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V怪客 結果共33筆

  • 「V怪客」開瑪莎拉蒂搶銀行?警COSPLAY啦 防搶演練免驚

    「冷靜!想想家人」。高雄市鼓山區一間銀行發生搶案,嫌犯戴V怪客面具,開著瑪莎拉蒂行搶,持槍要求行員交出現金,還挾持保全,員警到場後展開「親情攻勢」,成功讓歹徒卸下心房。逼真的場面,讓行員看的驚心動魄,但這其實是鼓山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
    2023/01/13 10:57
  • 梨山出現V怪客! 持棍棒3打1砸車 還被打跑

    台中市梨山山區,發生面具怪客砸車打車打人事件!三名男子戴著電影「V怪客」面具,攻擊一輛小貨車跟駕駛,事後再開著車,繞了上百公里到東勢區躲藏,還是被警方查獲逮捕;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因為使用流籠問題,跟被害人起過口角,才會找來2名共犯,跑了上百公里遠到梨山砸車打人。
    2022/08/27 13:46
  • 平安夜恐嚇!預言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警戒備追查

    平安夜一點也不平靜!高雄捷運繼23日收到恐嚇信件後,24日一早8點多,又有1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在網路上留言,說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查出,留言者的IP位址設在國外,引發恐慌的言論一出,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在新左營站加強巡邏、全面戒備之外,也積極追查「V怪客」行蹤。
    2021/12/24 19:29
  • 高捷收「V怪客」恐嚇信 狂言新左營車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再次接獲恐嚇信!一名林姓男子昨(23)日上午於社群網站噗浪發文,揚言要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隨機殺5個人,沒想到今(24)日上午8時許,又有一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要製作炸彈,狂言耶誕平安夜新左營車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調查,留言者使用跳板程式,把IP位置設在國外留言,全案正持續追查中。
    2021/12/24 16:14
  • 快訊/高捷接恐嚇信! 預告平安夜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公司24日上午8時多接獲恐嚇信,署名「V怪客」的男子在信中提及,耶誕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高雄市刑大調查發現,寄信者將IP位置設定在國外,目前正積極追查「V怪客」的身份當中。
    2021/12/24 14:16
  • 小人物對抗體制象徵 全球抗議都見V怪客、小丑

    現在不只香港,南美洲的智利,玻利維亞,中東的伊拉克,黎巴嫩都出現大規模反政府抗議,儘管發生在不同地區,但當民眾上街頭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戴著V怪客面具或是打扮成小丑的示威者,這兩個電影角色,現在成為了抗議的象徵臉譜,抗議的是政府社會對小老百姓的壓迫,示威者也藉由這兩個角色,表達他們的理念,要爭取平等和正義。
    2019/11/14 22:11
  • 香港V怪客抗議蒙面法 隱身地下診所就醫

    11/5香港民間發起「全民V煞日」,「V煞」在台灣指的是《V怪客》,晚間許多人戴上這套電影角色的面具示威,抗議《禁蒙面法》實施在這天屆滿一個月。不過原本和平示威最後還是變調,部分人士堵住街道、打砸店家,同時警方強勢清場的畫面也再一次上演。警民衝突的火爆程度沒有降溫,過程中跌打損傷更是難免的事,不過許多前線示威者不敢就醫,因為害怕自己的身分會曝光;現在出現了所謂的「地下診所」,大約有50名醫務人員自發性地為示威者療傷止痛,更發送超過一萬包中藥,希望能幫助抗爭者減輕不適。
    2019/11/06 20:03
  • 不還錢就打人!吸收未成年 扮V怪客討債

    竹聯幫份子在新北市蘆洲開設訓練基地,專門吸收來自各地的未成年,從事暴力討債,被害人不還錢就毆打擄人,這群惡煞也經常三重蘆洲一帶聚眾鬥毆,至少犯下7起案件。
    2019/03/15 14:33
  • 要Wi-Fi嗎?面具男隨機恐嚇 亮球棒擄人

