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V字 結果共10筆

  • 明春雨暫歇週四再來!溫度呈「小V字」 清明連假望放晴

    今(27日)受到華南雲系配合東北季風的影響,中部以北地區仍呈現濕涼天氣,雨量也集中在北海岸到東北角,不過明(28日)起東北季風有所減弱,因此各地氣溫都會往上回升,但週四又有一波華南水氣到來,迎來第二波春雨報到,目前預估對南部影響比較小,持續一天後週五鋒面即遠離,因此清明連假前期,各地區有望出現好天氣。
    2023/03/27 20:12
  • LV廣告現紅藍白旗配V字 烏克蘭官員質疑:挺俄羅斯

    時尚界龍頭Louis Vuitton(以下簡稱LV),為了宣傳6日在巴黎時裝周的時裝秀,推出一面巨大紅、白、藍旗幟的廣告,旗幟中央有一個巨大的V字,象徵LV的V。然而,這個廣告卻引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顧問的不滿,質疑LV在暗指俄羅斯的紅藍白三色旗,和俄軍用來象徵勝利的V字。
    2023/03/07 16:50
  • 台9線嚴重自撞!車體「凹成V字」變廢鐵 女駕駛傷重亡

    花蓮瑞穗鄉台九線250K今(3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中午12時04分,花蓮縣消防隊接到救護通報,稱一輛小客車自撞電線桿,警消到場發現女駕駛受困車內,已無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搶救,然而最後仍傷重身亡,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須進一步釐清。
    2022/10/31 17:31
  • 飯煮到一半忙躲砲彈! 俄續炸烏東民眾難安寧

    烏俄戰爭,進入第89天,俄羅斯持續轟炸烏東地區。葡萄牙記者在烏東前線採訪,發現當地居民,連飯都無法好好吃,煮飯煮到一半,又得忙著躲避炸彈。相較之下,首都基輔慢慢回復平靜生活,基輔市長以手機SIM卡計算人流,發現有一百多萬出逃的難民,已經回流。另外烏克蘭國會今天通過,將象徵俄軍的Z字和V字,列為禁用符號。
    2022/05/23 22:02
  • 4寶媽白家綺大開「I字溝」求保暖!激辣深V輪廓全都露

    女星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在婚後就過著幸福美買的生活,白家綺在去年3月誕下小女兒「小朵拉」,已經生下4個小孩的她,產後以驚人的速度恢復姣好身材,被網友譽為是「最辣4寶媽」。白家綺19日時發文,曬出自己「深V」自拍照,大露「I字」事業線,詢問網友應該要如何保暖,讓網友暴動搶留言。
    2022/01/21 23:40
  • 「V手勢照」指紋恐被偷 專家:此距離拍100%能還原

    許多民眾、藝人等不論老少在拍照時,總喜歡擺「V字」剪刀手姿勢。不過有網路安全專家表示,現在只要藉由放大和人工智能增強技術,即可還原照片中的指紋,因此這「V字」POSE,很容易洩漏身分資訊。
    2019/09/16 11:33
  • 小禎瘦到臉呈正V字 「搭電梯敷面膜」神撞臉隋棠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小禎(胡盈禎),4年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飆升至90多公斤。去年她下定決心減重,透過戒酒、飲食控制及積極健身,一年就甩肉整整40公斤,羨煞不少人。瘦到停不下來的她,近日曬出自己邊搭電梯邊敷面膜的照片,正V字的臉型讓網友驚呼「好像隋棠」!
    2018/12/18 09:38
  • 小禎臉型再進化成超V字 側面自拍「根本蔡依林」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期因瘦身有成,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日前她從美國度假返台,受訪時透露自己已減掉40公斤,褲子尺寸也從2XL變成S,成果驚人。昨天(7日)小禎在臉書上曬出側臉自拍照,沒想到一PO又成為焦點,不少人驚呼瘦下來的她好像天后蔡依林。
    2018/08/08 11:37
  • 男子槍擊學校校董 驚悚現場全紀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56歲的男子,闖進一所大學董事會的開會現場,先在牆壁上用噴槍畫了一個大型「V」字,勒令男性成員留下,接著拿槍指著校長,質問為什麼他老婆會被炒魷魚?男子說,他來就不打算活著離開,接著他對著校長和其他人開槍,這些驚悚的畫面,全部都被監視器清楚的拍下來。
    2010/12/15 19:28
  • 打狗風波 周董不比中指改V字

    小天王周杰倫今天現身,對父親節當天與狗仔隊發生的衝突首度做出澄清,他表示自己比中指的行為的確不對,現在他要改比代表勝利的V字,另外,他也說了,這一次會發飆,是因為已經被跟了6年,實在是忍無可忍。
    2005/08/1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