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Vera 結果共66筆

  • 田馥甄攜2天后開唱!2男團成嘉賓 解鎖里程碑:不敢相信

    「H³ RIZZ UP演唱會」集結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三位天后,4月1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今(18)日公布人氣男團VERA、Saturnday擔任客串嘉賓,客家成員蔡朕、許孟維、孟維帶領成員努力學唱客語,VERA表示:「不敢相信!算是解鎖另一個里程碑!」Saturnday也說:「很期待這次的合作,這是件難能可貴的機會,也會好好把握並珍惜舞台。」
    2024/03/18 15:28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VERA淚崩!挑戰高難度雙人拋舉超辣 他豪露腹肌寵粉

    偶像人氣男團VERA一連兩天3日、4日在高雄後台開唱舉辦VERA「VENUSERA」演唱會,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這回高雄演唱會創作了兩首新歌〈Find no end〉和〈Where I〉,新歌首唱,巴比現場教學粉絲合唱並相約明天要一起唱起來。巴比說:「隔了半年的演唱會,我們的初心一樣,希望所有來看演唱會的粉絲朋友們都覺得值回票價。」沒想到全場大合唱立馬逼哭VERA,學文還開場就淚崩。
    2024/02/04 11:58
  • 林襄人氣爆棚連《紅白》都有她! 梁詠琪「經典串燒」回憶殺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本周六(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公布最後一波卡司,有香港天后梁詠琪,帶來經典串燒組曲,保證讓觀眾朋友一秒陷入回憶漩渦,還有包括林襄、FEniX、VERA、babyMINT、GENBLUE幻藍小熊等都將上台和觀眾朋友互動玩遊戲。  
    2024/01/25 13:37
  • 元旦不藏了!FEniX、VERA宣布喜訊 直接嚇到尿褲子

    超人氣男團「FEniX」、「VERA」2月即將在高雄後台開團體演唱會,門票28號開賣即秒殺,VERA團員得知後既開心又感動,坦言在開賣前超緊張的,巴比開玩笑的說:「嚇到尿褲子,感謝歌迷力挺,人氣團體果然名符其實。」孟維也打趣地回應:「一年過去了,我們還沒過氣,謝謝加場好消息,加場票於1月5日晚上開賣。邱比特們的支持真的帶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2024/01/01 12:29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范范登跨年台南!人氣王Ozone連趕3場最威 時間地點全公開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U:NUS、Ozone、FEniX、VERA、OPENsi、Saturnday,成為全台各地跨年晚會爭相邀約的新浪潮。其中Ozone跨年夜連趕3場,將在「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2024高雄跨年晚會」、「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陪伴歌迷,另外同樣自節目發跡的「范范」范庭瑜將在台南新營的「2024南瀛跨年晚會」開唱。
    2023/12/30 16:27
  • 才因小耳症手術重建外耳!鮮肉男星戴墨鏡露面 背後原因曝光

    從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人氣男團FEniX、VERA今(27)日受邀出席ANYBEARS潮遊樂園擔任OPEN STAR ,現場宣布推出 VERA、FEniX限定、限量聯名T恤,兩組團體都剛出道一年,過年會不會多包紅包給家人,他們坦言仍在努力當中,VERA打趣收入絕對比FEniX更少,因為有6名成員需要分給6個人,而其中VERA團員孟維從小就是小耳症患者,他為了外觀好看,決定在2020年去做外耳重建手術,沒想到現場他還戴著墨鏡,也透露原因。
    2023/12/27 17:26
  • 未來少女備戰跨年晚會 VERA、FEniX陪練超暖心還送禮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劃下句點,但各團少女們人氣居高不下,5團少女將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合體,身為前輩VERA的蔡朕、藍弟和FEniX的家齊和浦洋頂著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到少女們練舞室送上暖暖包並傳授跳舞、唱歌技巧。
    2023/12/22 12:36
  • 恭喜!「2超帥男團」登入高雄 霸氣喊話:只會越來越屌

    由《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VERA和FEniX繼7月與9月的台北售票演唱會後,官宣2024年2月即將前進高雄開唱,VERA和FEniX承諾粉絲:「我們表演沒有極限,只會越來越屌」。VERA、FEniX除了勤練歌唱、舞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身材管理,隨著冬天來到食慾也大增,FEniX的承隆笑說:「真很難忌口,如果真的忍不住就喝湯不吃料或聞香味就好,至於好料就通通給浦洋吃,因為他比較不易胖。」浦洋在一旁聽了樂不可支,回應說:「其實龐大的訓練量就足以維持身材,演唱會上絕對會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12/15 16:43
  • 「立刻要爆炸」成五堅情新曲! VERA唱「要確」00後很懂

    網路流行用語也能寫成歌,像是五堅情成員的偉晉先前暴紅金句「立刻爆炸」,成為新歌主題,還有男團VERA以火紅網路哏「要確」,推出單曲,有長輩聽了也直呼很有趣。
    2023/12/11 19:31
  • 同志天菜不忍了 唱一半當眾脫衣高呼:愛不分性別

    閻奕格、77Ke 柯棨棋 、VERA、FEniX、薄荷水晶、刺刺、FJ234等藝人日前參加「第六屆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近來發片的同志天菜刺刺,他則把新歌首唱獻給了國際彩虹文化節,他身著牛仔外套,帶4名壯漢舞者唱跳登場,當他跳到酣暢淋漓時,順勢脫去外套,露出只穿吊嘎的猛男身材,讓全場都嗨叫興奮不已。 ​​​​​​​
    2023/11/02 11:06
  • Taiwan Pride Parade estimates 153,000 attendees