    新北市林口出現面具怪客,選在學區附近埋伏嚇人,一名陳姓國中生放學走路時,路邊一輛車突然有人開門問,要不要用Wi-Fi,趕快上車,嚇得他立刻逃竄,因為對方不僅模仿電影V怪客,戴著白色面具,甚至亮出球棒,企圖擄人上車,幸好國中生反應快,背下車號跟父親到警局報案。
    2019/02/28 20:12
  • 嚇人後丟「V怪客」面具 嫌犯:只是惡作劇

    犯案的V怪客面具,雖然被丟棄到東林橋下,已經找不到了。不過警方循線找出,嚇人的3名嫌犯,其中兩名是未成年的少年,而另一名則是19歲大學生。他們說是因為一時興起,才會拿著V怪客面具隨機嚇人,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2019/02/28 19:56
  • 想學聖結石惡作劇 3嫌戴面具嚇少女:車裡有WiFi喔

    有民眾在網路留言,在新北市林口區遇到兩名戴面具的男子,表示「車子裡面有WiFi」,問小朋友要不要上車,嚇得兩個小孩趕緊跑走,引發民眾恐慌!轄區警局獲報後,不到兩小時就將兩名嫌疑人帶回警局,嫌犯卻供稱是想惡作劇,沒想到弄巧成拙,被依妨害自由罪移送。
    2019/02/28 13:41
  • 踢走趙氏家族! 韓航員工扮V怪客沉痛抗議

    大韓航空家族醜聞連環爆,忍無可忍的韓航員工決定自立自強,戴起面具在首爾光化門抗議集會,向會長趙亮鎬一家表達不滿,要求他們退出公司管理職,南韓民眾也群起聲援,要把趙氏家族趕下台。
    2018/05/07 22:59
  • 雨果威明扮女裝上癮 試遍《惡女訂製服》戲服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金球獎影后茱蒂戴維斯、《V怪客》雨果威明和《飢餓遊戲系列》「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主演,澳洲才女導演喬瑟琳穆豪斯執導的新片《惡女訂製服》,凱特溫絲蕾在劇中設定扮演服裝設計師,因此劇組特別延攬《紅磨坊》金獎團隊打造了500套的華服讓戲中演員穿戴,
    2015/12/29 00:57
  • 「匿名者」向IS宣戰 宣告將大規模攻擊 

    法國巴黎於禮拜五慘遭恐怖分子血洗,造成上百人傷亡,無情行為震驚全世界,網路知名駭客「匿名者」無法忍受此行為,在14日釋出影片,宣布將要發動大規模駭客攻擊,大膽向IS宣戰!
    2015/11/16 15:31
  • 「匿名者」發動遊行 倫敦警民爆發激烈衝突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在網路發起全球性遊行,以反資本主義為訴求呼籲民眾集結抗議,倫敦不少支持者戴著V怪客面具上街示威,結果和警察爆發激烈衝突,更有人因為襲警被捕。
    2015/11/06 17:31
  • 【FOCUS新聞】「百萬面具遊行」 全球400城串聯登場

    一場由網路駭客組織「匿名者」,所發起的「百萬面具遊行活動」,於11月5日這天,在全球超過400個城市同步進行,英國國會大樓前,聚集了數千名戴著V怪客面具的民眾,他們反對政府的撙節政策,並抗議政府監控人民的網路,幾度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遊行中也不乏名人參與,搖滾時尚教母「薇薇恩威斯伍德」也現身支持。
    2014/11/07 01:05
  • 「V怪客、椅子山、便利貼」 象徵學運理念

    長達24天的太陽花學運即將退場,這段時間裡,學生們使用了幾種象徵性的物品和動作傳達理念,像是議場內的椅子山,宛如電影《悲慘世界》劇情,革命家在巴黎街頭用家具堆疊堡壘;還有議場牆壁上的V怪客面具,象徵公民監督國會;另外,學運的最後一夜,學生和民眾在濟南路上舉行「公民行動會議」,爲了方便台上和台下的人溝通,還使用當年美國佔領華爾街的會議手勢,讓所有參加的人,可以直接交流意見。
    2014/04/10 17:34
  • 「V怪客」抗極權象徵 學運落幕盼留存

