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WBC經典賽 結果共698筆

  • 台日交流賽/兄弟1:4惜敗巨人!拚戰9局難奪勝 仍締2大里程碑

    讀賣巨人海外交流賽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最終中信兄弟以1:4的比分不敵讀賣巨人,仍寫下「最多觀眾人數球賽」與「中職首個大巨蛋得分」的里程碑。
    2024/03/02 20:43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開打引關注 蔡英文推特:歡迎巨人軍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觀賽,據統計,今日進場人數達37890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總統蔡英文也在Twitter發文歡迎巨人軍。
    2024/03/02 19:29
  • 大谷「不要仰慕對手」經典演說 近藤:與周東佑京有關

    大谷翔平經典賽「名場面」就是賽前跟隊友演說,其中他提到不要仰慕對手而是要想辦法戰勝他,也造就後來日本奪冠,近日近藤健介在節目中爆料,就是因為隊友周東佑京賽前去要簽名球,意外促成這段名場面,採訪團隊在日本宮崎,找來兩位當事人,還原這段插曲!
    2024/02/24 20:19
  •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4/02/06 17:54
  • 外媒爆2026WBC資格賽有望在台舉辦 國外球迷嗨喊:很期待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近日有外媒爆料,2026年WBC資格賽,有望在台灣舉辦,引起國外球迷熱烈討論。
    2024/01/23 14:17
  • MLB/大谷道奇球衣背號穿幾號? 日媒:招牌17號可能讓人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離開洛杉磯天使隊、加盟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締造體壇歷史紀錄,球迷也開始關心他在道奇隊是否會披上招牌的17號球衣。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大谷在天使隊的背號17號球衣令人印象深刻,但他有可能不會繼續沿用17號,而且大谷今年在WBC經典賽上也曾表示,自己對於球衣號碼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執著。
    2023/12/11 14:56
  • 獨家揭露大谷翔平真面目! 最強二刀流「轉戰天使隊」契機全說了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以卓越的比賽成績席捲全球後,今日再次向世界投下驚人震撼彈,宣布推出首部官方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並將於11月17日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0/10 13:53
  • 亞運/「樂極生悲」姜白虎失落的一年 杭州能否重拾信心?

    韓國過往是一支打擊實力相當不錯的隊伍,包括李承燁、秋信守和金河成等球員,都是台灣球迷過去相當熟悉的老對手,尤其是秋信守,他在10年廣州亞運痛擊中華隊,率領韓國奪下亞運金牌,是台灣球迷的夢靨。此次亞運,韓國陣中的球員都相當年輕,是否會有人跳出來當下一個李承燁、秋信守,值得外界關注。
    2023/09/20 10:14
  • 旅美小將好消息 經典賽國手鄧愷威升上巨人3A

    上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國手之一、現效力舊金山巨人( San Francisco Giants)2A的投手鄧愷威,根據《SFG Prospects》推特公告,即刻起、鄧愷威將被拉上3A等級的沙加緬度河貓隊(Sacramento River Cats)效力。隨著鄧愷威升等,台灣現役的旅美棒球選手中,他將成為繼黃暐傑、張育成之後,第三位進入3A層級選手。
    2023/06/18 12:22
  • 韓國隊經典賽慘敗…遭爆連2天賽前喝酒 3選手認了

    韓國隊今年3月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小組賽中連吞2敗慘遭淘汰,球員金廣鉉、李庸燦及鄭哲元今天坦承在比賽期間飲酒,韓國棒球委員會(KBO)正在審查3人是否違反行為準則。
    2023/06/02 17:51
  • 畢業歌女神消失十年現在長這樣 參加老友告別式吐真心話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唱作應援主題曲〈逆風飛翔〉,成為「全民運動甜心」,出道的畢業曲〈今年夏天〉也深受喜愛,日前她睽違10年,再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魏暉倪表示,畢業歌不一定要充滿悲傷和離情,雖然她創作這首新畢業歌,的確是因為近期出席了老友的告別式而有感而發,更感慨真的大學畢業後十年,才再見到這些老同學,因此她特別採用日式搖滾的曲風,想告訴大家要把握日常當下,要好好珍重、相聚,用正能量過好每一天。
    2023/05/30 11:51
  • 想送大谷翔平「簽名球+寫真」慘遭噓爆 林襄6字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賣力應援紅到國外,近來則赴美國大聯盟(MLB)替洛杉磯天使隊帶來「台灣日」表演,但行前曾自曝想送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集和簽名球,反遭多數球迷罵翻,對此,林襄本人給予回應。
    2023/05/25 07:53
  • 獲頒WBC最佳一壘手 張育成感性吐心聲:我們讓世界看見

    今(4)天波士頓紅襪隊賽前在芬威球場舉行表揚儀式,頒發經典賽全明星獎盃給台灣好手張育成和吉田正尚,嘉許2人在經典賽的好表現,對於這份榮耀,張育成也在IG感性發聲,將榮耀歸給整個中華隊。
    2023/05/04 18:00
  • MLB/邀聚餐被發卡婉拒 努特巴爾遭大谷「回贈」3K

    效力紅雀的日裔球星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與大谷翔平,曾是本屆經典賽的隊友,兩人私下關係也非常要好,努特巴爾3日曾邀大谷聚餐,卻被以補眠為由婉拒。兩人4日上演昔日隊友對決,大谷先發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展現絕佳三振能力,主投5局就飆出13次三振,達成其生涯500K里程碑。其中有三次、都來自他在經典賽(WBC)的日本隊友努特巴爾,分別在一、三、五局各吞下三振,4次打席全數掛零,紅雀最終在9局遭到逆轉輸球。
    2023/05/04 12:21
  • 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邀吃飯 卻慘遭大谷打槍:我在睡覺

