起網友注意。
    2018/09/25 11:15
  • 反骨男孩神模仿《新說唱》 驚見「潘瑋柏本尊」來參賽

    6年前成軍的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憑著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製作影片廣受好評,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逼近百萬。近日他們又推出一支新的「台灣新說唱」影片,主題是「真假潘瑋柏選秀」,沒想到「本尊」竟然現身影片,即使被公開吐槽「忘詞」也大器接受,笑翻網友。
    2018/09/19 14:11
  • 應酬好可怕!四招躲酒技巧 包你千杯不醉!

    跟客戶談生意難免應酬,但有的根本是來PK酒量,偏偏酒量不好但又怕客戶不盡興,這時候懂得躲酒就非常重要了,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推出搞笑新作,傳授四招超浮誇的躲酒技巧,讓你在客戶面前「喝好喝滿」!
    2017/11/21 12:34
  • 偷看妹被女友抓包 該出什麼招才不會跪算盤?

    許多人說男人是視覺動物,看到漂亮妹妹會忍不住多瞄一眼,如果單身可能會被當變態,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小心回家跪算盤;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與網雪碧推出新作,看看團員孫生可以想出什麼鬼點子不讓女友生氣。
    2017/11/09 19:21
  • 雪碧露傲人雙峰「撩哥」 經典話術讓黃明志超羞

    網路紅人雪碧(方祺媛)身材火辣,擁有傲人E奶,向來作風豪邁,經常在臉書大方分享令人血脈賁張的美照,總是像個神燈一樣,對粉絲大膽的要求熱情回應,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被粉絲封為「台灣情色教主」。近日雪碧釋出一段與反骨男孩WACKYBOYS合作的影片,裡面盡是超強的「撩妹話術」,雪碧也笑說不是只有妹可以撩,男生也可以撩的。
    2017/09/22 18:38
  • 讚嘆Seafood刀槍不入! 超猛Diss笑到嫑嫑的

    「感恩Seafood!讚嘆Seaood!」,妙禪話題近日延燒,日前收下兩輛勞斯萊斯讓「佛教如來宗」備受關注,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搭上話題推出新作,狂錶Seafood讓網友笑炸!
    2017/09/22 13:46
  • WACKYBOYS神模仿《有嘻哈》 我覺得其實可以!

    反骨男孩WACKYBOYS是火紅的網路搞笑團體,希望可以將對搞笑的創意及堅持,傳遞給大眾。而近期WACKYBOYS發布了一段短片,內容是模仿中國大陸火紅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笑到噴飯」、「我覺得其實可以。」
    2017/08/22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