    明晚6點就是學生退場的時刻,剩下一天的時間,議場內的海報、標語、藝術品還是堆滿滿,其中牆壁上的巨型白色V怪客面具超級醒目,立委管碧玲就建議要讓它繼續留在立法院內,盯著每個國會議員和政府官員,象徵台灣公民持續監督國會,不過其他的學運產物怎麼辦呢,現在中研院和學生努力趕著將所有學運文物紀錄列冊,要讓太陽花學運留下歷史見證。
    2014/04/09 13:27
  • 「無所不在」!扮V怪客 高職生駭265網站

    17歲駭客入侵至少265個網站,就連科技公司、新竹縣市中學都遭殃,警方發現,就讀高職的男學號召社團成員以電影「V怪客」裝扮參加集會遊行,平常就入侵網站,更改首頁並且竊取個資,甚至還會出現「我們無所不在」的調侃字眼,高中生供稱,這麼做是為了讓對方知道自家網站有多不安全,不管理由是什麼,都已經觸犯妨害電腦使用罪。
    2014/01/28 12:46
  • V怪客、公民之眼 白衫軍道具涵義深

    聲援洪仲丘,白衫軍上凱道,連道具都成為焦點,不管是身穿白衣,呼籲政府還原洪案真相,還是高舉公民之眼的圖,象徵全民監督洪案,每個人頭上也都戴著象徵軍檢是部隊黑手的「國防布」,就連英國17世紀的英雄人物V怪客,也現身遊行隊伍中,不少民眾拿的海報標語,也藉機反諷政府。
    2013/08/04 14:04
  • 埃及發動2次革命 「V怪客」白面具現身

    埃及民眾再度發動第2次茉莉花革命,這次的目的是要扳倒現任總統穆爾西,因為他上任後,不但沒有改善經濟,還獨厚穆斯林團體享有特權,在抗議人群中,發現不少人戴著V怪客面具,原來V怪客是英國17世紀的英雄人物,因為替小老百姓發聲而遭判死刑,最近全球各地的反政府浪潮都可以看到V怪客現身,由於這幾天衝突不斷,台灣外交部已經將埃及提升為橙色警戒。
    2013/07/02 00:12
  • 拜巴西抗議所賜 V怪客面具超夯

    巴西老百姓的抗議,對政府貪腐不滿尚未落幕,這次的大規模抗議,卻意外讓面具製造商爆紅,很多民眾戴著電影「V怪客」的面具示威,讓面具超搶手,原本一年只賣600個,現在一天要生產1200個,還供不應求,面具商表示,民眾戴V怪客面具,不是為了遮掩,而是要凸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訴說小老百姓的心聲。
    2013/06/30 12:01
  • 高鐵炸彈犯 「九陰白骨爪」列嫁禍計畫

    律師炸彈犯胡宗賢,他供稱自己的靈感是來自電影「V怪客」,非常痛恨有錢人,目標包含郭台銘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而檢察官甚至還在胡宗賢的電腦中發現,除了已經付諸行動的高鐵計畫外,另外還有一個「九陰白骨爪」計畫,除了把幾個名人當敵人,還有地點包含翡翠水庫、捷運、101大樓,還有怎麼偽裝、嫁禍、脫身等細節,檢方認為他犯案前,已經有縝密計畫,攻擊方式不只放炸彈。
    2013/06/07 12:05
  • 漫畫改編 「駭速快手」大銀幕衝刺

    細數2008好萊塢大片,仍舊有不少漫畫改編作品,其中「駭客任務」跟「V怪客」的導演華卓斯基兄弟,將日本漫畫家吉田龍夫的作品搬上大銀幕,同時也找了南韓小天王Rain,還有日本影星真田廣之跨刀,話題十足。
    2007/12/22 17:11
  • 〈獨家〉李敖怪面具哪來? 電影公司送的

    喜愛看電影的觀眾朋友應該已經發現了,李敖今天所戴的面具,其實就是電影「V怪客」裡頭,主角所使用的面具。由於電影當中,V怪客的角色就是一個反政府的正義使者,李敖今天的舉動,似乎也刻意突顯自己反政府的形象。
    2006/10/2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