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UVA 結果共8筆

  • 日頭赤炎炎怕曬黑!5大「正確擦防曬方法」 皮膚少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正確擦防曬方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正確擦防曬方法排行。
    2023/07/11 12:40
  • 搭機最好要防曬! 別小看機艙紫外線對皮膚威脅

    全球後疫情解封後,國際旅行再次恢復生機,但大家在搭乘客機、享受機艙內服務的同時,也有不少專業人士給出提醒,呼籲民眾在搭機期間,也要做好防曬保護,別小看飛行途中機艙內紫外線威脅。綜合外媒報導,皮膚科醫師喬伊絲(Joyce Park)日前在社群分享,提醒她的讀者們、搭機期間也需做好防曬,飛機窗戶不能完全阻隔紫外線,從機組員與機師罹患黑色素瘤(Melanoma)的高機率來看,絕對不能小看這潛在的可能。
    2023/06/27 09:51
  • 這幾種燈要小心曬黑 醫:日光燈含紫外線UVA需防曬

    不只陽光會曬黑曬傷,長期待在日光燈照射下也會變黑,因為日光燈、省電燈泡也含有紫外線UVA的波段,學者指出,在日光燈下照射10小時,也等於是在陽光下曝曬1小時的量,所以建議怕曬黑的民眾,就算待在室內,也要注意防曬。
    2020/09/03 22:59
  • 打破防曬迷思 最強素顏感密技 30秒教你保濕又抗老

    一直都走大剌剌路線的咕咾小姐海芬,暨上次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及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後,這次又來到女大研究室,接受老師的及時考驗了!佑群老師這次又將出什麼招,來改正海芬的「防曬保養盲點」呢?台灣女性普遍習慣在一早擦完防曬和底妝後,便想要靠這道防護度過一整天,但殊不知老化最大的殺手紫外線卻無處不在。佑群老師:「你知道就連坐在室內,紫外線中的UVA都能夠穿透玻璃進來曬老你。」
    2017/10/04 09:00
  • 超越水感防曬的極致清爽 曼秀雷敦全新升級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進化再推出。2016年「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不僅改變你對清爽防曬的認知,讓清爽不只是塗抹時的觸感,即使流汗後也能如擦上嬰兒爽身粉般舒爽的全新感受!並且全系列進化為日本最頂級規格防曬係數SPF50+/PA++++,有效隔絕UVA時間長達16倍,為所有努力防曬的女孩帶來更強大的防曬力。零負擔最強防曬*,開啟整個夏天的舒爽感受。
    2016/05/03 12:22
  • 不曬黑卻曬老?標榜抗UVA 炎夏肌膚大作戰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怕曬黑都會購買防曬乳,但即使防曬、卻不容易抗老化,因為只要日曬超過15分鐘,臉部就容易產生細紋,因此許多防曬乳標榜能抗老化。但醫生指出,防曬只能夠延緩紫外線傷害時間,不能完全杜絕,另外也得重視清潔,畢竟,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越不容易卸除,就怕造成毛孔負擔。
    2015/06/05 20:29
  • 【FOCUS新聞】史上最熱7、8月 歐美連破新高溫

    台灣這幾天氣溫都超過37度,熱得不得了,但其實現在世界各國也都像在蒸籠一樣高溫不斷,上海飆到40度,140年來最熱,就連南半球的澳洲明明是冬天,也創下史上最溫暖的7月,面對毒辣的太陽,日本男性最近也開始流行出門撐陽傘,至於女性比較習慣塗抹的防曬產品,今年更首度出現PA4個+的超強防曬係數,以阻斷穿透力越來越強的紫外線UVA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2013/08/05 21:50
  • 避免長波UVA傷害 確保皮膚健康

    台灣的皮膚癌患者當中,有8成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做好防曬,因為紫外線當中的UVA,可以分成短波和長波2種。
    2013/06/10 0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