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Tiffany藍 結果共11筆

  • 影音/山區驚見Tiffany藍螢光蛇! 絕美身影漂亮超吸睛網驚呆

    2023/12/08 10:20
  • 山區驚見「Tiffany藍」青竹絲!運氣爆棚網羨炸:巧遇天仙

    太幸運了!一名網友日前在野外巧遇色違的赤尾青竹絲,蛇的外觀呈現絕美的Tiffany藍,引起大批蛇類愛好者羨慕直呼原PO運氣太好了。
    2023/12/04 15:15
  • 稀有生物!苗栗山區遇見「三角頭毒蛇」 居民大驚:是牠

    夏季蛇出沒!先前才出現「Tiffany藍」青蛇在路上逛大街,最近苗栗縣獅潭鄉山區又有民眾分享,日前在家裡驚見一條白色的毒蛇,懷疑可能是「白化龜殼花」,嚇得趕緊用捕蛇器抓起來,並放到容器裡放生。對此,有生態達人也說明龜殼花白化原因。
    2023/09/03 10:21
  • 路邊見「Tiffany藍」青蛇 網讚中大獎:上輩子拯救宇宙

    夏季是蛇出沒的季節,就有一名網友於昨(31)日在臉書發文PO出他在野外發現的小青蛇,而這條蛇身顏色竟是罕見的「蒂芬妮藍」,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7:14
  • PO心酸的?中衛推「高級色口罩」網轟爆:飢餓行銷又來

    近日隨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加,口罩需求量再度上升,身為「國家口罩隊」之一的中衛口罩,也不斷推出繽紛色系吸引民眾購買,然而很多時候卻是「看得到買不到」!今(13)日中衛在臉書粉專公告即將推出「高級色」口罩,豈料貼文一出,立刻引來排山倒海的謾罵聲浪,直言飢餓行銷又來了,「PO心酸的嗎?」
    2020/08/13 16:20
  • 「不藍不綠」也能搶攻選票 藍綠「政黨色彩學」有玄機

    全台目前有登記的政黨,就多達356個,但不知道觀眾朋友,有沒有發現,近期,藍綠的政黨配色,似乎都柔和許多,不再那麼絕對的藍跟綠,創黨不久的民眾黨,也以不藍不綠的「Tiffany藍」,做為政黨官方配色,這當中的「政黨色彩學」,其實有鎖定目標選民,究竟是搶哪邊的選票呢?來聽專家分析。
    2019/12/02 23:15
  • 真的可以搭!親子餐廳將夢幻「摩天輪」搬進店

    有得吃又有得玩,讓小朋友好開心,家長寵小孩,讓這類親子餐廳一間間開,最近新北市三重有一家新開幕的親子餐廳「樂福親子餐廳」,打著擁有「全台唯一的室內摩天輪」,顏色是粉嫩的TIFFANY藍,相當夢幻,高達2層樓,而且不管大人、小孩真的都可以搭乘,很受歡迎,目前試營運中,10月24日將正式開幕。
    2016/10/22 00:03
  • 少女心噴發!家電「Tiffany藍」 多賣30%

    小家電不再只是黑白色系,最近粉藍、粉紅當道,特別是Tiffany藍最受歡迎。桌上型手機音響,膠原蛋白吹風機都粉藍色上身,用起來多點清新感,就連新品上市,2合1吸塵器可以有直立式、手持式兩種用法,也都力推Tiffany藍讓買家少女心大噴發,多賣三成。
    2016/05/24 18:39
  • 超商也走時尚風! 「Tiffany藍」網路瘋傳

    台南最近出現一家,充滿時尚感的超商,不僅外觀顏色是亮麗的漸層綠,裡面的收銀櫃台、冰箱,則是充滿時尚風的土耳其藍,雖然還沒正式開幕,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民眾瘋傳、搶著去朝聖;這樣的特色超商台南很多,有的融合在地特色、有的仿造咖啡廳風格,也意外成了遊客的另類景點。
    2016/05/20 18:02
  • 「大頭貼換7號Tiffany藍!」 網友臉書表態挺柯

    要催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再度把腦筋動到網路上!柯辦推出臉書換頭像挺柯P活動,希望支持者能換上底圖是TIFFANY藍寫7號的大頭貼,表態挺柯文哲,為了不讓活動單調,還推出各式模板,果然一推出網路已經有不少人換上大頭貼,不過這也讓挺連勝文的網友有些失落,因為對方大團結,似乎突顯自己的勢單力薄
    2014/11/26 20:07
  • 特別挑「藍」競選? 柯文哲採清新tiffany

    拚選戰、各陣營也下苦功鑽研色彩玄機,像是柯文哲最新競選LOGO,就主打內斂磚紅色,推出「改變」訴求,不過網路廣告和音樂軟性議題,柯陣營請來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團隊成員操刀,刻意挑了清新柔和的tiffany藍綠色,象徵跳脫藍綠,主攻年輕選民!
    2014/08/1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