    The 21st Taiwan Pride Parade is estimated to have 153,000 people attending, promoting unity and support for diverse identities. The event features a rainbow market with over 120 stalls and 24 NGOs, while President Fletcher Hong advocates for freedom of identity. Performances by Rainbow Ambassador Kimberley Chen, Enno Cheng, Chang RuoFan, Neci Ken, Drag Queen Draggy Boo Boo, and boy band VERA celebrate diversity and acceptance.
    2023/10/28 16:26
  • 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吃速食、甜甜圈仍凍齡秘訣曝

    素有婚紗女王之稱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是知名「美魔女」,雖然已經74歲,卻擁有凍齡外表與姣好身材。她近日受訪時指出,她平時毫不忌口,經常大吃麥當勞、甜甜圈。她也透露自己保持年輕與健康的秘訣。
    2023/10/23 16:56
  • 玖壹壹好開心!遭神正日系女團包圍 一起〈來個蹦蹦〉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今年移師桃園陽光劇場於9月16日、17日熱鬧開唱,邀請彭佳慧、玖壹壹、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周立銘MDD、神棍樂團、粹垢、彭柏邑、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勢女團ALALA輪番演出,藉由多元的音樂風格與節目編排,顛覆大眾對客家音樂的傳統印象。
    2023/09/17 17:55
  • FEniX遊戲王是他!摸耳朵就會贏 超狂能力曝光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即將於9月16日、17日兩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演出卡司滿滿青春活力,有超人氣男女團體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式女團ALALA。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的彭柏邑,帶來時尚的音樂饗宴。
    2023/09/04 13:04
  • 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2日播出的賽制結束後竟加開延長賽,由各團舞蹈實力代表成員加上少女見證人歐漢聲(歐弟)組成,分為未來隊、少女隊進行battle。未來隊派出來自「日光之橙」的世界舞蹈冠軍玉歆,一登場就先開嗆:「我們是未來,而你們只是少女。」緋紅魅影的連穎立刻補槍:「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下《未來少女》的舞蹈天花板在哪裡。」
    2023/09/03 07:13
  • 74歲比你年輕!婚紗女王4大凍齡秘訣 堅持17年戒1飲品

    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的創始人Vera Wang(王薇薇)是時尚界的傳奇,如今已經74歲,卻展現出青春活力和獨特魅力。她的美麗不僅來自於外表,更來自她堅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習慣,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報導,她的4大凍齡秘訣曝光。
    2023/08/25 13:45
  • 不老傳奇!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曝凍齡4秘訣

    這位時尚奶奶真的太強了!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創始人王薇薇,真的是「活到老、美到老」的最佳典範!已經是當奶奶的年紀,卻擁有不可思議的少女身材!近日Vera Wang王薇薇還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健身照,你說~夢想擁有好身材的姊妹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
    2023/08/17 15:48
  • 徐懷鈺驚喜降落《未來少女》 曝19歲出道甘苦:每天苦練到早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開播以來收視屢創佳績,網路討論熱度也持續延燒,少女們上週進棚進行倒數第二次的錄影,該集的「少女見證人」是平民天后徐懷鈺與金曲歌王HUSH,還有男團VERA成員巴比、U:NUS隊長高胥崴,他們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予台上的少女們一些意見。
    2023/08/15 10:16
  • 《未來少女》紫月光唱〈生日快樂〉萌翻 男星羞認眼神離不開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5)日播出第二集,邀請到動力火車擔任「少女見證人」,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一同為少女提供建議與鼓勵。本集主題為「回到過去」,以「取樣」作為主題核心,各團必須把現有作品以轉調、變速等手法改編,重新在舞台上演繹。
    2023/08/06 17:18
  • 原子少年、DD52不留情高標準評選 徐若瑄:學長姐好嚴格

    最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全方位藝人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攜手由唱跳團體出身的「未來導師」邱勝翊(王子)主持,節目昨(29)日晚8點於TVBS首播,現場給力評審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也令徐若瑄忍不住表示:「我覺得這些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2023/07/30 17:44
  • 74歲華裔設計師「凍齡現況」曝光 露小蠻腰竟無違和感

    美國華裔時尚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設計婚紗知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伴侶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都曾穿過她設計的晚禮服,王薇薇近來慶祝生日,近況曝光,網友幾乎不敢相信她已經74歲了。  
    2023/07/11 14:55
  • VERA開演唱會「全場哭爆」 海外粉絲飛台支持:給我們很大力量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的VERA一連兩天舉辦「VENUSERA」演唱會,成員藍弟、孟維、蔡朕、善鈞展現苦練多時的舞蹈;「歌唱組」的明德、學文、巴比、Nelson各個準備solo曲目。在昨(5)日的演唱會上,昔日《原子少年》的土星成員驚喜現身,與他們帶來合作舞台〈藍寶堅尼〉,演出組曲串燒,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3/07/06 17:44
  • 《原子少年》他爆欠債!謊稱母生病「借錢賭博」債主上門 驚人黑料全炸出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陸續造就了Ozone、AcQUA源少年、U:NUS、VERA、OPENsi等人氣男團,復甦台灣的追星風潮,讓這群男孩們的潛力被看見。可惜,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網路上的資訊爆炸,公眾人物的行為被高度檢視,一不小心就會人設翻車,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爆卦,《原子少年》木星的饒高赫因為賭博欠錢,債主到工作的服飾店討債,誇張的行徑釣出許多共鳴。
    2023/06/1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