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WTO姐妹會 結果共39筆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2024/04/23 18:48
  • 《大學生》女星新婚1年多要崩潰! 老公驚爆「1天放50個屁」超幻滅

    36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2人15年前曾交往,後來再次相遇,相戀半年就閃婚。日前愛雅上八大《WTO姐妹會》暢談「婚姻生活」,竟爆料老公曾1天放50個以上的屁,讓她難以接受。
    2024/04/23 18:32
  • 莎莎穩交男友19年!主動「色誘邀泡湯」等不到人 一句話引爆怒火

    女星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19年,日前莎莎在《WTO姐妹會》談到主題「另一半聽到,會直接爆炸的話」忍不住抱怨,之前與男友出遊住溫泉飯店,心想偶爾一起出去玩,便邀約男友一起泡溫泉,想不到在溫泉中等了10分鐘,頭已經感到不適,卻看見男友還在弄東西,她便決定走出去。  
    2024/04/02 15:50
  • 莎莎穩交17年認了「不婚不生」 驚爆男友舉動出現變化

    莎莎和郭彥均共同主持八大電視《WTO姐妹會》,莎莎與男友愛情長跑17年,先前她就透露不婚不生,目前未婚的她分享這幾年兩人在相處上的轉變,她回想剛與男友在一起時,對方做了許多貼心事,像是男友會擺好所有她喜歡吃的零食,附上手做卡片,並寫著「待會幾點回來?」讓她覺得好窩心。
    2024/03/13 06:59
  • 莎莎哭了!不捨他們「暫離台灣」暖舉曝光 郭彥均突淚灑攝影棚

    由莎莎和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播出邁入第15年,各國的新住民盛裝打扮化身親善大使並獻上祝福,莎莎和郭彥均看到暫時離開台灣的新住民錄製祝福影片,一度忍不住淚灑攝影棚。莎莎感動說:「記得他們暫時離開台灣前,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我還記得一起去吃飯時,來自美國的那三牛送我一個獎盃,跟我說『我們都覺得妳是最棒的主持人』,我覺得很感動。」
    2024/03/03 18:41
  • 莎莎「說錯話」惹怒男友渾然不知! 郭彥均傻眼「妳要找外國人囉?」

    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年,曾放話「永遠不婚不生」,認為2人感情一切穩定,早逝老夫老妻狀態,但莎莎在主持的《WTO姐妹會》提到,過去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連郭彥均都不禁站在男友立場訓斥她。
    2024/01/31 13:26
  • 炎亞綸神隱7個月復出開唱! 莎莎力挺好友「他擁有天使的笑容」

    莎莎與郭彥均主持的八大《WTO姐妹會》今(20)日錄製15周年特別節目,2人化身珍珠奶茶姐姐和紅龜粿哥哥,相當用心。昨因捲入性騷風波神隱7個月的炎亞綸復出演出,為台大雲林分院望年會獻唱,好友莎莎替他感到開心,「他擁有天使的笑容,看到他笑就很棒」!近期雖沒聯絡,但莎莎知道炎亞綸前陣子有在忙甜點事業,也希望有天能在台下大喊支持他。
    2024/01/20 15:05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郭彥均當面遭嗆「隨便又馬虎」 錄影現場氣喊:不聊了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以「誰是超台王」為主題,來自波蘭的Anna私下說話常夾雜台灣人在地用語,甚至還會使用成語來形容,令所有人驚豔不已,主持人莎莎立刻考驗她以成語形容郭彥均,Anna瞬間腦袋空白,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說著「隨隨便便」、「馬馬虎虎」,郭彥均忍不住氣喊:「這題不聊了!」引來眾人大笑,來賓小優跳出來替郭彥均平反,指他脾氣很好,很少發怒,「你們就不能講個英俊瀟灑滿足他嗎?!」郭彥均最後面露無奈,開玩笑說:「表面工夫會不會?」
    2023/11/29 17:45
  • OMG!男星自爆「大號失禁在褲底」 急衝回家狂遇插曲:來不及了

    藝人阿布(周詠訓)日前參與《WTO姐妹會》錄影,在節目上討論「各國廁所奇觀」,他對韓國自動化公廁很難忘,但第一次使用差點被嚇死。郭彥均則自曝糗事,提到有一次與家人用完餐後,返家途中肚子感到不適,「最後到家門口,也來不及了」。
    2023/10/24 19:13
  • 男星愛女「傷重不治」悲痛消失!睽違5年回鍋 郭彥均洩新近況

    藝人郭彥均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記者會開幕活動,聊到自己的半月軟骨、韌帶、椎間盤都有些舊傷,只能靠復健跟吃藥緩解疼痛。而過去因私事離開演藝圈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近日回歸螢光幕前,郭彥均身為該節目主持人,他表示該關心都有關心,沒有針對之前的事情說太多。
    2023/08/10 18:15
  • 男星4個月大女兒亡!悲痛消失5年 桃園「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

    來台灣演藝圈發展10多年的日本藝人葛西健二,2018年歷經喪女之痛,因大受打擊停擺演藝事業,消失整整5年,卻爆出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光了!
    2023/08/02 11:38
  • 女星搭車睡著「整包通告費遺失」!急求助司機 結局讓她嚇傻

