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VX毒氣 結果共5筆

  • 尼可拉斯凱吉靠「自嘲」翻身 負債過氣平行時空本色演出

    耗資12億台幣的動作喜劇《超吉任務》,請到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他自己,最經典的畫面莫過於狂粉哈維,擺滿個人收藏的「凱吉聖殿」,裡面收藏著無數尼可拉斯凱吉,演藝生涯代表性作品中出現過的道具或是代表物,包括《絕地任務》中的VX神經毒氣球、《空中監獄》中燒焦的兔子玩偶、《扶養亞歷桑納》中的尿布、《曼蒂》裡的電鋸、《國家寶藏》中的火把,甚至還有一尊尼可拉斯凱吉《變臉》手持金雙槍造型的等身大複製品。
    2022/04/24 18:46
  • VX毒氣破壞內臟 金正男15-20分內喪命

    金正男謀殺案,馬來西亞保健單位公布驗屍報告確認金正男因為吸入過量的VX神經毒氣致死,而且因為接觸劑量非常高,金正男的內臟都受到影響,在15到20分鐘內痛苦死亡。因為金正男家屬還無法到馬來西亞認屍,所以馬國正考慮從金正男的牙醫治療紀錄來確認身份。
    2017/02/27 17:10
  • FOCUS線上看/20170224槍轟毀容獲新臉

    【FOCUS全球新聞線上看】今日精華
    2017/02/24 23:16
  • 快訊/金正男遭毒死 南韓官員:恐死於VX毒劑

    最新消息,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被殺害,日本NHK電視台最新報導,南韓政府官員透露從金正男的遺體狀況看來,兇手很可能是使用VX毒劑,VX毒劑與沙林毒氣類似,屬於神經毒劑揮發性低,可以在空氣中停留較久,中毒者通常死於呼吸中樞抑制、與呼吸肌麻痹導致的呼吸衰竭,不過馬來西亞政府並未證實與公布死因。
    2017/02/16 17:21
  • 暗殺金正男毒藥 就是電影《絕地任務》毒氣彈

    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2名女性用毒藥暗殺,根據日本、韓國媒體16日報導,暗殺金正男的毒藥應是VX毒氣,就是出現在電影《絕地任務(The Rock)》的毒氣彈。
    2017/02/16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