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Tiffany 結果共162筆

  • 300萬Tiffany藍保時捷 楊麗菁開1年遭噴漆

    持續追蹤,楊麗菁的這輛Tiffany藍保時捷,下訂後等了超過半年,直到去年才交車,花了三百萬、開了一年就被噴漆,龔姓前男友坦承犯案,只說是因為三四年前的糾紛,但對於細節不肯透漏,而兩人過去短暫交往,多次爆發感情糾紛,楊麗菁曾指控對方是恐怖情人。
    1天前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2024/03/18 11:33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毛加恩忘記愛妻「不腫長怎樣」 她嘆:結婚4年3年都在懷孕

    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於2019年與妻子羅雯(Tiffany)結婚;2023年底,羅雯宣布再度懷孕引發討論,羅雯昨(16)日在社群發文透露,毛加恩向她說:「我已經忘記你以前不腫長什麼樣子了」,羅雯也對此感嘆,結婚這4年有3年都在懷孕,「還沒消腫又懷…我也就一路腫到現在」,她強調「我之後再減就好了,你好好珍惜這樣腫腫的我吧」。
    2024/02/17 16:17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萬千星輝/4度提名終拿獎!劉穎鏇奪《飛躍進步女演員獎》 成新一代女打仔

    TVB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隆重舉行,當中「飛躍進步女演員」由大熱門劉穎鏇( Tiffany )奪得。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劉穎,於2016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三個獎項,當選後留港發展,近年在多部劇集表現出色,更成為新一代會功夫的女子。
    2024/01/14 21:19
  • 摩洛哥百年歷史!夿萐咖啡插旗台北 爽喝「200款」不同風味

    咖啡控好忙!繼去年底話題十足的「alice + olivia Café」與「Tiffany&Co.Café」接連開幕後,2024年的一開始又有來自摩洛哥奢華風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正式插旗信義新光A8,這間是許多人到新加坡旅遊必買的人氣伴手禮,終於在台灣也能喝得到啦!
    2024/01/10 17:59
  • 影音/絕美Tiffany藍蛇「變胖了」 男3度巧遇超high:看牠平安長大

    2024/01/09 12:26
  • 影音/山區驚見Tiffany藍螢光蛇! 絕美身影漂亮超吸睛網驚呆

    2023/12/08 10:20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 好美!「阿凡達版」青竹絲 罕見現蹤南部山區

    冬天蛇類進入冬眠期,活動力較低,但在南部因為平均溫度依舊有超過20度,就有民眾在山區拍下絕美畫面,一條擁有Tiffany綠外皮的赤尾青竹絲,顏色相當罕見,讓許多蛇類愛好者直呼太幸運。
    2023/12/06 19:16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山區驚見「Tiffany藍」青竹絲!運氣爆棚網羨炸:巧遇天仙

    太幸運了!一名網友日前在野外巧遇色違的赤尾青竹絲,蛇的外觀呈現絕美的Tiffany藍,引起大批蛇類愛好者羨慕直呼原PO運氣太好了。
    2023/12/04 15:15
  • 金馬60/陸小芬全身珠寶「價值破億」 穿一棟房子登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金馬影后陸小芬本屆以《本日公休》再度入圍影后,有望相隔40年再擒后座,而今年陸小芬配戴Tiffany台灣尚未曝光的系列珠寶登上紅毯,價值超過一億元台幣,等於戴了「一棟房子」在身上,非常驚人。
    2023/11/25 19:17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稀有生物!苗栗山區遇見「三角頭毒蛇」 居民大驚:是牠

    夏季蛇出沒!先前才出現「Tiffany藍」青蛇在路上逛大街,最近苗栗縣獅潭鄉山區又有民眾分享,日前在家裡驚見一條白色的毒蛇,懷疑可能是「白化龜殼花」,嚇得趕緊用捕蛇器抓起來,並放到容器裡放生。對此,有生態達人也說明龜殼花白化原因。
    2023/09/03 10:21
  • 路邊見「Tiffany藍」青蛇 網讚中大獎:上輩子拯救宇宙

    夏季是蛇出沒的季節,就有一名網友於昨(31)日在臉書發文PO出他在野外發現的小青蛇,而這條蛇身顏色竟是罕見的「蒂芬妮藍」,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7:14
  • 品牌色心理學!愛馬仕橘、香奈兒黑 不可不知「5經典代表色」

    色彩,是一種感性元素,能夠喚醒人們潛在的感受和情緒,引起人們的共鳴!因此,對於精品品牌而言,色彩更如同DNA般重要!
    2023/07/24 13:37
  • 剛花150億翻修 《第凡內早餐》Tiffany旗艦店大火2人送醫

    美國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Tiffany & Co.)29日上午發生火災,當時門市人員正準備開始營業,沒想到上午9點半左右店裡開始起火,濃濃黑煙竄出,消防部門趕緊出動滅火,有2人送醫。這棟Tiffany大樓2個月前才剛重新開幕,花費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整修。
    2023/06/30 09:53
  • 尷尬!吳建豪、Jessica同框「糗提認識Tiffany和秀英」 網:氣氛凍結

    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在2014年時,疑似和經紀公司鬧翻而退團,近年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期她在工作上巧遇歌手吳建豪,怎料對方開口「我和妳的前團員認識」,讓網友直呼這氣氛真的降到冰點,相當尷尬。
    2023/05/03 13:09
  • 大踩雷!吳建豪搭話「我也認識少女時代」 Jessica尬笑回應

    吳建豪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日前一場時尚活動巧遇也積極布局大陸事業的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沒想到兩人聊天過程中,吳建豪竟提起Jessica在少女時代的「前同事」Tiffany和秀英,也讓網友直呼:「哪壺不開提哪壺?」
    2023/05/02 18:28
  • 恭喜!《歌喉讚》胖艾美出櫃閃婚 甜吻女友喊:我需要的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竄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去(2022)年6月在IG宣告出櫃,更公開和女友蕾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的戀情,今(20)日她分享和女友求婚成功的照片,更Po出2人十指緊扣、甜蜜激吻的照片,幸福表示:「We said YES!」
    2023/02/20 11:16
  • 曾胖到80公斤!《財閥家》朴智賢狂圈粉 「人間芭比」激瘦3招曝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經播出到第14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才播到第8集時,便以韓國全國19.449%的超高收視率,登上年度迷你劇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仲基死而復生的復仇故事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劇中的配角也引發一連串討論,先是少女時代Tiffany出道15年來首度以演員身份出道,挑戰講著一口流利英語的秘書;還有從第5集起現身,飾演宋仲基堂哥妻子「牟賢珉」的朴智賢,討論度甚至幾乎要超越女主角申鉉彬。
    2022/12/21 05:00
  • 狂竊百達翡麗名錶、Tiffany珠寶 慣竊8度下手偷走近千萬

    上個月25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接獲一名住在忠三街某社區陳姓住戶報案,指稱住家內的名錶、碎鑽項鍊、Tiffany項鍊、鑽石耳環還有各國貨幣,全都遭小偷竊走,損失高達500萬元!警方隨即展開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竊賊在9月時就已經被警方抓過一次,當時他同樣也是偷了4住處竊走進百萬元財物,這回又四度行竊,得手金額總計大約700萬元。
    2022/12/06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