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Vegan 結果共8筆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蟬聯5年必比登推薦!香辣川味蔬食餐廳 「干扁肥腸」超下飯

    多年前因著工作曾有兩天一夜的時間都待在花蓮慈濟的院區內,當然也就入境隨俗的吃了兩天慈濟提供的素(蔬)食料理。新鮮的蔬菜和豆製品透過簡單的烹飪其實就很美味。不過,其中最讓老吉難以忘懷的是一道不起眼的開胃小菜-慈濟自製「香辣蘿蔔乾」,些微脫水的蘿蔔乾帶著濕潤的口感,與麻油辣椒拌炒後,鹹鮮香辣的滋味滿足了老吉的口腔慾望,渾然忘了沒有葷食的這檔事,更發現原來蔬食也能吃得有滋有味。
    2023/05/23 15:39
  • 塗抹經血大鬧精品店! 全素網紅嗆:寧裸體不穿別人的皮

    澳洲一名素食主義者(Vegan)網紅經常以行動呼籲眾人別再傷害動物,近來她更直接往身上塗抹經血,幾乎全裸走進當地一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精品專賣店。除了控訴業者殺害動物、雙手染血也對店內顧客喊話,「如果你不是Vegan就是虐待動物」,讓旁人看了超傻眼。
    2021/08/28 22:33
  • 吃素沒那麼難 跟著「素食YouTuber」一起愛地球

    近年來全球掀起一股吃素風潮!許多人為了愛護地球、提倡環保紛紛從葷轉素,而大家口中的「Vegan」就是拒絕使用任何來自動物的純素飲食,不過吃素這件事非一蹴可幾,把肉食從日常中抽離一開始一定會非常不習慣,這時如果有過來人能夠分享經驗、分享食譜肯定有很大的幫助!
    2021/04/08 23:08
  • 嚴重堵塞下水道!南韓京畿道擬禁「濕紙巾」

    新冠疫情爆發後,能夠消毒、清潔用的「濕紙巾」,成為全民愛用品,南韓的濕紙巾銷量就因此成長五成;只是濕紙巾原料其實不是紙漿,而是塑膠,並無法在水中分解,如今也成為南韓地下水道的天敵。首爾市汙水處理中心,一天能在下水道當中,過濾出重達10噸的濕紙巾,工作人員為了防止管線阻塞,必須以人工的方式,挑出堆在汙水中的濕紙巾,一天就要進行四到五次的清理。京畿道政府最近就研擬,考慮限制濕紙巾的使用,亡羊補牢,避免地下水道遭濕紙巾吞噬。
    2021/03/05 19:57
  • 款待西方賓客 日本群馬推廣「維根友善城」

    純素主義「維根飲食」在歐美風行多年,但是日本卻還不流行,面對明年東京奧運,將湧進大量歐美觀光客,日本也開始關注起維根主義。群馬縣領先全日本舉辦維根講座,吸引超過百名餐飲、飯店業者參與,學習如何維根飲食相關知識;也邀請海外的維根廚師品嚐有機農園的蔬菜,將群馬縣塑造為「維根友善之城」。而這股純素風潮在英國更是盛行,不但出現了維根酒吧,甚至連洗髮精、洗衣精等日用品也都推出「維根款」。
    2019/08/19 20:05
  • 吃素救地球、保健康 德國人樂享純素生活

    現代人越來越注意健康,素食主義者跟著增加,在德國就流行起一種純素主義,稱為維根Vegan,不吃動物、不用含有動物成分的產品,而這樣的純素主義以重視健康、保護動物與環境為主打,讓德國人前仆後繼的加入純素行列,當地市場規模將近160億台幣。
    2016/09/19 10:24
  • ​吃素漢堡、大口喝啤酒 連十二夜導演也愛來的餐廳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隱身在巷弄中,外觀和一般公寓沒有兩樣,門口明顯掛著大大彩虹的旗子,也可以發現有為動物放置的小水碗,這是一家推廣動物權的蔬食店(Vegan),不只是關心動物,甚至擴展至性別平等、環保、弱勢團體等各種社會議題,也會不定期舉辦相關講座,前往用餐當天,還遇見十二夜導演Raye,表示非常贊同店家的想法,另外也因餐點好吃所以常常來店內報到
    2015/03/31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