    天使隊2日到聖路易主場,將和紅雀隊展開三連戰,大谷翔平也在WBC經典賽後,首次和日本國家隊隊友、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碰面,兩人興奮交談,不過努特巴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本來想約大谷吃午餐,卻慘遭打槍,大谷竟然回他:「我在睡覺!」令努特巴爾也忍不住莞爾:「他真的很愛睡覺。」
    2023/05/03 11:19
  • 張育成曾被譏「逃兵」 立院法制局建議修正《兵役法》

    我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在今年經典賽開打前,一度因為婉拒參賽,讓他的兵役問題備受討論,甚至被酸是「逃兵阿成」。而立法院法制局近來發布報告指出,未來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由於沒有體育替代役可以申請,恐將使國手因服役中斷訓練,相關單位應盡速檢討。此外,若如果動選手服補充兵役,也應在《兵役法》中增訂明確的「期間」,才有明確的法律依據可以遵循。
    2023/04/30 10:59
  • 超商買咖啡!他聽店員喊「大谷翔平再來2杯」 真相曝光網笑翻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賽美日對戰,日本隊在9局上半、僅1分之差時派出大谷翔平,最終不負眾望三振結束世紀對決,讓日本睽違14年再度奪得冠軍寶座。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到超商買咖啡時,竟聽見店員喊「大谷翔平再來兩杯喔!」真相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23/04/22 09:14
  • 賣WBC黃牛票「海撈40萬」 日男遭逮辯:我也是棒球迷

    日本一名25歲無職男子與一名24歲女性上班族涉嫌非法販售今年3月WBC棒球經典賽的黃牛票,不當得利180多萬日圓(約新台幣41萬元),日本警方今(21日)以違反《非法轉賣禁止法》的嫌疑宣布將2人逮捕。遭逮後,男子雖承認罪嫌,但還辯稱「我也是棒球迷」,之所以想靠轉賣黃牛票得利,是因為想要觀看日本全國各地的棒球比賽,填補旅費、住宿費的缺口。
    2023/04/21 15:14
  • 大谷翔平因雨投2局助天使止敗 張育成無緣對陣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因雨僅投2局失1分,打擊則敲2支安打,助洛杉磯天使以5比4險勝波士頓紅襪,止住3連敗。效力紅襪的張育成未出賽,無緣與大谷交手。
    2023/04/18 06:31
  • 部長發威!張育成首安即全壘打 越過4層樓高「綠色怪物」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是一支飛越主場「綠色怪物」高牆的大號2分全壘打,主播大喊「這就是我們在經典賽(WBC)看到的那個人」。
    2023/04/16 08:14
  • 張育成連2戰先發 選到保送本季首度上壘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連2戰先發,今天3打數未敲安,選到一次保送,本季首度上壘。紅襪終場3比9不敵坦帕灣光芒隊,光芒開季13連勝追平大聯盟紀錄。
    2023/04/14 08:55
  • 李維拉簽名球僅此一顆 盧秀燕臉書活動"感謝"圖文 送給「讚數最高」者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三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不僅為全球棒球迷所關注,更讓台中躍升國際體壇焦點。市長盧秀燕為了感謝國人對WBC在台中的支持與配合,在李維拉回國前,邀請他為這場賽事留下一顆「紀念簽名球」,贈送給熱情、溫暖、可愛的台灣民眾。盧市長號召全民以「感謝」為題,官方臉書發起徵圖文活動,時間為4月10日至4月20日,圖文形式不拘、報名身份不拘,簽名球將贈送給「讚數最高」的投稿者,歡迎全民一同參與。
    2023/04/10 18:36
  • 比賽節奏更快!違規次數也下降 MLB「投球計時器」起作用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暫告一段落後,各國球星也回到大聯盟(MLB)各自所屬的隊伍報到、參與春訓,其中新賽季最大的變革或許就在於「投球計時器」的正式引進,不僅讓比賽時間相比上賽季少了將近半個小時,更是連球員場均違規次數都有明顯的降低。
    2023/03/30 10:05
  • 實屬罕見!大谷翔平合照「被正妹包圍」 女子身分曝光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本屆WBC棒球經典賽帶領日本隊奪下隊史第3冠,聲勢如日中天,大谷翔平「不愛女人只愛棒球」的形象更讓許多球迷直呼宛如是從少年漫畫走出來的主角。大谷翔平目前已返回MLB洛杉磯天使隊,不過近日卻有人曬出他滿臉笑容、「被正妹圍繞」的合照,可說是十分罕見,而照片中的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03/29 17:17
  • 打球時思考三角形!大谷翔平登數學課本 網笑翻:很牽拖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帶領日本武士隊奪冠,出色的表現、加上冠軍戰一役宛如少年漫畫般的熱血情節,使大谷翔平再次成為所有日本民眾心目中的偶像。日媒《朝日新聞》也報導,大谷翔平將登上小學生的算數課本,教科書在介紹三角形幾何問題時,引用了大谷翔平過去的談話「把打擊時的姿勢,想成是一個單純的三角形」還刊出了大谷打球時的帥氣照片,書商將「棒球」和「算數」兩個看似關聯性不強的領域連結在一起,讓日本網友也笑說:「太硬要了,好好笑」。
    2023/03/2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