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Trouble 結果共14筆

  • 影音/資深男星曝張小燕近況 談黃子佼「都是Trouble」

    2024/03/07 11:00
  • 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日本男團EXILE今(9)天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才唱兩首歌就出狀況!原來是整個音響設備出事,唱到一半就沒音樂,讓全員6人都在舞台上大喊:「出trouble了!」更是他們成軍20年來前所未見。
    2023/12/09 19:08
  • Elderly man’s 350km wrong turn ends in New Taipei

    A 71-year-old man from Kaohsiung, Taiwan, accidentally rode his motorbike for 38 hours, covering 350 kilometers, after taking a wrong turn while returning home from visiting his daughter in Taitung. Physically exhausted, he sought help from a local shop in Sanxia, New Taipei City, where the storekeepers contacted the police. Reluctant to trouble his daughter, the man initially withheld her contact information, but eventually provided it after the officers communicated with him. Since his daughter couldn’t reach him quickly, she asked relatives in northern Taiwan to assist. The police took care of the man at the station until his relatives arrived to ensure his safe return home. This incident highlights the compassionate response from the authorities and the community to an elder’s misadventure.
    2023/12/09 14:06
  • 完蛋了!楊銘威開店前驚「少1重要物」 修杰楷:很會找trouble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第一天試營運就遇到許多狀況,負責酒水的楊銘威在客人上門前才發現備料不足,讓他緊張大喊:「完蛋了!」
    2023/03/07 16:53
  • 海底撈出事!食品抽查爆「農藥超標」 衛生局開罰5火鍋店

    這下出Trouble了!台北市衛生局執行之《火鍋料及冷凍冷藏專案抽驗計畫》中,確認抽驗的55件產品中,有5件發現農藥超標不符合安全食用規定,因此除了勒令下架之外也立即開罰;撈王、海底撈、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八海、這一小鍋等火鍋界大咖悉數上榜。
    2022/12/12 15:12
  • Go To Travel變Trouble 日本疫情升溫.國旅冷清

    日本疫情再有壞消息。東京今天(23號)新增366人,單日最高再創新高;大阪22號則有121人染疫,同樣創下一日最多人數。但好消息是,在英國有實際新冠治療效果的「地塞米松」,得到了厚生勞動省最新批准,成為日本第二款新冠治療用藥。另外,日本國旅振興計劃在四連休中開跑,但活動提早一個月草草上路,方針一改再改,不只民眾搞不懂,就連觀光業者也一頭霧水。國旅活動遭到朝野與民間抨擊,Go To 「Travel」更被執政黨內部揶揄為Go To 「Trouble」。
    2020/07/23 19:51
  • 不分區排名10改為14 吳敦義:不能講委屈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再次確認不分區名單,黨主席吳敦義在會後表示,調整是因為有些問題、trouble,所以必須要修改一些;至於是哪些trouble,大家在電視上都看到了。
    2019/11/15 17:16
  • 豬隊友?狄玫高調護外甥 喜翔:關妳何事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狄鶯親姊狄玫出面受訪,意外曝光和演員喜翔未婚生子。狄玫日前出面痛批藝人崔佩儀兒子在臉書PO文對孫安佐落井下石,積極為妹妹與外甥護航,但喜翔卻批評狄玫「她出來開什麼記者會?就是無聊,拿自己的外甥來作秀。」
    2018/04/03 22:17
  • 黃遠「小屁孩」詮釋太成功 《酸甜》首播被罵翻

    公視、TVBS《酸甜之味》上週六首播,劇情生活感真實貼近每個家庭的酸甜滋味,播出後口碑迴響熱烈,在PTT台劇版播出才23分鐘就被推爆,累積46頁近千筆的推文討論。首集劇情爆點連連,《酸甜》劇中飾演乖乖牌小兒子的黃遠,居然跟鄰居姊姊林予晞談起七歲姊弟戀,還不小心「弄出人命」,讓網友罵翻,直稱他才是最大的Trouble Maker,為爹不疼娘不愛的二哥張書豪叫屈;而張書豪與方志友這對愛情長跑十年的情侶,演出互動自然,獲得不少好評。黃遠與林予晞對於小剛這個角色被罵翻大感意外,黃遠說:「沒想到引起這麼多的討論,這也代表編劇及導演對小屁孩的設定很成功,也希望大家要繼續看下去,我只是第一顆未爆彈,敬請期待後面的爆點。」
    2017/03/20 19:22
  • BEAST不續約!自立門戶取名「Good Luck」

    韓國男團BEAST出道7年,以強烈的曲風和堅強的舞蹈實力,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然而曾經和泫雅(Hyuna)組成火辣雙人組Trouble Maker的成員張賢勝,在今年4月卻以「理念不合」為由,無預警退團,而剩餘的成員也未和原公司續約,讓粉絲十分擔心他們的未來走向,如今有消息指出,他們將和香港娛樂圈的人士一起組成新公司「Good Luck」。
    2016/11/30 16:52
  • 有夠Trouble的!阿伯酒駕撂英文 警察陪他演

    多次宣導不要酒駕,除了怕傷害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外,更重要的是自身安全,日前一名阿伯喝了酒卻騎車回家,路上遇到警察攔查,「英文」超好的他,竟然天真的認為說英文能打混過關,沒想到員警也使出殺手鐧,用英文要阿伯進行酒測,盧了老半天,阿伯看怎樣的走不了,只好配合酒測,但卻喊出「有夠Trouble的」,原來…他的中文也很輪轉啦!
    2016/10/07 00:43
  • 解散?合約10月中到期 BEAST目前「無人續約」

    韓國男團BEAST出道7年,以強烈的曲風和堅強的舞蹈實力,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然而曾經和泫雅(Hyuna)組成火辣組合Trouble Maker的成員張賢勝,在今年4月卻以「理念不合」為由,無預警退團,讓許多歌迷措手不及,而近日又傳出BEAST其他成員合約已經到期,目前並無任何人確定續約,讓不少粉絲憂心忡忡。
    2016/10/01 13:43
  • 有像?炎亞綸新歌舞蹈 似韓團掀討論

    炎亞綸在5、6月連發2張迷你專輯,最近的新歌MV別打造兩種版本,其中一支找來郭雪芙助陣共舞,卻被網友抓包說怎麼跟韓團Trouble Maker 3年前的歌曲,不只動作就連節奏都有雷同處,引發討論,不過唱片公司強調,歌曲舞蹈都是量身打造,跟韓團風格也不太相同。
    2014/09/08 17:46
  • 關於「冷氣」變違建被拆的法令規定...

    Q:Dear Sir,After reading your report as follows.I have same trouble as report,and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detailed Rule related to your article:「(高)1.2公尺以下,體積0.5立方公尺以下,我們是暫免查報,但如果是佔用巷道、佔用騎樓、防火巷及停車空間,當然除外。」Could you provide what Net-work or Document related to the rule can be checked. Best Regards
    2003/10/2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