    八大《WTO姐妹會》節目日前討論「在台灣令你感到幸福的瞬間」主題,來賓Gigi(林如琦)提到,有次工作結束回家,途中她把通告費搞丟,「我在車上睡著了,整包錢掉在車上,直到回家才發現,幸好有人撿到,而且錢都沒有少,相當驚訝」。來自馬來西亞的Jinn深有同感,表示倘若在馬來西亞掉錢包,就拿不回來了,覺得台灣很棒。
    2023/05/17 18:25
  • 薔薔自爆愛德國男 錄影「遭小鮮肉示愛」莎莎斷良緣:這不是聯誼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國外男生心目中的台灣女生」主題,談到缺點,他們覺得台灣女生容易生氣、個性很強、什麼都不會做,主持人莎莎虛心表示:「其實聽他們講了很多我們的優點、缺點,我覺得如果剛好我們有那些缺點,也是可以稍微調整一下。」
    2023/05/02 11:39
  • 男星搭車「遭人群敲打窗戶」逼下車! 賴薇如爆被韓國歐巴沿路亂摸

    郭彥均與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對各國的旅客印象」的主題時,郭彥均分享曾在廣東搭乘計程車,當時因路上人潮多,車子行駛很慢,他還沒抵達飯店,就被路人狂敲車門,希望他下車。
    2023/04/16 17:35
  • 王思佳讚台「生育補助完善」!公家暖舉打動她 秒變催生大使:快生

    莎莎、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日前改版,新的背景將在明(1)日晚間跟觀眾見面。當集以近期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為題,讓現場來自各國新住民分享「感到幸福的福利」,來賓王思佳也大讚台灣的這項福利,實在太貼心。
    2023/02/28 14:18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莎莎穩交男友17年「情人節沒被求婚」 看情侶恩愛牽手突喊:很虛偽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開播至今14年,節目邀來各國嘉賓分享當地文化,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2人很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出外景,如此一來,他們在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可以找,甚至提議要當地的節目班底化身成主持人,帶他們四處玩。
    2023/02/18 12:54
  • 台北人「出門穿拖鞋」外國人讚瀟灑 高雄這處被點名超國際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邀請長期住在台灣的新住民,推薦自己「最愛的台灣城市」,首推台北、花蓮及高雄!談起對台灣的第一印象,來自義大利的夢璇說:「對台北的印象就是可怕又冷漠」、德國雪兒則提到「花蓮又遠又偏僻」,原先住在台南,因結婚而跟著丈夫搬到高雄的俄羅斯人姍姍認為「一開始覺得高雄什麼都輸台南 」,但居住生活一段時間後,他們坦言有極大的改觀。
    2023/01/08 17:58
  • 莎莎自爆赴東京「洗錢」還幫朋友代洗 遇突發狀況超驚悚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分享各國關於「洗」的文化,提到日本當地獨有「洗錢」習俗,傳說用特定神社的水清洗金錢,就會令財富增加。莎莎去東京旅遊時就有「洗錢」經驗,「因為我比較想洗大張的,我就帶了千元鈔票去洗,還同時幫我很多朋友一起洗,但那個水流蠻強的,同時十幾張我好難顧,比撈金魚還難,真的很怕它流走」。
    2022/12/27 13:09
  • 薔薔冰島旅行「衣服不宜」被拒入場! 狂風暴雨崩潰:我沒發瘋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討論「徒有虛名的景點」主題,來賓薔薔(林嘉凌)提起印象深刻的一次冰島旅行,原以為是去一個平地上的冰川拍照,抵達目的地後,發現其實是要爬一座雪山,她說:「路上狂風暴雨,還要自助加油,偏偏又遇到信用卡刷不過的情況,真的冷到受不了。」
    2022/11/07 16:17
  • 空姐主播崩潰了!爆尪「覺得自己是劉德華」 何妤玟幫腔開罵

    八大《WTO姐妹會》日前以「人妻的怒吼」為主題分享婚姻大小事,主持人郭彥均提起與老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是有次外景工作到凌晨兩點,結束後竟跑到攝影師家打麻將到早上6點,惹得老婆大發雷霆,郭彥均說:「我一回家就發現老婆將結婚照摔在地上,走廊全是玻璃碎片外,她還將我心愛的球鞋、上萬塊的衣服分別丟到馬桶及洗碗槽裡。」讓他相當害怕。
    2022/10/18 18:54
  • NONO店被網評「廚師臉臭」 遇奧客無奈曝心聲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邀請藝人來賓及新住民分享創業的經歷,開設居酒屋的「果凍姐姐」楊晨熙曾遇過客人詢問山藥半徑大小,讓她一度啞口無言;創業經驗豐富的NONO則認為,自Google有評論星星數的制度後,就出現很多奧客。主持人莎莎則感慨表示:「創業是很美好的夢,這一條路也許會有點辛苦,但不一定會嚐到甜美的果實。」
    2022/09/25 12:25
  • 鍾欣凌兒時愛看歌仔戲 見楊麗花結婚崩潰「世界毀滅了」 

    身為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主持人之一的鍾欣凌,日前到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與新住民分享「特殊職業」主題,提到「工作中有性別限制」的議題時,鍾欣凌自爆小時候經歷內心「世界毀滅」的趣事。因她小時候很愛看歌仔戲,「那時候就覺得歌仔戲全部都是男生演的,直到新聞上出現楊麗花要結婚的消息時,我的世界就毀滅了」。
    2022/08/10 19:41
  • 楊繡惠烙台語譙人一流 被德國美女出口成髒嚇到:要說可以播的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以「各國創意罵人法」為題,來賓楊繡惠開場就秀出一口流利的閩南語罵人俗諺,讓來自德國的陳雪兒相當崇拜,真誠地說:「因為我很愛用台語罵髒話,可不可以說慢一點,教我一下?」郭彥均也不禁嘆讚,楊繡惠是台灣用閩南語罵人的第一把交椅。
    2022/07/1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